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怒摔 結果共147筆

  • 婚宴會館大亂鬥!摔杯盤打架 警法辦10人

    夫妻之間起衝突,2家人約餐廳談判,還打成一團!新北市樹林發生打架案件,警方到場雙方火氣才消,事後了解,原來蔡姓男子家暴,被老婆的親友痛罵,雙方約在婚宴會館談判,只是菜也吃了,飲料也喝了,席間又爆發口角,當場怒摔杯子、盤子,包廂內椅子東倒西歪,雖然兩方跟業者談和解,也沒提告傷害,不過員警法辦鬧事的10個人!
    2018/10/22 20:44
  • 20歲新秀大坂直美 美網扳倒前球后小威奪冠

    網壇新秀大坂直美在美網再創歷史,她不只生涯第一次闖進大滿貫女單決賽,還擊敗了前球后小威廉絲,抱回大滿貫冠軍獎盃,是日本選手第一人。不過這場賽事過程中,一度因為小威和主審的口語衝突而延遲,小威不僅大罵主審是賊,還憤怒摔拍。
    2018/09/09 11:23
  • Lamigo捕手暴怒摔頭盔! 摘下來竟然是她

    「滅絕師太」黃小琥昨天(2日)到桃園棒球場擔任開球神秘嘉賓,不過她有別於傳統開球方式,她喬裝捕手現身,全副武裝戴頭盔,還假裝生氣吉祥物暴投跑前去理論,還砸頭盔,球場萬名觀眾才發現捕手是黃小琥!現場尖叫聲不斷。
    2018/09/03 12:53
  • 遭店員怒摔玻璃瓶! 男自拍控超商服務差

    1日凌晨桃園有男子在網路控訴,超商店員態度很差。沒想到自己反被民眾抨擊,男子疑似買啤酒想在用餐區邊喝邊看影片,店員提醒他,這裡不能喝酒跟帶寵物,引起男子不滿,質疑店員怎麼這樣服務客人,店員一時也氣不過,拿酒瓶敲碎櫃臺玻璃,場面一度火爆。
    2018/09/02 12:49
  • 女騎士衝斑馬線違規左轉 險被撞竟怒摔包包!

    如果差點撞上逆向的三寶,對方還因為受到驚嚇摔車而怒摔包包,你會有什麼反應?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昨(28)日中午搭乘爸爸的便車要去醫院上班,不料遇到逆向轉彎的女騎士,差點撞上,女騎士似乎自己嚇了一大跳而摔車,最後一臉氣憤地摔包包,才把車騎走,讓車上的父女倆看傻了眼!
    2018/08/29 13:27
  • 被鐵板醬汁噴到 男怒摔雞腿排要求「賠我洗衣費」

    吃台式牛排,因為鐵板燒熱,剛掀開蓋子時醬汁都會到處噴濺,雲林一名男子只是因為被鐵板牛排醬汁噴到,竟然氣得發飆罵人,要求店員陪他洗衣費,店家致歉他還是氣不過,拿起整盤牛排丟向櫃台,再把整籃湯匙撥到地上,再朝店員丟飲料,店家報警,男子這才氣衝衝地離開。
    2018/08/20 13:03
  • 下水道施工!住戶怨涵管擋路 怒摔三角錐

    不滿家門前施工擋住出入,男子跟工人起衝突!高雄楠梓聖雲街,最近在埋設新的汙水管線,但有住戶不滿,施工已經10天了,遲遲還沒完成,甚至覺得汙水涵管跟交管的三角錐,擋住自家門口入,氣得跟工人理論,當時工人鞠躬道歉但住戶不接受,把門口三角錐扔開、並移走涵管。
    2018/08/01 19:29
  • 「家裡沒錢」暑假無法去迪士尼!女兒怒摔門母痛哭

    暑假到了,不少家長都會幫孩子規劃旅行或安排才藝課程。就有一名即將升國三的女學生,看到電視節目有人分享自己的規劃後,也跟媽媽說暑假想上才藝班、去迪士尼樂園玩,但媽媽聽完回說「我們沒有錢」,女兒竟爆氣直接轉頭回房,甚至還摔門,讓媽媽難過大哭。
    2018/06/30 10:30
  • 誇張!超商店員怒摔包裹 「單手掃飛」直接落地

    超商提供許多便民的服務,不僅可以買票券、繳費,還能寄送包裹等。不過一名超商店員,卻遭到目擊,「大手一揮」亂摔民眾的包裹,而這令人傻眼的過程,都被拍下了影片上傳至網路,隨即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2018/06/30 08:08
  • 大陸球員惡意「毀人」犯規 湯普森暴怒摔水瓶離場

    NBA勇士隊明星射手「K湯」湯普森(Klay Thompson)近日到大陸進行巡迴活動,昨(28)日前往山西財經大學進行表演賽,想不到卻有大陸球員對他的團隊成員做出「毀人式犯規」,讓向來好脾氣的湯普森當場暴怒,氣到摔水瓶直接離場。
    2018/06/28 13:25
  • 不滿開單踩爛警察的筆 二審判罰1萬元

    之前高雄有一名男子,因為工作不順利,騎車又闖紅燈被攔查,氣得辱罵員警,甚至在簽紅單時怒摔員警的筆,最後再補上一腳,情緒控管出問題,一審法官判決無罪檢方不服上訴,認為他摔筆又踩碎的暴力行為,是針對員警,已經符合妨害公務,二審合議庭法官改判有罪,判處拘役10日確定易科罰金1萬元。
    2018/06/19 18:41
  • 遭控關說侯友宜文大宿舍 新北官怒摔紙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文大宿舍爭議,再延燒到新北市政府,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踢爆,新北市副祕書長邱敬斌跟城鄉局副局長汪禮國,日前到北市府關說,還找來在場的北市府官員佐證,但邱敬斌跟汪禮國否認還氣到摔紙。
    2018/06/14 19:44
  • 遭換投怒摔東西 陳偉殷:教頭調度有其做事風格

    效力邁阿密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對紅雀隊,僅投4.1局失2分遭換投,在休息室怒摔東西,他說,與總教練馬丁利聊過,瞭解在投手調度方面,教練有其做事風格。
    2018/06/07 16:53
  • 教練不給勝投資格機會 陳偉殷退場怒摔東西

    效力邁阿密馬林魚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出戰紅雀隊,投4.1局失2分,在球隊領先時被換退場,這已是第2次只差2個出局數就有勝投資格卻被換掉,讓他退場後在休息室怒摔東西發洩。
    2018/06/07 13:27
  • 干擾質詢發言 市議員遭激怒當眾砸電話

    台中市議會接連兩天進行臨時會,藍綠議員出現角力戰,甚至怒砸電話,原來國民黨市議員為了台中市府與德商簽訂備忘錄一案,17日質詢林佳龍市長,發言期間遭民進黨議員吹哨干擾,國民黨市議員黃馨慧被激怒,當眾怒摔文件、就連桌上電話機也砸出去,還好大家反應快低頭閃過。
    2018/04/17 18:57
  • 做錯免費愛心早餐…婦怒摔還告店員 店家超沮喪

    台南市有一間早餐店,每天會提供35元的早餐給弱勢家庭的學生免費享用。日前有一名女子去電早餐店幫外甥點了一份早餐,不料到店取餐時,發現店家把餐點做錯,她要求對方重做一份,事後竟認為店家態度差,提告店員妨害名譽;店家得知後表示「很沮喪」。
    2018/01/11 09:44
  • 快訊/不滿聽音樂太大聲遭勸! 男怒嗆:早知帶刀

    台北捷運北門站車廂晚間6點多驚傳有人持刀,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是一名女性乘客向男子反映聽音樂的聲音太大聲,沒想到對方怒摔手機,還開口嗆「早知道就帶刀子出來」,憤而離開捷運站,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影像並沒有看見任何旅客攜帶刀械,虛驚一場。
    2018/01/04 19:33
  • 「為何這麼髒!」不滿鄰餵貓 住戶怒砸安全帽

    愛心媽媽餵養流浪貓卻引發鄰居不滿,怒摔安全帽到處亂砸!事發地在新北市三重一棟社區大樓,一名賴小姐表示,自己是領有市府合法餵養證的愛心志工,平時會在住家大樓外餵養流浪動物,但同棟大樓的林姓住戶疑似不滿長期餵養造成社區髒亂,竟然在社區門口拿安全帽砸流浪貓,被害人表示類似的恐怖行為至少三起,已報警提告。
    2018/01/03 18:32
  • 兒吵買進口水遭拒怒摔爛 媽媽超猛身教被推爆

    身教真的很重要!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在百貨的超市內遇見一名小孩哭鬧要買玻璃瓶裝水,家長不給買,小孩竟當場摔破大聲哭鬧,網友原先以為自己遇到恐龍家長,未料該名媽媽接下來的做法讓原po大讚「真的很帥!」
    2017/12/12 16:31
  • 促轉會無限大? 藍委:半夜到府翻箱倒櫃

    立法院院會今天審查「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原住民立委因為不滿沒有納入討論範疇,國民黨籍立委鄭天財一度怒摔保溫鋼杯,高金素梅也唱情歌諷刺民進黨只有表決時跟原住民手牽手。國民黨立委質疑促轉委員會將享有司法調查權,「三更半夜就到你家翻箱倒櫃搜索」這樣的論述方式奏效,有民眾也跟著質疑,倒是蔣家第四代蔣萬安說,自己家裡沒有政治檔案,不怕促轉委員上門找麻煩!
    2017/12/05 17:33
  • 女脫序鬧婚宴 友不捨:她生病了別再苛責

    一名吳姓女子日前被人目擊闖入陌生人的婚宴,被新人的親友發現後上前詢問並請她離開,未料她竟大吵大鬧不斷飆罵,還潑灑柳橙汁怒摔桌牌之後帶著喜餅火速離場,離譜行徑受到外界撻伐,但就有一名自稱她友人的女子就在臉書發文澄清表示,吳女是一名沒人照顧的生病單親媽媽,「希望大家能包容她」。
    2017/11/23 10:02
  • 會長妻抗議選舉不公! 涂醒哲面前摔證書

    質疑家長會長的選舉不公,當著市長面前怒摔證書!嘉義市玉山國中家長會長魏志軒日前競選港坪國小家長會長失利,他質疑校長介入選舉,雖然校長否認有這樣的狀況,但魏志軒的妻子26日代替先生上台領取玉山國中家長會長當選證書時,當著涂醒哲面前怒摔證書。
    2017/10/27 18:36
  • 市長前摔證書! 家長抗議家長會長選舉不公

    質疑選舉不公,當著市長面前,怒摔證書!嘉義市玉山國中家長會長魏志軒,日前競選港坪國小家長會長失利,他質疑選舉過程中,校長介入,雖然校長否認有這樣的狀況,也強調沒有介入選舉,但魏志軒的妻子26日代替先生上台,領取玉山國中家長會長當選證書時,當著涂醒哲面前怒摔證書。
    2017/10/27 12:14
  • 用藍筆都作弊?監考老師遲到20分鐘還暴怒惹爭議

    屏東某高中一名數學老師長期有上課遲到的習慣,日前在課堂小考時又遲遲未進教室,直到近20分鐘後才出現。不料,他一進教室就說有學生作弊,不僅持續飆罵了5分鐘,還當著全班的面怒摔考卷,甚至還把用藍筆作答的學生一律視為作弊,把不少同學當場嚇哭,讓家長氣得向校方提出申訴。
    2017/10/24 22:07
  • 美主播耳機傳怪聲 不堪其擾瞬間暴走

    美國知名電視台一名資深男主播,播報過程中,一直聽到耳機傳來疑似鐵鎚敲打的聲音,讓他備受干擾,憤怒摔筆甚至大爆粗口,過程全都被記錄下來,事後這名主播也在推特上,為自己情緒失控的反應道歉。
    2017/09/22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