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怒摔 結果共147筆

  • 劣油風暴/沒有外包裝不能退 婦怒摔福義軒餅

    南僑油品被質疑有問題,雖然南僑強調是報關錯誤,卻讓使用南僑油品的商家大受牽連!嘉義福義軒蛋捲願意讓消費者憑發票或外包裝來退貨,今天頭一天在門市辦理退貨,卻發生衝突,有位婦人她早把包裝袋丟了,蘇打餅乾放在保鮮盒裡保存就拿來退,卻遭到拒絕,當場摔餅乾表達不滿。
    2014/10/17 12:49
  • 世足賽/大陸瘋世足 蕭敬騰受邀展腳下功夫

    世足賽持續進行,除了台灣夯看球賽,大陸更展現出對足球的熱愛,世足進行到此,傳出有婦人因為不滿丈夫天天看球賽,當街怒摔電視,電視台更大開體育節目拚收視,除了找來四爺吳奇隆擔任預測員,蕭敬騰更在節目上大展腳下功夫。
    2014/07/08 15:25
  • 瘋世足冷落老婆 陸少婦怒摔電視

    時差的關係,世界盃在亞洲大多是在半夜播出,多少會影響到生活作息,大陸北京一名少婦,就是因為先生老是在半夜看球賽,吵得她睡不好覺,請先生戴耳機先生也不肯,這幾天累積的怨氣終於爆發,把家裡的液晶電視拆了,拖到大馬路上,當場砸個稀巴爛。
    2014/07/04 19:14
  • 世足賽/C羅妙傳戰和 美國球迷怒摔國旗

    全球瘋世足,美國球迷也很熱情,不只運動酒吧擠滿球迷,就連飛機上甚至在阿富汗的美軍基地,也都瀰漫著世足熱,不過有些球迷情緒太過激動,看見對手進球了,竟然狠摔國旗,而根據收視率調查,美國隊上一場對上葡萄牙的比賽,有超過2千3百萬人口收看,是轉播世足賽以來收視率最高的一次。
    2014/06/24 20:57
  • 過站按鈴不停車 日籍婦怒踹公車司機

    一名日籍婦人搭公車,因為過站才按鈴,司機不給中途下車,不會講中文的她,竟然任性地敲打投幣箱,怒摔東西,甚至是腳踢司機,把司機右手右腳踹傷了,司機只好趕緊停車報警!雖然日籍婦人的先生找來翻譯,要她向司機道歉,但司機說,她邊道歉還邊滑平板,毫無誠意,決定提傷害告訴!
    2014/05/28 12:20
  • 酒後亂性! 醉漢發狂怒摔酒測器

    酒後真的容易亂性!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酒駕跟人發生擦撞,警方到場要求做酒測,哪知道喝的爛醉的男子,一把就把酒測器給摔壞在地上,為了收拾失控場面,2、3名員警合力將他制伏,而一旁的路人看到這場面也受到驚嚇,陳姓男子最後還是得依公共危險以及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
    2014/05/03 11:24
  • 軍系倒戈?遲繳費沒票投 怒摔椅嗆退黨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激烈,選前老將發信挺連,被視為是「軍系鐵票倒戈」,今天候選人丁守中出面澄清,說他沒有主張酌情刪除軍公教慰問金,請外界不要抹黑,而一早不少資深黨員趕來投票,因為遲交黨費無法投票,氣到甚至怒摔椅子、揚言「退黨算了」。
    2014/04/19 12:32
  • 阮經天金馬50快閃 豆導金門怒摔遙控器

    藝人阮經天金馬快閃,沒和歷屆影帝影后同台挨轟,第一時間說是要趕回金門拍片,但話題女王黎明柔卻在節目爆料,說「金馬播出時,『某導演』在金門看了轉播,氣到當場把電視遙控器砸爛」 ,事後了解,這名「某導演」其實就是豆導鈕承澤,原來他認為既然放小天回台灣參加金馬,為何還惹出這種事情,痛罵阮經天一番,說「不管怎麼累都得撐下去,因為那代表台灣及艋舺劇組的榮譽」,劇組也坦承豆導真的對這件事很生氣,但怕節外生枝,不願多作回應。
    2013/12/03 13:02
  • 涉踹踢辱警妨害公務 朱高正:正當防衛

    前立委朱高正,前天晚間跟朋友到台北市一家紅包場,喝酒續攤,疑似因為敬酒的女歌手服務不周,朱高正怒摔酒杯並向對方呼巴掌,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但朱高正疑似喝太醉,還辱罵、踹踢員警,最後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移送法辦,對此,朱高正上午出面強調,自己是正當防衛,沒有故意打人。
    2013/07/22 14:36
  • 遭問敏感話題 「艾希頓庫奇」發怒摔狗仔

    明星們對於被狗仔都有自己的一套相處之道,但美國影星艾希頓庫奇,日前卻因為被狗仔問到,廣告被撤銷的敏感話題而動怒了,一氣之下把狗仔推倒在地,雖然事後急忙道歉,但這段畫面還是被拍了下來,PO上網路引起討論。
    2012/05/11 11:59
  • 刷老公信用卡被拒 女子大鬧百貨

    高雄市一名女子和姊姊及弟弟到百貨公司消費,買了5千元的東西之後,他拿出老公的信用卡要刷卡,沒想到卻被百貨公司發現不是本人,銀行也拒絕授權不核准交易,女子因此怒摔信用卡還拿高跟鞋企圖打人,他的弟弟甚至和百貨公司員工發生肢體衝突,雙方因此鬧上警局。
    2012/03/01 19:37
  • 不滿闖紅燈被開單 男怒摔警用PDA

    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因為不滿闖紅燈遭警方取締,一把搶下員警身上開單用的掌上型電腦,狠很摔在地上,情緒失控,直到員警叫來支援,才把他制伏,事後吳姓男子表示後悔,說因為失業壓力大,才會闖紅燈抒壓,違法在先,最後又摔壞警用電腦,除了罰單要繳,也背上妨害公務罪名,更得賠償警方損失。
    2011/07/04 10:39
  • 利菁二手鞋當生日禮 羅霈穎怒摔

    藝人羅霈穎和綜藝主持人利菁之間的心結,似乎越演越烈,羅霈穎日前上節目時爆料,利菁送二手鞋當她的生日禮物,但是利菁否認,羅霈穎把這雙鞋拿去別的節目鑑定,果真為穿過的舊鞋,氣得她當場摔鞋,現在2人鬧翻,利菁還揚言不怕法院見,今天(20日)下午錄影時特地現身澄清,強調不是舊鞋,上頭加了墊子是為了讓鞋更好穿,還笑說羅霈穎是小孩子脾氣,而羅霈穎則堅持要把鞋退還給她。
    2011/04/20 12:34
  • 期刊曝利菁變性!醫遭調查 怒摔週刊

    利菁變性的期刊曝光,當事人沒有出面回應,反倒是台中市衛生局發函,要調查當初寫這篇文章的醫師張啟中,有沒有違法洩漏病歷。今天張啟中相當生氣,他認為這篇文章,完全是引述利菁書裡面的內容,加上她是公眾人物,也不是自己的患者,才會直接連名帶姓寫;不過張醫師說文章是刊在醫師公會,醫師要持有密碼才看得到,不公開的資訊卻被公開化,氣到猛甩披露的雜誌,說要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0/01/28 18:36
  • 提案暫緩提名謝? 黃慶林怒摔報紙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下午將正式公告,謝長廷成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但卻傳出中常委黃慶林認為謝長廷有被起訴的陰影,計畫在中執會上提案反對;不過黃慶林上午現身大罵沒有這回事,他全力支持謝長廷,但黨內仍有陰謀論的風聲,突顯的是初選過後,謝長廷在黨內整合上,仍舊受挫。
    2007/05/29 12:23
  • 李傑缺席國防記者會 媒體怒摔杯

    國防部今天舉行年終記者會,之前才說現在沒有文人適合當部長的國防部長李傑,刻意缺席,讓在場記者覺得莫名其妙,在記者會後的聯誼餐會,甚至還有記者摔酒杯抗議,眼見氣氛越鬧越僵,李傑才突然現身滅火。
    2007/02/08 13:15
  • 砸番茄倒扁 台中反貪腐公投連署

    反貪腐倒扁靜坐到底要不要在各縣市遍地開花,還不確定,不過台中市莒光新城今天持續有民眾上演行動劇,除了怒摔番茄象徵倒扁,發起反貪腐公投連署,還要民眾戴起怪物面具,象徵要掃除政府的怪物,不過小朋友跟著好玩帶起面具的時候,卻被爺爺怒罵,現場相當尷尬。
    2006/09/17 12:16
  • 兒子枉死! 雙親哭斷腸怒摔安全帽

    TVBS曾經獨家報導,樹林發生劫車殺人事件,事隔將近2個月,警方抓到兇嫌,證明偷車賊將人活活撞死,死者家屬趕到警局,氣憤的想要追打殺人兇手,討回公道。
    2006/08/18 18:44
  • 不滿弊案 傳扁怒摔公文罵檢調

    從台開到SOGO禮券風波,第一家庭陷入多事之秋,今天有報紙報導,總統在6月初,曾經在辦公室暴跳如雷,痛罵檢調放話,還摔公文洩憤,不過總統府馬上駁斥說,這是空穴來風,總統一向尊重司法,不可能會動怒。
    2006/06/17 10:53
  • 怒摔球棒錯誤示範 陳金鋒道歉

    陳金鋒加入La New熊之後,一度因為和兄弟象的比賽,被一個觸身球砸中大腿,氣得在球場摔球棒大罵,引發爭議,被很多球迷批評,這件事過後陳金鋒首度露面,他說這是錯誤示範,還公開道歉。
    2006/04/22 18:42
  • 女警值班發飆摔東西 監視器全都錄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封郵件,內容是台北市文山一分局一名值班女警怒摔椅子、拆櫃子的畫面,由於內容相當勁爆,引起市警局注意,已對派出所主管及這名女警作出懲處,並追查派出所監視器畫面怎麼會外流。
    2004/09/10 18:01
  • 爭論中巴協定版本 朱星羽動怒摔椅子

    財委會今天審查海關進口稅則,不過還沒進入主要議程,朝野立委就為了一本中巴貿易協定只有英文版本,大動肝火,立委朱星羽甚至當場破壞主席牌,現場情況一片混亂。
    2003/11/19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