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期刊曝利菁變性!醫遭調查 怒摔週刊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利菁變性的期刊曝光,當事人沒有出面回應,反倒是台中市衛生局發函,要調查當初寫這篇文章的醫師張啟中,有沒有違法洩漏病歷。今天張啟中相當生氣,他認為這篇文章,完全是引述利菁書裡面的內容,加上她是公眾人物,也不是自己的患者,才會直接連名帶姓寫;不過張醫師說文章是刊在醫師公會,醫師要持有密碼才看得到,不公開的資訊卻被公開化,氣到猛甩披露的雜誌,說要保留法律追訴權。

醫師張啟中:「資料他怎麼可以去偷,這是我們醫師公會醫界裡面的刊物,我們的期刊,他怎麼可以偷,沒關係,他如果要報導,違法!」

大力甩雜誌,張啟中醫師氣炸了!張啟中:「印成這種暢銷書去暢銷,那就不對了。」

一連甩了好幾次,張醫師沒辦法接受,他說文章是登在不公開資訊的,醫師公會期刊裡頭,需要醫師密碼才能看得到,結果竟然被人破解,還報導出來,張醫師火大的指著鏡頭,說明自己的立場。

張啟中:「是她自己6年前就已經公開的資訊,公眾人物是要接受公評的,可是我也沒有公開她,是那個報社,不是報社,是雜誌去把她公開,而且有問她,她都不願意,她都承認說我不認識張醫師是誰,這不是一翻兩瞪眼嗎!」

張醫師澄清,自己從頭到尾只是引述利菁書的內容,只是根據醫師法,患者的病歷即使是內部研究期刊,都不得在未經患者本人的同意,公開對方資料;不過張啟中醫師強調,利菁不是他的病患,加上她是公眾人物曾自己說到,才會連名帶姓直接寫,只是這個舉動已經引起衛生局關切。

張啟中:「接到通知,我已經都回函,回好了,全部,這裡,所有內容都在這裡。」

變性話題再被提起,利菁經紀人目前在上海,對此不予回應,外傳她為了這件事哭了一整夜,面對上帝對她開的玩笑,一再被炒作,似乎也只能冷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利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61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