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影怒摔手板 馬國賢悲嘆:還不夠邊緣嗎?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17:49
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官方頻道
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官方頻道

藝人馬國賢受邀上談話節目《命運好好玩》,該集主題之一在聊「你也是邊緣人嗎?」沒想到畫面一帶,才發現手上紙板上竟寫著「馬國畢」,讓他當場摔板子,對鏡頭大喊「我還不夠邊緣嗎?」

該集談話節目邀請命理老師張盛舒談紫微命格,當時主持人郭靜純與何篤霖正在請問哪些命格的人容易缺乏自信,以及缺乏自信的原因何來?

 

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官方頻道

就在命理老師才講第一句「來,我們先看」,此時來賓席上的馬國賢突然冒出一句「這個不是我的命盤」,接著鏡頭轉向,才發現他手上拿的是馬國畢的命盤,接著全場發現錯誤瘋狂大笑。

馬國賢當場摔掉手板,站起身狂喊「還不夠邊緣嗎?還不邊緣嗎?」只見其他來賓仍舊停不住狂笑,有人說「好沒存在感喔國賢哥」,有人則說「馬國畢怎麼長高了?來錄影都沒人發現」,就連命理老師也樂到拍手。

 
主持人郭靜純更搞笑說「其實我們今天本來是要發馬國畢的」,何篤霖還說「他現在就是炸蝦尾」,最後是工作人員從鏡頭外把正確的手板丟入場內,馬國賢才拿到自己的命盤。

看拿錯命盤影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馬國賢#馬國畢#邊緣人#命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96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