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曝17歲帥兒「哈利」正臉!伊能靜:我的小王子長大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8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8 09:32
圖/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圖/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50歲女星伊能靜和前夫「哈林」庾澄慶育有一子「小哈利」,不過2人相當低調,鮮少讓小哈利在鏡頭前曝光。近日伊能靜為小哈利慶生,罕見曬出兒子正面照,大家這才驚覺原來「小哈利」早就長大了,現已17歲是個青少年,而伊能靜也留下一段真性情告白,令人動容。
 

圖/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伊能靜昨天(17日)在臉書上透露,哈利和同學一起過生日,所以自己帶著女兒小米粒一起參與。仔細一看,已17歲的哈利雖鼻子以上被用Q版漫畫遮住,但仍看得出外型帥氣,已是個小大人。

 
 
圖/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圖/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伊能靜還放上哈利小時候的萌照,感嘆「轉眼17歲。但對媽媽來說,還是小孩啊。雖然哥哥一直對媽媽妹妹很溫柔,可是真的跟一堆同學在一起時,媽媽發現哥哥真的大了,有獨立的社交生活,開著流行語的玩笑,熱烈的討論未來。」
 
圖/翻攝自伊能靜臉書

她引用北大才女趙捷的一段話,「我欽佩一種父母,她們在孩子年幼時給予強烈的親密,又在孩子長大後學會得體的退出,照顧和分離都是父母在孩子身上必須完成的任務。親子關係不是一種恆久的佔有,而是生命中一場深厚的緣分,既不能使孩子童年貧瘠,又不能讓孩子成年窒息。」伊能靜說,得體的退出,是自己給哈利成年時最好的禮物,最後並表示「生日快樂,我的小王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伊能靜#哈利#庾澄慶#哈林#秦昊#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577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