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傳喜訊!龜梨和也爆「強迫酒店妹親親」 遭婉拒竟拿手機怒砸她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0:45
龜梨和也傳出不僅上酒店,甚至酒品頗差的醜聞。(圖/翻攝自龜梨和也IG)
龜梨和也傳出不僅上酒店,甚至酒品頗差的醜聞。(圖/翻攝自龜梨和也IG)

日本男星龜梨和也元旦才傳出跟前主播田中美奈實即將結婚,公司也並未直接否認緋聞,讓外界看好他們已經在倒數步入禮堂,向來對傑尼斯(現STARTO娛樂)「關愛有加」的《週刊文春》則選在此刻挖出一條醜聞,稱龜梨和也曾在某間酒吧強吻陪酒小姐,遭到婉拒後竟然當場拿手機怒摔小姐!

根據《週刊文春》追蹤,事件是發生在去(2023)年12月,這時候龜梨和也應該已經跟田中美奈實穩定交往中,不過他與巨人隊的坂本勇人深夜22點左右一同現身東京港區的某高級酒吧。當天在店內的服務生A女表示,龜梨和也這天來酒吧是續攤,已經在前一攤喝到臉有點紅,而龜梨和也是該店常客,自己也看過他幾次。

 

更多新聞:男網紅強暴幼女遭勒斃棄屍! 網驚爆「瀧澤秀明是他粉絲」還斗內

龜梨和也經常訪問位在港區的某高級酒吧。(圖/翻攝自週刊文春)

A女繼續透露,「龜梨和也都會待在店內深處的套房,會點大概2到10萬元日幣(約4384至21920元新台幣)的紅酒或香檳,跟女生喝個2小時之後再回家。偶爾也會喝到超過20萬元日幣(約43840元新台幣)的佳釀紅酒。通常他會跟其他人一起來,不過偶爾也會一個人獨酌。」

 
然而龜梨和也酒品不好的場面也被目睹,「龜梨和也每次喝醉後就對服務生很囂張,那天也是,他才剛來店裡沒多久,就開始強迫席間一位陪酒小姐親親,男生工作人員好幾次提醒他『請您不要這樣』。這之後龜梨還是繼續強迫陪酒小姐接吻,為了不要弄僵氣氛,大家都巧妙拒絕,結果龜梨心情就越來越差。」

更多新聞:韓團牌失效?《紅白》收視跌破30%創新低 133萬人跨年看傑尼斯

A女稱所幸坂本勇人在場解圍,才沒讓龜梨和也繼續發酒瘋。(圖/翻攝自坂本勇人IG)

A女還說,「當龜梨被第3個陪酒小姐拒絕索吻的時候,他就突然怒吼『為什麼不跟我親親?』還拿手機摔陪酒小姐。說真的,現場氣氛整個棟住了。被摔手機的小姐感覺都要哭出來了。看不下去的坂本就只能勸龜梨回家,所以當天才沒有發生更嚴重狀況。」由於酒品不佳,龜梨和也早就名列該酒吧的「注意名單」,也非首度在店內發酒瘋。

A女孩透露,因為龜梨和也酒品太差,他來店裡時大家都不想要坐過去陪酒。因此傳出即將跟田中美奈實的喜訊後,A女就不禁感嘆,「像田中美奈實那種女性典範的人,怎麼會選龜梨這種男人呢?他喝醉之後會隨便對待女生,也太難以理解了吧。」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龜梨和也#田中美奈實#陪酒小姐#坂本勇人#高級酒吧#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0878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