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忌日 結果共280筆

  • 殭屍片重出江湖 已故道長林正英現身?

    已故的殭屍道長林正英和徒弟許冠英,最近在港片「殭屍」當中現身了,而且電影上映日期還正好是兩人11月8日的忌日,引發外界好奇,原來電影主角也是當年跟兩人一起拍殭屍片的徒弟錢小豪。
    2013/10/03 19:11
  • 生日成忌日!爆炸喪命 家屬控軍方說謊

    12日晚間,國防部進行冷氣冷媒填充工程時,發生爆炸案,造成工程人員林育生和上士林逢春死亡,林逢春的家屬指控,第一時間,國防部還想粉飾太平,通知家屬林逢春只是吸入性嗆傷,也沒有派車到宜蘭,接林逢春年邁的雙親到院探視,沒想到家屬趕到醫院,林逢春卻已經命危,家屬質疑國防部遲遲不肯公布意外發生原因,內情可能不單純。
    2013/09/14 18:54
  • 生日變忌日!慶生返家撞電桿 燒成焦屍

    台中一名男子,和朋友唱歌慶生後,開車返家,沒想到半路自撞電線桿,整輛車起火燃燒,駕駛來不及逃生,在車上活活被燒死,生日變成忌日,另外,在苗栗也發生了自撞車禍,2名男子開著租來的禮車,疑似車速太快,為了閃一輛機車撞上電線桿,幸好傷勢並不嚴重。
    2013/05/02 12:42
  • 郭董祭亡妻「聊很開」 棒球、經濟皆話題

    今天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亡妻的忌日,郭董到愛物園上香,雖然因為忙碌而略顯疲憊,但似乎心情還不錯,話匣子一開,郭董聊棒球,聊馬英九的女婿,也聊景氣,從全球經濟到馬總統的家務事,通通無話不談。
    2013/03/12 19:51
  • 壽星救同袍卻溺斃 生日變忌日

    苗栗泰安昨天發生軍人休假出遊,卻溺斃意外!5名十軍團士兵在苗栗泰安水雲瀑布時,其中1名士兵說要玩跳水,卻因為潭水和岸上溫差過大,抽筋溺水,另外2名同袍下水救人,結果雙雙溺斃,死亡其中1人是十軍團中士,同袍相約出遊就是為了幫他慶生,沒想到發生意外,生日變成忌日。
    2013/03/05 11:48
  • 〈獨家〉「如何面對」兒生日變妻忌日 夫悲慟

    昨天在台中市神岡區,發生救護車和機車互撞的車禍意外,造成吳姓婦人慘死,她的兒子腿部嚴重骨折,令人惋惜的,昨天16日剛好是婦人兒子12歲生日,孩子生日變成媽媽的忌日,叫家屬怎麼接受,死者丈夫直到晚上下班才知道惡耗,傷心痛哭讓人鼻酸。
    2013/01/17 11:03
  • 飛飛癌逝/鳳飛飛辭世滿週年 500鳳迷淚眼祈福

    帽子歌后鳳飛飛,明年1月3日逝世滿週年,因為她篤信佛教,鳳迷以農曆計算忌日,提前在今天為她舉辦祈福會,500多位鳳迷齊聚在寶塔寺,淚眼思念永遠的「鳳姐」。
    2012/12/16 19:51
  • 蘇拉颱風/慟!生日變忌日 警所長協助撤離溺斃

    新北市三峽圳頭派出所所長王明祥,擔心颱風災情擴大,清晨出門巡邏,疏散轄區居民時,疑似心臟病發,倒落40公分的積水內,送醫不治,原本打算在年底退休的他,今天剛好要度過50歲生日,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意外,家人同事悲慟不已。
    2012/08/02 12:19
  • 癌末運將養家抱病上工 生日成忌日

    台中市一名47歲計程車隊運將,罹患肺癌末期,疑似油價上漲,收入驟減,再加上第5個兒子上個月才出生,他卻為了一家七口的生計,強忍病痛拼命跑車賺錢,沒想到卻不幸病死計程車上,遺憾的是,當天還是他的生日,家人還準備好了蛋糕,幫父親慶祝,沒想到卻竟成了爸爸的忌日!
    2012/05/13 12:07
  • 【當掌聲響起】9周年忌日 懷念張國榮傳奇一生

    4月1日是香港一代巨星張國榮,逝世周年的日子,他離開人世雖然已經9年,但他對亞洲影藝事業仍然深具影響力,每年到他忌日的這一天,香港演藝圈都會舉辦晚會紀念這位巨星,而對懷念他的影迷來說,張國榮就跟他唱過的歌,詮釋過的經典角色一樣,一直活在大家的心中。
    2012/04/01 20:44
  • MV處女秀獻給張國榮 林志玲:他人好

    今天是港星張國榮忌日,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北京出席時尚活動,回憶起13年前剛出道的時候,所拍的第一部MV,就是與張國榮合作,回顧MV畫面,也看到林志玲當年青澀的模樣,林志玲說,張國榮非常親切一點都沒有天王架子,講到這段往事,林志玲無限懷念。
    2011/04/01 19:19
  • 張國榮8周年忌日 「阿飛正傳」也20歲

    今天4月1日,8年前香港巨星張國榮輕生讓許多人相當扼腕,每一年的今天,張國榮的粉絲都會舉辦追思活動,巧合的是,張國榮生前的代表作《阿飛正傳》,電影監製鄧光榮幾天前過世,今年愚人節,影迷一起緬懷兩位優秀電影人,更多了感嘆。
    2011/04/01 11:33
  • 夜店火警/她只有20歲! 林孟臻夜店慶生變忌日

    9名死者當中,20歲的林孟臻,是台中技術學院二專學生,為了減輕家計,白天當模特兒,晚上瞞著父母在傑克丹尼打工,5日當天是林孟臻生日,她和朋友相約在店裡慶生,沒想到生日卻變成忌日。
    2011/03/07 12:53
  • 夜店火警/夜店慶生活活燒死 她才20歲

    台中PUB夜店大火,燒碎9個家庭,其中兩對夫妻,一對剛結婚4個月,一對留下1歲多的小孩,親友初步指認出來,非常難過,更哀戚的是,還有一名女學生,平常是漂亮的平面Model,昨天3月5日,就是她的生日,她約了朋友一起到這家業店慶生,沒想到生日變忌日。
    2011/03/06 18:23
  • 黃花崗72烈士忌日! 其實是427非329

    馬總統每年3月29日青年節,都會率領文武百官到忠烈祠祭祀黃花崗革命先烈,和過去喪命的眾軍官們。不過立委一查發現,黃花崗之役,其實發生在1911年的4月27日,當天農曆是3月29日,立委認為「要拜對日期、先烈才收得到心意」,建議政府要更改紀念日期。
    2011/01/10 12:47
  • 網球/盧彥勳陪妻歸寧 岳父母誇女婿

    昨天網球一哥盧彥勳和女友錢瓊文終於結婚了,整場婚宴相當低調,只有席開30桌,邀請最親近的好友,少不了一路扶持的李遠哲,也到場祝福。也由於這一天就是盧彥勳父親的忌日,他感性地在婚禮上數度哽咽,連盧媽媽和新娘也哭成淚人,而今天他帶著新婚妻子歸寧,岳父岳母都對這個女婿很滿意。
    2010/12/05 18:32
  • 網球/「爸爸有聽到」盧彥勳訂終身 父忌日完婚

    今天是台灣球王盧彥勳的大喜之日,迎娶監委錢林慧君的女兒錢瓊文,2人愛情長跑6、7年,加上盧彥勳今年成績大躍進,小倆口風光步入禮堂,將席開35桌宴客,不過其實10年前的今天,剛好是盧彥勳父親過世的日子,他自己有感而發的說,碰巧在今天結婚,一定是父親在天上向他道賀,心理很高興,但還是有一絲絲的遺憾。
    2010/12/04 17:23
  • 運將殺人逆轉 報警落跑成自首

    去年10月,一名台灣大車隊司機林淵晟因為和乘客發生口角,竟然開車把對方撞死,逃亡了一天一夜後,才透過律師主動投案,原本一、二審法官認為這名運將蓄意殺人,判處無期徒刑,今天更一審宣判,最高院法官以當初林姓嫌犯在殺人後,曾經主動打電話報警,符合自首要件,改判20年有期徒刑。宣判的這一天恰好是死者忌日,家屬無法接受法院輕判,堅持上訴。
    2010/10/20 18:43
  • 電線桿不見了!王永慶忌日 破3火說

    今天是王永慶逝世2周年,墓園所在的南亞林口廠,戒備森嚴,實施人車攔檢,上午9點半王文淵先進入廠區祭拜,接著10點半李寶珠也帶著女兒進廠,雖然平面週刊報導,特異人士李建軍說,台塑3個月燒3把火,是因為王永慶墓園的廠區並不適合建陰宅,位置也偏離龍脈45度角,壞了蟾蜍穴好風水,不過我們也獨家觀察到,當初被命理師點名「破壞風水」,正對王永慶墓地的高壓電桿不見了。
    2010/10/15 12:10
  • 生日變忌日!汽旅一氧化碳中毒 壽星亡

    桃園蘆竹南山路一家汽車旅館,驚傳一氧化碳中毒意外!5名青少年本來要幫朋友慶生,後來喝醉酒,到汽車旅館休息,其中3男1女,到車上開冷氣聽音樂,持續發動引擎,卻沒開啟鐵捲門,導致一氧化碳中毒,唯一待在2樓的少年發現,趕緊報案,4人送醫後,結果21歲的壽星胡長銘,宣告不治。
    2010/10/11 11:58
  • 生日變忌日 劍橋生遭拖行2公里慘死

    一名就讀劍橋大學醫學系的高材生,來自新加坡的陳明薇,在倫敦疑似遭到雙層觀光巴士撞擊後,整個人被捲入車底,一路拖行了將近2公里,才被人發現,劍橋高材生,不幸慘死異鄉,令人不勝欷噓的是,出事當天,還是她的生日,肇事逃逸的司機,已經被倫敦警方逮捕。
    2010/10/03 17:55
  • 海邊開心慶生 壽星溺斃家屬慟

    天氣熱出門玩水真的要小心!台北縣瑞芳傳出遊客溺斃意外,為了慶祝自己生日,家住新莊的顏姓男子,帶著親友到深澳潛水,疑似體力不支溺水,當時正在附近訓練的紅十字會成員,緊急救人,救護人員也持續CPR將男子送醫,但男子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生日變成忌日,家屬哀痛欲絕。
    2010/08/15 15:09
  • 生日變忌日! 30歲壽星酒駕墜谷亡

    當生日變成忌日真的讓人很難接受;在花蓮有一個江姓男子,日前才剛過30歲的生日,卻沒想到在回家途中,疑似因為酒後開車,加上車速過快,疲勞駕駛,連人帶車,就摔下了花蓮楓林步道的山谷下;而由於江姓男子先行下山,同行的友人以為,江姓男子只是開的比較快,人已經回到了家,卻沒想到他已經命喪山谷。
    2010/07/01 17:52
  • 麥可過世1週年 全球粉絲齊追念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過世滿一週年,全球各地歌迷都舉行了公開的紀念活動,而麥可傑克森位於LA的墓園,悼念粉絲和家人如潮水般湧入,麥可的妹妹珍娜頂著短髮,臉戴大墨鏡神情悲傷,而3名子女在敏感的忌日當天,選擇在家人的陪伴下,遠走夏威夷躲避媒體的追訪。
    2010/06/26 13:11
  • 生日成忌日 表兄弟騎車撞桿雙亡

    一對在台南就讀大學的表兄弟,昨天凌晨吃完宵夜,冒著大雨共騎機車要趕回住處時,天雨路滑,疑擦撞安全島後撞上燈桿,兩人當場慘死,機車還摔飛10公尺外,由於當天是表哥22歲生日,女友難以接受,在部落格上留言表不捨。
    2010/06/15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