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爸爸有聽到」盧彥勳訂終身 父忌日完婚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4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台灣球王盧彥勳的大喜之日,迎娶監委錢林慧君的女兒錢瓊文,2人愛情長跑6、7年,加上盧彥勳今年成績大躍進,小倆口風光步入禮堂,將席開35桌宴客,不過其實10年前的今天,剛好是盧彥勳父親過世的日子,他自己有感而發的說,碰巧在今天結婚,一定是父親在天上向他道賀,心理很高興,但還是有一絲絲的遺憾。

新娘子錢瓊文一身白紗,高貴又喜氣,雖然盧彥勳是基督徒,但2人依台灣習俗,一下車就用竹篩遮著,該有的古禮一樣沒少,大喜之日,盧彥勳手中握著新娘,心裡卻淡淡感傷,原來10年前的這一天,他的父親離開人世。

網球好手盧彥勳:「可能是我爸爸有聽到我的安排,所以他很湊巧的那一天,剛好就是同一天的時間,今天真的很高興,當然另一方面,我也是帶有一些些遺憾。」

比賽一整年,過2天又要出國訓練,只有這個空檔能結婚,似乎早有註定,重要日子,父親不會缺席,看2人緊緊依偎,盧彥勳最感動的,是老婆陪他到處比賽,奔波之苦,讓他好心疼。盧彥勳:「她非常擔心影響我隔天比賽精神,所以她就決定拿毛巾在地上打地鋪,其實她這個舉動,讓我真的對她很不好意思。」

新郎英挺帥氣、新娘大眼甜美,怎麼看都是活廣告,6台百萬禮車含司機,出租行情約12萬,車商買單。新娘身上這件新設計的白紗,外加2套晚禮服,市價約20萬台幣,也有婚紗業者贊助,2人互相餵吃蛋糕,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盧彥勳忙到沒時間度蜜月,婚後2天就要飛到肯亞做訓練,帶著喜氣,小倆口一起迎接新球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21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