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末運將養家抱病上工 生日成忌日


發佈時間:2012/05/1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47歲計程車隊運將,罹患肺癌末期,疑似油價上漲,收入驟減,再加上第5個兒子上個月才出生,他卻為了一家七口的生計,強忍病痛拼命跑車賺錢,沒想到卻不幸病死計程車上,遺憾的是,當天還是他的生日,家人還準備好了蛋糕,幫父親慶祝,沒想到卻竟成了爸爸的忌日!

前妻:「他的生日小孩都來不及,跟他講每年都會寫卡片,他回來我們都會買生日蛋糕。」

前妻拿著運將的照片,不禁潸然淚下,為了做個有肩膀的男子漢,儘管張姓司機已經罹患肺癌,卻放棄治療,一心一意只要開計程車工作,一肩挑起家計的重擔。

前妻:「大約在1個月以前,小孩還沒出生時,他跟我說,他知道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5月12日是張姓運將的生日,當日的壽星,堅持抱病上工,大女兒原本還要打電話給父親,祝他生日快樂,現在卻永遠都無法打通了,而更令人難過的是,運將共有5個孩子,老么不過才出生1個多月,就失去了父親。大女兒:「爸爸對我們很好。」

張姓運將不但是位好爸爸,對前妻的感情更溢於言表,其實這段夫妻的情緣10年多,無奈的是,5年多前,因為一場和鄰居的訴訟官司打輸了,擔心連累妻兒被求償,才刻意離婚。同事:「他這個狀況,我們也很不捨。」

同時對這位罹患了肺癌的張姓運將讚譽有加,在計程車旁邊,可以看到地上遺留了斑斑血跡,儘管病情加重,還經常咳嗽吐血,而且經常抱病上工,開了16個小時的計程車還不肯休息,可以說是位拼命三郎,最後為了養家,放棄病體的治療,在生日家人都要幫他慶祝時離開人家,成了忌日,留給至親無限的遺憾和思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運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560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