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可過世1週年 全球粉絲齊追念

記者 林佳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26 13:11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過世滿一週年,全球各地歌迷都舉行了公開的紀念活動,而麥可傑克森位於LA的墓園,悼念粉絲和家人如潮水般湧入,麥可的妹妹珍娜頂著短髮,臉戴大墨鏡神情悲傷,而3名子女在敏感的忌日當天,選擇在家人的陪伴下,遠走夏威夷躲避媒體的追訪。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離開人世已經一年,家人低調來到綠茵墓園悼念他,留著短髮的妹妹珍妮傑克森,戴著一副大墨鏡不發一語;在墓園外圍的粉絲們,不捨情緒一一爆發。

有人掩面痛哭,有人相擁而泣,更有人幾乎把自己打扮得和麥可一模一樣,前來祭拜。與其在天王的墓前追念,有更多樂迷選擇,在大街上演出麥可傑克森的經典名作,希望讓他的歌曲活在人們心中。麥可傑克森歌迷闊波:「我無法相信,他這麼快走了,我愛他,麥可傑克森伴我成長。」

因為大跳天王名曲「顫慄」,而名揚國際的菲律賓受刑人,除了把麥可傑克森視為偶像,現在更把麥可傑克森當成自己的再生父母。

菲律賓更生人:「麥可傑克森對我一生有巨大影響,如果沒有他作為我們的偶像,我們就不會這麼有名,我也不會被釋放,我的名氣,讓我被無罪開釋。」

服刑8年後,這名更生人因為在獄中勤快練舞,令法官刮目相看,提早讓他假釋出獄,恐怕連麥可傑克森自己都始料未及。

不過對於麥可傑克森的死忠粉絲來說,再多奇蹟也抵不過天王一命。麥可傑克森歌迷:「我愛麥可傑克森14年了,他是我生命中的亮點,我的朋友和他的歌迷都相信,他還活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可傑克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802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