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盧彥勳陪妻歸寧 岳父母誇女婿


發佈時間:2010/12/05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網球一哥盧彥勳和女友錢瓊文終於結婚了,整場婚宴相當低調,只有席開30桌,邀請最親近的好友,少不了一路扶持的李遠哲,也到場祝福。也由於這一天就是盧彥勳父親的忌日,他感性地在婚禮上數度哽咽,連盧媽媽和新娘也哭成淚人,而今天他帶著新婚妻子歸寧,岳父岳母都對這個女婿很滿意。

網球選手盧彥勳:「謝謝大家。」

歸寧日,盧彥勳在大家起鬨下,跟新婚妻子喝交杯酒,第一天成為錢家女婿,岳父岳母打幾分?盧彥勳岳父錢澄山:「難得找到一個好女婿呀!」

盧彥勳岳母錢林慧君:「他這一代的人,如果有這樣的精神,我是覺得很難得。」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二家人感情好,從前一天婚宴就能看出來。盧彥勳:「不要故意亂丟喔!」

盧彥勳和錢瓊文,在婚宴,也就是盧爸爸忌日這一天,為了感謝盧媽媽身兼父職10年,送上一個小小相框,裡頭小倆口和家人的合照,讓盧媽媽感動得緊抱著盧彥勳好幾次,上台致詞,更數度哽咽。盧彥勳:「走到這裡我覺得…(哽咽)。」

不只身旁的新娘眼眶泛淚,台下的盧媽媽,淚水再也止不住。盧彥勳:「我平常沒什麼耐心,都會不耐煩地回答她,可是她講的話我都會記在心裡。」

不只家人的感情讓人動容,盧彥勳的婚宴,李遠哲也沒缺席,網球界的好手,包括前世界球王費德勒,獻上祝福。前世界球王費德勒:「我希望你的婚禮一切順利。」

儘管盧彥勳忙到沒時間度蜜月,馬上要飛到肯亞做訓練,但帶著眾人祝福,小倆口一起迎接新球季和新未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盧彦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23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