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殭屍片重出江湖 已故道長林正英現身?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3 19:11

已故的殭屍道長林正英和徒弟許冠英,最近在港片「殭屍」當中現身了,而且電影上映日期還正好是兩人11月8日的忌日,引發外界好奇,原來電影主角也是當年跟兩人一起拍殭屍片的徒弟錢小豪。

港片「殭屍」:「糯米不只能做糯米飯。」

糯米還能防殭屍,經典恐怖片的橋段港片重現,講的也是殭屍,甚至還有眼尖的觀眾發現。港片「殭屍」:「在這附近出去的明星,我見多了。」

照片上有殭屍道長林正英,還有徒弟許冠英,但雙英都已經相繼過世,如今卻又出現在港片當中,引發大家好奇,其實這是電影劇情的一部份,因為主角就是當年一起拍殭屍片的港星錢小豪。

港片「暫時停止呼吸」:「暫時不要呼吸,殭屍會吸人氣。」

看到殭屍就得停止呼吸,早期經典的殭屍驚悚片,林正英總是飾演抓殭屍的道長,徒弟許冠英和錢小豪,跟前跟後學抓鬼,這一次錢小豪在片中演自己,回憶過去跟雙英拍片的日子,但林正英、許冠英卻先後在不同年的11月8日這天過世,電影碰巧還要在11月8日上映,引發外界質疑是不是刻意炒作。

港片「殭屍」:「那錶一看就知道是小孩畫的,墨化開了還捨不得沖掉,很放不下嗎?」

片商否認,表示原本排定1日上檔,但不想強碰雷神索爾,所以晚一星期,才會在「雙英」忌日上映,殭屍片經典,港星麥浚龍重拍,第一次執導演筒,就入圍金馬最佳新導演,PK趙薇,加上視覺效果跟造型設計共入圍3項,未演先轟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殭屍#港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46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