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心酸 結果共944筆

  • 影音/調皮爸1舉阻兒「買電動」 憶童年:讓你也體驗心酸

    2024/01/18 12:20
  • 超萌小海豹眼眶泛淚逛大街 心酸走丟原因曝

    美國麻薩諸塞州南部島嶼南塔克特(Nantucket)近日突然出現一隻小海豹,眼眶泛淚在街道上爬行;動物救援隊獲報趕赴現場,發現海豹寶寶僅3週大,所幸牠並未受傷也相當健康,將牠轉移至安靜處後,已成功游回大海。
    2024/01/14 17:24
  • 含怨點名6學長!新北警自轟亡 基層心酸:你們會睡得好嗎

    新北市三重分局10傳出警員自戕案,震驚社會的同時,其生前抨擊職場環境、工作壓力的貼文也引起瘋傳,不僅憤怒控訴分局長官、更點名6位學長是將自己推上絕路的元兇,不僅在文章開頭就標註了立法委員游毓蘭、但當後者火速回應貼文時,卻已是無力阻止憾事發生;對此臉書粉絲專頁「靠北Police」也遺憾轉發相關新聞,認為選擇離開真的不值得。
    2024/01/10 17:16
  • 資深女星牽繩帶自閉兒出遊!見母「跪地餵水」 親吐心酸史

    女星王姬在陸劇《山河月明》中飾演最大膽的馬皇后的,戲裡對著陳寶國飾演的皇帝大小聲,甚至還在他面前發飆,即便這樣皇帝還是對她忍氣吞聲。王姬從小學舞,也常在許多作品中演出,是大陸知名的資深演員,一直有著大女人氣場的她現實生活中有自閉症兒子,她說,與兒子生活得格外有耐心,也讓她因此投身公益,希望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2024/01/09 14:35
  • 《換乘戀愛3》回來了!嫩草「窮到分手」狠甩女友 主持直呼心酸

    讓全民看得超入戲的戀愛綜藝《換乘戀愛3》已經開播,沒想到Simon D居然因為一時說錯話而「痛失」主持棒,改由另外一位「分身」接手。第1集也公開一對姊弟戀的前任情侶,男方當初撂狠話「我討厭妳」甩了高學歷的女友,沒想到背後原因超心酸,也讓主持群直呼可惜。
    2024/01/06 09:00
  • 歐弟失去自我曝出道心酸內幕 恢單2年罕見提前妻

    歐漢聲(歐弟)以男團「四大天王」出道,靠著模仿張學友傳神累積知名度,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日前他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分享出道時的血淚奮鬥史,也罕見提及前妻和2個女兒,表示家庭生活仍是他不可或缺的養分。
    2024/01/05 14:55
  • 台灣六都誰最該被除名?「這地」壓倒性勝利 在地人也不挺

    台灣有六大縣市,分別為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和高雄市。各個縣市都有自己獨特的特色,因此常常被網友比較。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如果一定要選擇取消一個至轄區,會選哪個?」貼文PO出後,沒想到台南壓倒性獲勝,就連在地人都留言表示,「我台南市區人,升格那麼久生活也沒變好,升格在升心酸的」。
    2024/01/02 16:11
  • 勇消游尚樺「不告而別」返鄉 父悲慟訴心聲:不希望兒子優秀

    新竹縣消防局新工分隊長游尚樺日前火場搜救卻不幸殉職,臉書社團「新時代的熱血義消及災害防救志工」今(31)日轉貼分享游尚樺父親的悲痛心聲,訴說兒子生前長年無法調職回家鄉,「尚樺這次『不告而別』返鄉,實在很悲傷」。而游尚樺的胞弟同樣也擔任消防員,卻在幾年前膝蓋受傷難以痊癒,游父期盼消防署長能多多照顧。游父心酸地說,兒子殉職「優秀」這2個字難以承受,直呼「不希望尚樺優秀」。
    2023/12/31 17:09
  • 獨子火燒車過世 侯友宜妻揭凱旋苑心酸由來:從頭到尾都合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岳家的陽明山房產凱旋苑,因租金過高遭酸「包租公」,事件持續延燒。侯妻任美玲發出聲明強調,凱旋苑是父親留給家人的財產,在結婚前就已經繼承,從頭到尾都不屬於侯友宜,更透露當年獨子因火燒車事件逝世,自己母親還曾批侯「連我的孫子都顧不好」,因母親擔心侯哪天出任務一去不回,所以用父親留下的地希望讓女兒有依靠。
    2023/12/27 11:27
  • 蔡南下慰問家屬! 失聯海軍妻悲喊「老公外面冷回家吧!」

    找不到落海的張姓士官,妻子心急如焚,守在營區等消息,也親自錄一段語音,喊話心愛的丈夫,她說「外面很冷回家吧!」讓人聽了很心酸,而總統蔡英文也南下,先是到營區慰問家屬,緊接著趕往海總,探視受傷的7名獲救官兵,院方透露,除了身上的傷勢,心靈創傷更需要好好治療。
    2023/12/26 20:13
  • 結婚16年「3子都是小王的」 網心酸同情:最慘綠帽夫

    被中國網友喻為「最慘綠帽夫」的江西男子陳世賢,與妻子結婚16年來生了3子,但後來驗DNA才發現這3個孩子都是「小王」的種,讓陳世賢憤而對妻子與小王提告,並訴諸媒體。現在該案即將在本月28日於江西省德興市人民法院開庭審理,陳世賢還預告將公布「重大案情」。
    2023/12/25 21:41
  • 楊培安怒了!李玟離世5個月被遺忘 心酸嘆「公道還了嗎」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享年48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日前骨灰下葬在老家武漢。不過她生前曾傳出遭大陸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欺辱,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8月25日宣布節目停播並展開調查,如今4個月過去仍沒下文,對此歌手楊培安憤而發言:「公道…還了嗎?」
    2023/12/25 06:55
  • 恭喜!女星升格二寶媽「女兒誕生了」 訴心酸內幕:差點2度流產

    日本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衛藤美彩2019年和日職西武獅球員源田壯亮結婚後,去(2022)年1月迎來兒子誕生,昨(23)日她在社群分享喜訊,是順利產下第2胎,是個可愛的女孩兒,目前她已出院返家休養,喜訊公開後,火速湧進7.5萬粉絲按讚祝福。
    2023/12/24 11:15
  • 勞保繳心酸!25歲年輕人繳1元未來恐拿不回2元 不改革致世代不公

    根據勞保局精算結果,勞保基金出現負值的年度是2028年,有可能就面臨破產,而有學者去計算,假設第一層退休保險費率上限都是12%,破產之後採隨收隨付制,現在65歲的人,勞保繳1塊錢,能拿回7.39元,可是25歲的人,繳1塊錢只能拿回1.77元,不少人呼籲政府趕快改革勞保,別造成世代間的不公和矛盾,也別讓年輕人覺得未來沒有盼望。
    2023/12/21 22:38
  • 逼住院婆婆吃泡麵!人妻爆「坐月子心酸」冷嗆:好吃以後頓頓吃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妻博主日前公開一部影片,主題為給住院的婆婆吃泡麵,畫面曝光隨即引發譴責,她卻反駁,坐月子時婆婆也曾如此對待她。值得關注的是,眼看事件持續發酵,人妻博主才改口影片只是擺拍,未料卻被當地警方逮捕拘留。
    2023/12/20 17:38
  • 爸媽不在家!3歲半男童熟練「泡奶」 心酸畫面流出

    大陸安徽省有名3歲半的男童,因為父母外出工作不在家,肚子餓了索性自己泡奶粉來喝,喝完後還不忘記洗奶瓶,接著對著監視器另一頭的媽媽告知「我把奶瓶洗乾淨了」獨立超齡的行為,令人心酸。
    2023/12/16 11:38
  • 林宥嘉認染A流!不受控衝下台突襲金曲歌后 老婆見證傻眼了 

    林宥嘉今(15)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特地為歌迷準備點歌橋段,卻突然直奔VIP藝人區,替金曲歌后魏如萱圓夢獻唱〈心酸〉,魏如萱最後也小唱了幾句,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12/15 22:56
  • 賴清德回萬里老家造勢數度哽咽拭淚 「礦區房子都有辛酸故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日屢被國民黨質疑違建、涉逃稅等。賴清德今(8)日赴新北市金山、萬里替黨籍立委參選人賴品妤輔選,上台致詞時數度頻頻哽咽、落淚,拿出手帕擦拭,鄉親見狀後,紛紛高喊加油、凍蒜等,給予鼓勵。對於老家爭議,賴也強調,一切依法辦理,「該繳的稅都會繳」。他也提到,礦區房子大多有為人不知的心酸故事,過去政府也沒有明確幫助礦區民眾,未來他當選總統,會來幫助全台32萬公頃的礦區土地。
    2023/12/08 21:45
  • 「很多企業藍白破局後變冷淡」 柯文哲心酸:曾懷疑能否打完選戰

    前立委黃國昌昨(27)晚直播突發起「五百計畫」,盼一人捐500元給民眾黨「全國政黨票選戰計畫」,目標500萬,一夜之間共有1400萬捐款湧入,但因捐款專戶有上限,因此昨晚成功捐款為506萬餘元,連帶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專戶也湧入300餘萬的捐款。柯文哲就透露,黃國昌是奇襲式募款,因為很多原本答應贊助的企業主在藍白合破局後,變得冷淡,「這讓我一度懷疑,我們有限的資源能不能打完這場仗」。
    2023/11/28 14:26
  • 嫌爸媽太窮酸!女大生「自認富二代」 以死相逼驗DNA狠打臉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心酸事件,一名年輕女子懷疑自己並不是父母的親生孩子,批評出生農村的雙親窮酸、相貌平凡,反觀她卻與眾不同,自認來自貴族。最誇張的是,女子強烈要求父母做DNA鑑定,否則就要犧牲性命,結果出爐後讓她震驚不已。
    2023/11/27 17:31
  • 被迫推開求救的小手 無國界台醫憶驚險出逃加薩

    上周末以巴衝突發生以來,第一批從拉法撤出的外籍人士名單當中,就有一名台灣籍的醫生。在林口長庚擔任急診室醫師的洪上凱,今年七月跟著無國界醫生團隊前往加薩協助醫療,卻碰上這場50年來最嚴重的衝突,輾轉撤離的混亂過程當中,親眼目睹各種心酸的場面。TVBS獨家專訪到洪上凱醫生,這位一度離以巴戰火最近的台灣人。
    2023/11/10 14:37
  • 男星黑白照連發突認「情變」 心酸淚崩:沒有什麼是永恆

    香港男神Tyson Yoshi推出新歌〈你不會一輩子的愛上我〉,靈感來自出道5年的他,有感這些年粉絲來來去去,猶如遭受一次次的「情變」,親自寫詞訴說內心感受,同時也感謝歌迷支持,即使過程中有人選擇分道揚鑣,但仍然是他生命中的珍貴回憶,同時也希望自己成為歌迷心目中的「獨家記憶」。
    2023/11/03 17:33
  • 父母遺產「給男不給女」…一票女兒吐心酸 網嘆:重男輕女是循環

    親兄弟也要明算帳,畢竟一但牽扯上金錢糾紛,可能會因此鬧到六親不認,現代家庭大多看似開明平等,不過還是不少老一輩的人仍有重男輕女的觀念,如果長輩的遺產只留給兒子而略過女兒,你會在意嗎?貼文引起熱烈討論,還有女網友直言「以後長照出錢出力不要找我,就勉強可以接受」。
    2023/10/25 18:49
  • 金鐘58/胡瓜出道40年驚爆「退休規劃」 抱回綜藝節目獎吐心酸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壓軸大獎「綜藝節目獎」由《最強綜藝秀》奪下,製作人上台淚謝團隊,「我每次都被瓜哥罵,跟瓜哥合作。」胡瓜感動表示,每次來都槓龜,但堅持一定要來,「我們必須尊重這個晚會,大家都這麼熱誠,相信電視台是很有希望,大家問我何時退休,我退而不休。」
    2023/10/20 22:27
  • 年薪百萬卻喊窮!高薪哥吐5字原因 一票懂了:真的窮

    依《勞動基準法》規定,雇主每月最低給付工資不得低於新台幣2萬6400元。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無奈,友人月入8萬以上卻頻頻喊窮,不禁令他感嘆「是在喊心酸的嗎?」只是文章曝光後、鄉民聽聞原因,卻秒懂對方的想法,頻頻點頭認證「是真的窮!」
    2023/10/17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