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心酸?控屏東民宿擅自取消2人房 升等還要加價

記者 林佑璇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8:35
圖/TVBS
台北一名洪先生12日帶著孩子南下屏東要參加學校參訪,提前在訂房網站訂了民宿兩人房,結果當天到場後卻被告知房間已經取消,若要升等4人房還要加價,讓洪先生不能接受,而當事民宿經屏東縣交旅處調查發現,業者根本是非法民宿。


 
屏東市區的這棟透天厝,外觀沒有任何民宿的招牌,就有台北家長,帶孩子南下參加學校參訪,提前在旅遊網站上訂房,但當天好不容易找到,對方卻說已經沒有房間,讓家長傻眼。

當事家長洪先生:「我們也找了一下,到了他那邊大概是接近7點的時候,那結果跟他見了一面,他就說沒有啊,沒有我們的訂房,我們就愣住了,我們就出示訂房的確認信給他看,然後他才說,那個下午已經給了另外一個,我們就當下很不能接受。」

原定12至13日的參訪行程,洪先生1號就預訂了2人房,出發前兩日,還主動告知業者當日會晚一點入住,對方還有回覆了解,沒想到當日入住,對方卻告知2人房已滿,還要加價升級4人房,洪先生拒絕後,對方竟然直接下逐客令。

 
當事家長洪先生:「不是我們有什麼反悔的動作,那他今日應該要做出讓我們外地來的旅客能夠比較放心一點,怎麼會還要我們做一些什麼加價,而且原因不在我們。」

真的是晴天霹靂,當初透過訂房網,當事民宿評價還有8.6分,2人房一晚1300元,但仔細看,訂房網站上,只有留地址,卻沒有業者的聯繫方式。

實際找到民宿地址,但按門鈴無人應門,聯繫不上業者,實際到屏東縣交旅處官網查詢合法民宿,屏東市區只有五間,被指控的業者不在列,根本是非法民宿。

屏東交旅處副處長倪國鈞:「經查該反應民宿為非法民宿,本府將派員前往稽查,若查證屬實將依法開罰。」

屏東交旅處也派人員前往稽查,同樣撲空找不到業者,而業者非法經營,可處6萬以上30萬以下罰鍰,並勒令歇業,只是這樣不合法的民宿,卻能出現在訂房網站,讓消費者防不慎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宿#屏東#非法民宿#訂房網站#反應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5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