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頂級Villa「無預警停業」!浴缸、保險箱全被法拍賣掉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2:0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知名泰式Villa聽靜海休閒會館。(圖/翻攝自Google Map)
知名泰式Villa聽靜海休閒會館。(圖/翻攝自Google Map)

墾丁知名泰式Villa「聽靜海休閒會館」,坐擁整片蔚藍海景,不只外觀充滿南洋風情,館內裝潢也有濃濃異國氣息,屬於中高價位的高檔旅館,觀光旺季往往一房難求,可惜不敵疫情歇業。由於積欠勞健保費用,陸續移送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執行,近日法拍二手浴缸、保險箱、卡拉OK等多個物件,全數拍出。

高級浴缸是旅館當初的賣點之一。(圖/翻攝自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

 
更多新聞:不用飛香港!高雄也有「道地爆蒜雞」嗆辣爽脆超過癮

屏東分署表示,該旅館雖已繳納百餘萬元,仍有70萬元的欠款尚未清償,因此在原址進行2次拍賣會。3月初拍出聲寶小冰箱14台、布沙發、木質書櫃及大廳鏡,日前再拍賣浴缸、保險箱和卡拉OK,共有7組人登記應買,其中詢問度最高、最受各界矚目的4個浪漫浴缸,拍定價格為1萬700元,19個保險箱以7500元拍定,平均一個不到400元,一整組的卡拉OK,最後是8000元拍出。

據了解,VILLA內的純白浴缸有橢圓形與方形各2個,是該旅館當初的賣點,在窗前泡澡看海景十分愜意。保險箱為HOMESUN飯店專用款,適用酒店、旅館、民宿與公司,卡拉OK則包括主機、喇叭、擴音機及電視機等各1台。屏東分署指出,已經將所查封的全部動產物件拍賣出清,2次拍賣所得價金會全數用於清償義務人滯欠的勞健保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聽靜海休閒會館#屏東#墾丁#旅館#民宿#Villa#歇業#法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47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