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女被超粗鐵鍊「綑綁雙腳」 父坦承上鎖揭心酸理由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6:46
女子雙腳被以鐵鍊鍊住,引起民眾側目報警。(圖/民眾提供)
女子雙腳被以鐵鍊鍊住,引起民眾側目報警。(圖/民眾提供)

日前有民眾到台北市內湖區附近的麥當勞用餐,沒想到竟發現一名女客人雙腳被用超粗的鐵鍊鍊住,甚至還鎖上鎖頭,民眾嚇得急忙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將該名女子帶回,經訊問得知,她因患有妥瑞氏症情緒不太穩定,先前還曾有逃家到街上乞討的紀錄,父親為了避免類似情況發生才會用鐵鍊將她雙腳鍊住,但她仍趁隙逃脫。目前警方已通報社會局介入處理,暫時無須安置。

這個月18日下午1點多,26歲林姓女子趁著父親午睡時偷偷從住家跑出,獨自一人到舊宗路附近的麥當勞用餐,但因她雙腳被父親以超粗鐵鍊鍊住,甚至還鎖上鎖頭無法解開,就這樣拖著鐵鍊在麥當勞內來回走動,因而引起民眾關注,隨即報警。

 

該名女子患有妥瑞氏症,趁父親午睡時逃家。(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快訊/東南科大旁連棟式倉庫起火 囤大量紙張助燃、黑煙密布

林姓女子事後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她供稱自己患有妥瑞氏症,父親才會將她鍊住。後續警方也通知家屬並詢問,父親表示,林姓女子確實因病有些脫序舉動,先前還曾逃家到街上乞討,自己真的沒辦法、擔心她出意外,才會購買鐵鍊將她雙腳鍊住。

 
女子的雙腳被父親用鐵鍊鍊住,還鎖上鎖頭。(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男狂領50萬「鈔票疊高高」 友提餿主意扮車手還錄影:這裡新莊分局

由於此狀況疑似有家暴嫌疑,警方隨即通知社會局人員,了解後得知,此家庭原先就有列管追蹤,雖然父親以鐵鍊鍊住女兒雙腳,但應屬「管教不當非家暴」,無須安置,後續也將林姓女子交由父親帶回。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內湖#麥當勞#鐵鍊#鍊腳#鎖頭#逃家#乞討#妥瑞氏症#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36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