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徵才 結果共1,567筆

  • 澎湖海鮮樓請「砧板」!月薪飆5.5億 內行揭背後真相

    大部分人在尋找工作機會時,除了使用求職APP至外,也會加入各種介紹職缺的臉書社團,或直接走上街頭,前往店家或業者門口一探究竟。對此,有網友日前發現,澎湖某家海鮮樓正在尋找一名「沾板(砧板)」,開價甚至高達5.5億元,讓網友震驚不已,也好奇該職務到底要做什麼。
    2023/09/08 10:38
  • 台北寶可夢中心徵才!月薪、條件曝光 網搖頭:不如去手搖店

    從遊戲延伸到經典動漫的「寶可夢」是大家的童年回憶,而全台首間寶可夢中心(Pokémon Center TAIPEI)將在台北登場,預計12月正式開幕。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104人力銀行上就已經有徵才資訊,但月薪卻只有32400元,讓不少網友傻眼表示「薪水真的慘」。
    2023/09/05 14:48
  • 半導體搶才!14年薪水漲逾3成 「這職務」含金量最高

    全球半導體產業年度國際大展SEMICON TAIWAN 2023將於6日至8日登場,展期開始前,104人力銀行今(5)日發表2023年《半導體產業人才白皮書》,揭露半導體業平均月薪5.6萬元,14年來漲幅達35%,其中以類比IC設計工程師薪資最高,平均月薪可達9.9萬元;不過今年第2季,整體半導體產業平均每月徵才2.3萬人,尤其工程師相關職務缺口超過半數,全球爭奪半導體技術人才,顯示人才荒並未緩解。
    2023/09/05 11:11
  • 寶可夢中心台北地點曝光! 網扮《名偵探皮卡丘》揪出線索

    寶可夢自1996年任天堂掌機Game Boy推出首作《寶可夢紅/綠》後,風靡全球將近三十載,無論是動畫或本傳遊戲,亦或是現今的大型機台「Pokémon Ga-Olé」與手機上的「Pokémon Go」,都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而寶可夢台灣官方1日發布重訊,寶可夢中心台北(Pokémon Center TAIPEI)預計將在今年12月開幕,讓不少粉絲欣喜若狂;而今(4)日臉書就有不少同好粉專調查到,寶可夢中心台北的確切位置,就是信義區A11;雖然官方並未證實,但從求職網站公布的徵才資訊來看,確實就位在信義區。
    2023/09/04 20:10
  • 撞臉日本第一牛郎「小吳」徵才了 超狂待遇曝光

    繼前陣子女星薔薔(林嘉凌)開出「月薪5萬元」誠徵兩名剪輯師,一個月工作量大概需要剪三支影片,而最吸睛的是她會帶員工到各地旅遊,YouTube擁有123萬訂閱的網紅小吳近期才赴日和日本第一牛郎合照,因為兩人長得頗為相似,「撞臉」的話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小吳近日也貼出徵才資訊,薪水待遇更讓網友暴動了。
    2023/09/02 19:53
  • 殯葬所徵才「35k至48k、時薪450」 市公所:假的!

    一篇社團貼文近日在網路上引起了廣泛關注,該貼文聲稱花蓮市立殯儀館正在招聘喪葬服務人員,提供高薪、休假福利等誘人條件,引起了不少求職者的關注。然而,這背後卻是一場詐騙。
    2023/09/01 20:33
  • 毛毯歧視後國泰航空首度在陸招空服 港媒:有人不會英文

    香港國泰航空,先前陸客爆料其實不會說英文的乘客,以及只用港籍、台籍、外籍空服員,現在,國泰破天荒在中國大陸徵才,預計今年要招募300名空服員。不過,有港媒報導,面試者中,有人無法用英文對答。
    2023/08/27 20:08
  • 「木曜4」製作公司徵才剪輯師30K起跳! 網驚:好低

    以一日系列爆紅的YouTube節目《木曜4超玩》,先前被爆出團隊集體離職,近期製作公司開出大量職缺,但薪資卻引發熱議,因為像是剪輯師月薪才30K起跳;節目製片需有2年以上經驗,和良好外語能力,月薪卻只有32K以上;攝影師要找3年以上經驗,月薪卻才33K起跳,而人力銀行分析,這樣的薪水跟市場行情相比,確實低了一點。
    2023/08/26 15:03
  • 2人突被資遣!《木曜》集體離職內幕曝 網見「殘酷月薪」全傻眼

    擁有超過234萬人訂閱的超人氣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今年7月初的時候突然爆出製作團隊集體離職,引發各界熱議不斷。儘管該頻道事後仍持續上傳新片,但麥卡貝網路電視也悄悄在徵才網站開出大量職缺,而當初工作人員離職的內幕,也跟著曝光。
    2023/08/26 07:58
  • 求「剁手」燒臘店徵才 引民眾熱議:誰敢來?

    新竹一間燒臘店徵才公告上寫著「剁手」,讓民眾看的好困惑,這個工作四萬元起跳,還得把手剁掉?後來店家出來解釋,才知道原來只是誤會一場,剁手其實是對切菜剁肉的餐廳廚師簡稱而已。
    2023/08/24 15:34
  • 月薪4萬「還要剁手」!燒臘店徵才全場嚇壞 內行曝真相

    大部分人尋找工作機會時,除了使用求職APP或加入各種介紹職缺的社團,也有人會直接走上街頭,前往店家或業者門口一探究竟,看看是否有張貼徵才公告。對此,有網友日前發現,一家燒臘店的徵才公告相當可怕,除了擔任廚助之外,居然還要會「剁手」,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08/24 09:44
  • 替28歲女應徵!奇葩母稱「聖母乩身」提3要求:不能碰男生

    正值畢業求職旺季,公司徵才時總會遇到百百種的奇葩新人。日前有網友分享,公司最近在招募櫃檯人員,卻遇到一位媽媽來幫28歲的女兒詢問工作内容,期間對方強調女兒是「聖母的乩身」,不能觸碰男生,之後又對工作提出一系列要求,讓原PO公司的人哭笑不得,直呼「我實在不懂現今社會『寶媽』跟『媽寶』該怎麼區分」。
    2023/08/24 05:45
  • 牛排館32k徵人…老闆喊話「會呼吸就行」 網嗆:活該找不到

    餐飲、飯店業近期都面臨大缺工的問題,許多老闆都哀號「一員難求」,就有家牛排館老闆忍不住發文抱怨,自己在稱徵「煎台手」,一天工時8小時、月休8天,沒客人的時候還可以休息滑手機,月薪待遇32K,但應徵的人寥寥可數,終於有人願意做,卻沒幾天就離職,讓他無奈地說「現在的人好難請」,不過網友們細看徵才條件之後,也紛紛搖頭稱「活該找不到人」。
    2023/08/23 19:16
  • 女醫遭詐70萬報案 警逮車手竟是護專生

    日前台北市一名女醫師在網路上看到投資訊息,匯了70萬元後因為沒獲利,對方又要她加碼投資,驚覺遭到詐騙,趕緊報案,警方準備假鈔,要被害人再次約超商面交,埋伏逮人,沒想到這名女車手,年僅18歲還是護專生,供稱在網路上看到高薪徵才廣告,加入詐騙集團行列,犯案地點不僅在台灣還包含外島。
    2023/08/21 15:22
  • 仙草凍徵人奇談!陪女來應徵 母:我要來幫女兒做

    彰化一家仙草凍業者應徵員工,一對母女來面試,老闆以為媽媽陪著女兒來,結果媽媽先是看看環境,說太熱了要裝冷氣,還說女兒的手不能說刷洗鍋具,女兒談完了,媽媽說自己也要應徵,要來幫女兒做,如果不錄取媽媽,女兒也不會來。幽默的老闆分享應徵經過,還總結,年紀比我們大很多的人都在努力了,你們還有什麼理由不拼命。
    2023/08/19 19:32
  • 遭詐騙集團冒名傳徵才投資訊息 和碩將採取法律行動

    代工廠和碩今天發聲明表示,近日發現有不肖份子假冒和碩旗下子公司和毓投資、和鼎創投名義,利用手機簡訊及通訊軟體LINE,向民眾傳送不實招募及投資訊息,經調查證實為詐騙集團冒用名義的不法行為,提醒民眾切勿輕信受騙。
    2023/08/17 17:49
  • 薔薔開「月薪5萬」徵新員工!超狂待遇網暴動:超有誠意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加上性格豪放耿直,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斜槓當起Youtuber的她,時常帶著員工四處旅遊拍片,頻道目前累積訂閱數已超過42萬。近日,她在社群平台上貼出招募新員工的公告,大方開出「月薪5萬元」招募剪輯師,超高月薪讓網友看了直呼「超有誠意」、「現在去學還來的及嗎?」。
    2023/08/17 07:48
  • 美國夢沒了!情侶檔「領嘸薪水」2個禮拜返台提告

    美國有間餐廳老闆丁男,委託在台親友在人力網站,貼出了徵才的公告,吸引了陳姓情侶赴美追夢,沒想到工作2個禮拜發現拿不到薪水,返台後提告遭人不法拘禁。
    2023/08/09 10:05
  • 台灣人愛玩心理測驗 「你是什麼蛋糕」測出你的職場力!

    近期在求職徵才平台,開發了一款名為「蛋糕測驗」的心理測驗,引起廣泛關注。這個測驗融合了心理學與遊戲元素,透過十二道情境題,勾勒出參與者在職場上的命定角色,以協助找到適切的職涯方向。幫求職者分析適合的職位、工作狂指數以及合拍同事等,上線一週,就吸引超過60萬人次流量。
    2023/08/08 22:52
  • 「藏壽司」徵神秘客? 用餐兼視察月領4萬「假的」

    詐騙集團腦筋真的動很快,近期臉書上出現了徵才廣告,打著多家餐飲業者名義,要找神秘客,幫忙到店裡視察,店內用餐還能報帳,這樣就能月領四萬,但165近期也接獲檢舉,類似的詐騙手法,起初確實會給錢,後續就把民眾加入投資群組,也提醒民眾,最好還是打到總公司詢問徵才資訊,會比較保險。
    2023/08/08 19:50
  • 16歲少年組詐團!網徵「家庭代工」騙人頭戶 正要賺就被逮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一處旅館前,執行防制車手臨檢勤務,沒想到卻突聽到一名住客在用電話,指揮遠端的人如何收款、取卡,明顯就是詐騙集團成員。警方上前盤查他坦承犯案,並供出龐姓主嫌和另名同黨就住在樓上客房,員警一併逮捕,後續也將另名準備收款的同黨查緝到案。據悉,龐姓主嫌年僅16歲,在網路上利用徵「家庭代工」的名義誆騙民眾提供銀行帳戶,但僅有兩人上當,錢都沒拿到就被一網打盡。
    2023/08/01 11:10
  • 民眾黨徵英日文工讀接待外賓 網嘲諷:以為便利商店員工?

    近日民眾黨英文官網發出誤導人的英文標語「Vote White・Vote Right」,不僅被誤解為是有種族主義的言論,也對台灣造成負面形象的影響。雖然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已經出面澄清,希望能平息風波,但民進黨青年發展部主任兼發言人吳濬彥,貼出民眾黨的徵才資訊再度開炮,被網友質疑「確定工讀生懂國際政治」。
    2023/07/31 20:56
  • 冒名昇恆昌高薪徵才騙帳戶!詐團得手1500萬

    詐騙集團假冒昇恆昌公司要徵才,在臉書社群開出高薪條件,卻是要加LINE,並且以要轉薪資為由,誘騙被害人交出存簿、提款卡,桃園警方逮捕主嫌,統計被害人有30多人,詐騙集團不法所得達到1500萬元。
    2023/07/29 12:24
  • 虎航1職位招募!「大學畢+多益550分」下週一開放報考

    想加入航空業趁現在!為擴大桃園機場的營運規模及服務範圍,台灣虎航今(27)日宣布,預計將開放運務員的職缺進行招募,只要大學以上畢業或具應屆畢業資格、多益550分以上或相當等級之英語能力檢定成績,有興趣的應試者即可報名。
    2023/07/27 15:10
  • 冷氣工徵才「月薪26K」? 內行反揭內幕:10萬起跳

    近日板橋新埔站2號出口發生冷氣砸死人事件,震驚社會。冷氣工人事後坦承自己對直立式窗型冷氣不熟悉,還曾經打電話求助,沒想到過程中有零件沒有鎖牢固,因此發生憾事。而有網友發現,報紙刊登的徵才廣告上,冷氣工月薪竟不到3萬元,又重又要搬來搬去,難怪沒人要做。
    2023/07/22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