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毯歧視後國泰航空首度在陸招空服 港媒:有人不會英文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20:08

香港國泰航空,先前陸客爆料其實不會說英文的乘客,以及只用港籍、台籍、外籍空服員,現在,國泰破天荒在中國大陸徵才,預計今年要招募300名空服員。不過,有港媒報導,面試者中,有人無法用英文對答。

圖/翻攝自微博 观察者网

 
伸長了手,踮起腳尖,要碰到208公分以上,才有機會成為國泰空服員!國泰航空在毛毯事件,被爆歧視陸客後,首度在深圳徵才,破天荒要招募陸籍空服員!

陸籍應徵者:「國泰離我家近,我在廣州,而且國泰是一個很出名歷史很悠久國際性,可以飛國際航班的公司,相比大陸公司。」

國泰表示,超過2000人報名,只有600人進到面試。除了高度,還要考語言,需具備流利的中、英文。但是,港媒報導,有面試者無法以英文對答,還回應稱不擔心,大家都說中文。

 
陸籍應徵者:「學歷上沒有那麼的要求嚴格,高中以上就可以了。」

陸籍應徵者:「因為我之前就在港龍做,所以我覺得我對香港還是挺有感情的。」

今年,國泰預計招募300名陸籍空服員,目標2025年陸籍員工達到4000人。並強調在陸招募的,與在港招募的同工同酬。以飛行70小時計算,每月薪資1.7萬港幣,約6.9萬台幣。未來,運力恢復後,月薪稅後約8萬多台幣。

國泰行政總裁林紹波:「我們希望藉大陸招聘能促進大陸和香港兩地人才交流。」

未來隨著大陸市場不斷發展,我們也可能會將部分培訓考慮在中國大陸進行

國泰航空極力撇除差別待遇、歧視等標籤,召募活動的看板,更強調政治正確,如同香港的一切,正在中國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毛毯歧視#國泰航空#大陸#招募#空服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265

0.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