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罵乘客「你是狗」 南航星籍地勤惹議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20:28

就在香港國泰航空空服員被指歧視大陸乘客,引發喧然大波之後,大陸南方航空在新加坡的一名地勤人員,也惹火了大陸民眾,他被指控拒絕用中文回答乘客地提問,還罵對方是狗,下場是,丟了飯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航新加坡地勤vs.投訴乘客:「你要做一條狗的話,那我可以當你是一條狗,(你是狗你是狗)很容易的。」

就是這句話,讓畫面中這名大陸南方航空,在新加坡樟宜機場地勤人員,觸怒大陸網民。

南航新加坡地勤vs.投訴乘客:「(誰是狗說清楚),人家在這裡解釋東西你就來插嘴,(說清楚誰是狗),(把剛剛的話再說一遍),(再說一次誰是狗)做人都不會做。」

 
投訴的大陸乘客說,日前他從新加坡要搭機回國,報到時要求,把座位換到相對寬敞的安全門邊,結果地勤人員告訴他,這是收費服務,當他追問價格時,櫃台裡幾個人,卻又都拒絕用中文回答。

投訴乘客:「我跑過去說你會說中文嗎?他們在內部溝通的時候說著都是中文,但是他當時說聽不懂中文,然後拒絕回答我的問題,旁邊有個女工作人員用中文很生硬地說,沒看到我們在忙嗎,其實並沒有很忙。」

雙方越說,火氣越大,於是出現了,開頭的那一幕。

南航新加坡地勤vs.投訴乘客:「你要做一條狗的話,那我可以當你是一條狗。」

投訴乘客:「我記得很清楚他站起來用三種語言,(罵我)你是條狗啊你聽不懂人話呀。」

尷尬的是,就在幾天前,香港國泰航空才發生過,空服員嘲笑乘客不會說英文,引起軒然大波,這回卻換成了大陸本土的南方航空,事後南航發聲明致歉,強調涉事地勤,是新加坡當地的外包人員,公司已經跟他終止合約,但也有大陸網民質疑,畫面並不完整,很難確定,是不是乘客自己太過蠻橫無理,才會激怒地勤人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泰航空#空服員#歧視#地勤#南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907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