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徐熙娣 結果共889筆

  • 小S怒嗆「大咖歌后」真的不要臉! 夜店0偽裝記到現在:無法原諒

    歌后許茹芸近日和好友楊謹華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S不熙娣》,小S和許茹芸有多年私交,她忍不住在節目中爆料一段往事,直言當下情境至今都記得,讓許茹芸不好意思狂笑,小S越想越氣,直呼至今無法原諒。
    2023/09/19 14:41
  • 小S被孤立「情勒女兒」 遭冷回一句秒走心:很受傷

    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個性無厘頭的她經常跟粉絲分享母女之間的有趣互動。日前她就透露,過去情勒女兒「妳們以後看我也沒幾年了」,總會得到讓她滿意的答案。但隨著孩子一天天長大,如今故技重施卻反被女兒一句話嗆爆,讓她瞬間走心:「我覺得很受傷。」
    2023/09/12 19:26
  • 范逸臣認愛田中千繪!鬆口「真正交往時間」 罕公開婚事進度

    歌手范逸臣唱而優則演,近年來轉戰大銀幕,拍攝不少賣座電影,成為名符其實的電影咖。近日他與郭泓志、姚淳耀一同上小S(徐熙娣)節目宣傳新戲,再度被問及與田中千繪的戀情,他則首度鬆口兩人真正的交往時間,並曝光了婚事進度。
    2023/09/10 18:18
  • 遭爆隱忍許雅鈞偷吃全為錢!小S深夜發文回嗆:忍不住皺了眉頭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至今話題不斷,甚至波及到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近日汪小菲好友李柏霄,在直播中揭發兩人婚姻內幕,指小S的積蓄都在男方手上,而小S今(9)日凌晨發文表示:「我心情平靜,卻忍不住皺了眉頭!」疑似在回應事件。
    2023/09/09 14:43
  • 汪小菲兄弟不忍了!直播爆小S婚姻現況 「錢都在許雅鈞手上」

    台灣女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大陸富商、「麻六記」創辦人汪小菲離婚後,短時間內再婚南韓歌手具俊曄,風波持續至今仍未平息,甚至牽扯到小S(徐熙娣)以及其夫許雅鈞的婚姻狀況。對此,身為汪小菲好友的中國大陸男演員李柏霄,日前忍不住在直播中揭開小S不敢離婚內幕,讓網友全都看傻眼。
    2023/09/08 14:39
  • 大家誤會艾怡良!「金曲頒錯獎」內幕曝光 司儀自責全認了

    36歲女歌手艾怡良,曾於今(2023)年第34屆金曲獎典禮鬧出烏龍事件,誤把得獎名單中的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當成得獎人,獎項頒給僅有一字之差的陳建瑋之後,感言講到一半才得以糾正,後續掀起大批譴責聲浪,而她也哭著向陳建瑋鞠躬致歉,並懇求金曲獎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對此,身為當晚司儀的「豆子」(賀正邦)還原事件始末,自責表示如果自己不雞婆,事件就不會發生。
    2023/09/07 09:12
  • 小S無預警爆「快更年期」!45歲明顯感受1症狀 擔心全寫臉上

    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育有3個寶貝女兒Elly、Lily及許老三,家人感情甜蜜。45歲的小S保養得宜,時常在社群上分享陽光美照,未料近日她在主持《小姐不熙娣》時無預警自爆:「快要更年期了。」
    2023/09/07 07:01
  • 炎亞綸陷風波被退!金鐘官方公布主持人「關鍵1特徵」 竟是大咖女神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0日展開,「戲劇類頒獎典禮」則在10月21日同樣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是電視圈年度大事,眾人皆期待今(2023)年是否會有黑馬殺出重圍。至於萬眾矚目的主持人名單,官方昨(5)日就在臉書PO出特寫照,4張張片都露出女性特徵,眼尖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指名「其中一位她」應該是吳姍儒(Sandy)。
    2023/09/06 10:59
  • 小S遭黃子佼影射吸毒! 閨密侯佩岑心疼發聲曝「私下互動」

    侯佩岑今(5)日保養品牌新品發表會,勤於保養的她,即使剛從澳洲旅遊回來也完全沒曬黑。侯佩岑圈內人緣極好,被問到是否關心好友徐熙娣(小S)前陣子被黃子佼爆料疑似吸毒一事?她嚴肅表示「喔……我覺得我們社會可以進步到我們談論這些議題,我相信我們之後會有更多改善跟進步的空間,希望我們社會越來越好。」
    2023/09/05 15:24
  • 《此時此刻》卡司史上最狂!小S隔10年回歸台劇「激戰吳慷仁」

    Netflix今(5)日宣布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將在今年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更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強強聯手打造下半年「非典型」的都會愛情選集影集,十個單元、十種愛情故事,在出乎意料的瞬間,發生唯美的愛情篇章,任一集數都能有不同的療癒情節,絕對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2023/09/05 11:06
  • 學小S歡慶開學! 蕾菈挨批「最大的諷刺」親回21字引共鳴

    昨(30)日正式開學,許多父母藏不住「解脫」的喜悅。育有寶貝3女的小S(徐熙娣),先前就抱怨「暑假太長」,如今終於熬到開學,讓她不忍嗨跳熱舞慶祝;而前陣子順產第2胎的蕾菈也有樣學樣,開玩笑與老公在街上歡呼,卻意外引發網友的不滿。
    2023/08/31 11:20
  • 突遭大S解約!王偉忠不爽飆罵「火爆內幕」曝 小S嚇到不敢說話

    大S(徐熙媛)與小S(徐熙娣),過去都是「電視教父」王偉忠旗下藝人,直到2010年,姊妹倆決定離開,自己開設「大象娛樂」自立門戶,近日,王偉忠上節目爆料,兩人尾牙當天突然跟他談要離開公司,但小S卻超膽小,一句話也不敢說,讓王偉忠當場嗆「妳這個俗辣!」
    2023/08/31 10:39
  • 終於開學!小S超嗨熱舞「女兒反應曝」 網酸1句她高EQ反擊

    台灣女星、知名主持人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名女兒,其中大女兒Elly、二女兒Lily憑藉高冷外表以及甜美氣質,接獲不少模特以及廣告邀約等,而排行最小的許老三也備受矚目,日前才和媽媽一起亮相。回想小S日前抱怨「暑假也太長了吧」,如今終於開學,讓她忍不住熱舞,母女倆之間的互動也引發熱議。
    2023/08/31 07:56
  • 小甜甜車禍「撞飛發財車」遭保險拒保! 認女兒是唯一乘客:她逃不了

    張可昀(小甜甜)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自己常常遇到「車關」,擦撞機率大到現在已沒有保險公司接洽她,也透露沒有人敢搭她的車,目前唯一的乘客只有女兒,讓小S直呼:「我聽完妳的故事,我覺得妳女兒盡量搭別人的車吧!」
    2023/08/30 14:22
  • 暑假結束「女兒終於要開學」!小S深夜炸舞興奮到模糊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一段開心熱舞的影片,原因是正值暑假期間,女兒們天天都在家,如今終於盼到暑假終於結束,讓她開心到熱舞慶祝。
    2023/08/30 07:47
  • 余祥銓孕妻拍寫真「撞臉李亞萍」 絕美成果眾人驚:超像婆婆

    余祥銓和柔柔今年6月登記結婚,幸福的兩人也將於今年11月迎接女兒出生,即將升格新手媽的柔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挑戰拍攝性感孕婦寫真,沒想到成果撞臉婆婆李亞萍,眾人驚呆直呼:「好像亞萍姐!」
    2023/08/30 07:00
  • 不可以色色!薔薔床頭擺18禁玩具調情 「透膚遮不住」胸前快看光

    薔薔(林嘉凌)和艾融等日前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主持人派翠克突擊閨房,揭發她們私下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其中薔薔的房間號稱「全台北最亂」,派翠克一進門即被眼前震撼畫面嚇傻,還差點因空間太擁擠而摔倒。
    2023/08/23 17:23
  • 小S二女兒手藝超狂 16歲端「餐廳級大菜」:嚇死媽媽

    藝人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兩人育有3個寶貝女兒Elly、Lily及許老三,小S也經常透過社群與網友分享一家五口的互動,及母女相處日常。稍早,小S就透露,昨(20)日晚間Lily突然說要秀一手替大家準備晚餐,沒過多久後,竟端出5道餐廳等級的大菜,且就連擺盤也相當有水準,令她又驚又喜,「嚇死媽媽了!」
    2023/08/21 19:42
  • Apple交往3年爆分房睡! 同居牙醫男友慘被當「免費女傭」

    Apple與牙醫男友趙國翔交往至今3年半,感情相當甜密穩定,目前已同居生活2年,兩人日前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彼此爆料對方的NG行為。Apple因體恤男友平時工作繁忙,自動攬下家務大小事,打趣虧趙國翔:「獲得一個免費的女傭!打掃阿姨的錢就省了!」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2023/08/17 13:40
  • 「情慾女王」珍琳熱戀小7歲鮮肉超滋補! 認愛3月見家長遭小S唱衰

    有「情慾女王」之稱的36歲珍琳爆出與小7歲演員陳慕熱戀中,近日兩人一起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討論主題「婚前同居最美好?這些點我早就看他不順眼了!」,這也是珍琳在5月大方認愛後,與陳慕首度公開露面。
    2023/08/17 12:37
  • 「最美英文老師」當主播5月遭火速開除!傳被高層抓包1事 經紀人回應

    有「最美英文老師」之稱的網紅Peggy目前是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班底,今(15)日被爆出Peggy因亮麗外型加上美國大學畢業,被電視台相中登上主播台,卻在自己的頻道上教外國人講髒話,影片被電視台高層看到,遭到電視台開除,後來被製作人B2相中簽下,才轉往演藝圈發展。對此,經紀公司也針對傳聞的學歷、用詞不當和當主播一事做出3點說明。​​​​​​​
    2023/08/15 18:34
  • 遭嗆噁心!葛斯齊反曬「Makiyo未曝光私照」 爆Ma媽求情內幕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日前在訪問中提到,認為狗仔葛斯齊指控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吸毒的行為很噁心,「他好噁喔,我覺得他就是又要爆料又要收買」,結果這句話引發葛斯齊不滿,昨(14)日晚間就在個人臉書開直播,公開Makiyo過去沒有外流的照片。
    2023/08/15 12:03
  • 小S別看!大女兒曬美照辣秀「白嫩大長腿」 網敲碗:快出道

    知名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趁著孩子放暑假,帶家人們到南韓旅行,中途還到姊夫具俊曄的豪宅做客。而她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與二女兒Lily許韶恩因絕美的氣質再加上良好的穿著品味,在人群中總是相當的耀眼,赴韓期間,還大方的接受跟網友合照的請求。近日,Elly也曬出一組下衣失蹤的美照,雪白大長腿一覽無遺,不少網友還狂敲碗「快出道」!
    2023/08/14 17:38
  • 小S牙齒噴飛傳家暴! 趙正平樂喊「報應藏不住」她瞬間臉僵

    趙正平(趙哥)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在節目中討論新聞事件,他自爆在多年前看到小S「被家暴」的新聞,幸災樂禍的他心想:「終於,報應啊!」超直白的吐露當時心情,讓小S聽完臉歪問:「你最大的願望就是我真的被家暴是不是?」趙正平趕緊否認。
    2023/08/13 16:05
  • 官司纏訟4年!葛斯齊火大拿「關鍵15秒鐵證」 男星慘遭打臉

    資深狗仔葛斯齊經常爆藝人黑料惹上官司,日前才遭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瘦子(陳昱榕)提告,儘管如此,他並不卻步,依舊不改敢言作風,日前上節目談及過去與藝人打官司的經歷,驚曝拿出「15秒關鍵證據」,才終於還自己清白。
    2023/08/12 0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