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後慈湖 結果共25筆

  • 後慈湖沒廁所 遊客四處求「方便」

    知名的觀光景點,桃園縣後慈湖,長久以來被詬病沒有廁所可用,不少遊客都到附近民宅借用,有店家就說,廁所門都被遊客用壞,又不好意思不借,對他們來說實在是一大困擾,現在桃園縣府打算要在遊覽車下車處,也就是百吉隧道口蓋間公廁,解決擾民問題。
    2013/11/27 15:03
  • 慈湖虎頭蜂現蹤 6旅客螫傷送醫

    桃園大溪後慈湖,在上午11點多左右,有遊客遭到大批虎頭蜂螫傷,根據了解,受傷的遊客都是來自台南及台北的遊客,目前所有傷患都已經送到了醫院來急救。
    2013/11/13 14:22
  • 蘇力颱風/〈快訊〉桃園縣7/13停班停課 後慈湖修園

    最新消息,桃園縣市今天下午、晚上停班停課。
    2013/07/12 09:54
  • 〈獨家〉「後慈湖」散客預約嘸 竟要現場等

    桃園縣熱門的觀光景點「慈湖的蔣公陵寢」,是不少觀光客必遊之地,但是想到「後慈湖」,欣賞過去蔣公的獨享秘密景點,就得先上網預約,但是現在的制度,得在1個月前就先登記,而且一天限制600人,開放到現在,預約成功的,幾乎都是幫忙代辦的旅行團,一般散客很難搶到名額;而且自己開車旅遊,通常不會30天前決定,針對遊客抱怨,桃園縣政府決定,近期之內就會修改現行的預約方式。
    2012/04/27 19:05
  • 後慈湖防核秘道 蔣介石機密基地

    TVBS獨家和歷史頻道合作,今天要帶您看看,您可能也不知道的「台灣秘辛」。大家都知道,前總統蔣中正暫厝在桃園慈湖,不過您可能不知道,附近還有一個「後慈湖」,其實在政府剛剛遷台時,是蔣介石的祕密作戰中心,裡面還有可以防止核武攻擊的地下防空秘道,號稱是全台灣最安全的地方,今天就帶您一起來揭開這段秘辛。
    2010/11/05 22:31
  • 攀山看七夕百合 網友摔跤呼值得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要怎麼過?有網友號召情人節,去桃園後慈湖的白石山,看一種叫「七夕百合」的艷紅鹿子百合花,白石山雖然不高,只有600多公尺,但地勢陡峭,很難爬上去,這群網友為了對七夕百合拍照,還不小心滑倒,最後只拍下幾分鐘珍貴畫面和照片,但還是讓網友稱讚,太值得。
    2009/08/26 22:16
  • 後慈湖開放首日 備身分證件才准入

    桃園後慈湖今天首度對外開放,吸引來自台灣各地的民眾前來參觀,老榮民參觀湖光山色,邊遙想當年跟隨老蔣總統的往事,現場不只是風景,還有歷史資料的展出,不過想參觀的民眾要注意,必須事先上網登記,同時帶身分證到現場查驗,才可以進入。
    2009/05/01 13:10
  • 後慈湖明開放! 蔣宋美齡粉紅廁曝光

    明天後慈湖就要開放了,神秘的後慈湖,其實有5個蔣公行館,從未對外開放過,除了有蔣家人的精緻廚具,供遊客欣賞外,其中還有個鮮為人知的,蔣宋美齡專用廁所,粉紅色系,也首度開放;另外,後慈湖還有很多豐富生態環境,像蝙蝠觀測站,是國內稀有的生態,明天五一勞動節有3天連續假期,怕人數爆滿,桃園縣政府已經加派人手迎客。
    2009/04/30 23:56
  • 〈獨家〉替陸客把關? 消保官稽查遊覽車

    明天後慈湖就要開放參觀了,上午消保會去稽查慈湖的遊覽車有無合乎規定,雖然沒抓到違規者,但司機私底下抱怨,說對府對遊覽車的法規一改再改,讓他們很難做生意。
    2009/04/30 19:29
  • 後慈湖5/1開放 黃牛網拍套裝門票

    桃園縣政府即將開放後慈湖,網路上已經有人拍賣門票。桃園縣政府表示,後慈湖開放名額有限,必須事先申請,登錄個人資料,到場後確認身份,才能購買門票,呼籲民眾別當冤大頭,花5倍價格買黃牛門票,最後還是進不了後慈湖。
    2009/04/24 21:15
  • 反攻大陸戰略地 後慈湖史料曝光

    當年反攻大陸的計畫首度曝光!先總統蔣介石當年策動反攻大陸的「國光計畫」,今天軍方邀請軍事專家與媒體先睹為快,沒想到卻被行家踢爆,包括黑貓中隊的飛行服以及偵察機模型等史料,考究上都出了問題。
    2009/04/22 18:36
  • 反攻大陸計畫展出 遭爆考究失真

    當年反攻大陸的計畫首度曝光!先總統蔣介石當年策動反攻大陸的「國光計畫」,今天軍方邀請軍事專家與媒體先睹為快,沒想到卻被行家踢爆,當初負責深入大陸執行高空偵察任務的黑貓中隊,飛行服以及偵察機模型等史料,考究上都出了問題。
    2009/04/22 13:28
  • 「首度到後慈湖」 陸央視桃園直播

    大陸央視來台製作的大型節目「直播台灣」,今天走訪桃園縣,在大陸媒體眼中,十分神秘的「慈湖」,自然是桃園專題裡的焦點,大陸央視更是用「第一家獲准進入後慈湖,做直播節目的電視台」,當做開場白。
    2009/04/20 15:52
  • 塵封50年 神秘後慈湖5月1日開放

    塵封50個年頭,5月1日起,在群山碧湖環抱中的蔣家後慈湖行館,即將對外公開;過去後慈湖原本是蔣家規劃兩岸開打時,撤退的避難所,也是戒嚴時期重要的軍事基地,如今要揭開神秘面紗,對外公開參觀。
    2009/04/18 19:15
  • 〈獨家〉非蔣禁用! 金色圖騰御用餐具曝光

    5月1日,塵封50個年頭,在群山碧湖環抱中的蔣家後慈湖行館,即將對外公開。過去這裡隸屬軍方,原本規劃是兩岸開打時,蔣家父子徹退的戰時避難所,如今即將對外公開。TVBS搶先帶您一探蔣家使用的金色圖騰御用精緻餐具,每個碗下頭都印著蔣字,還刻著萬壽無疆,一同來回顧當年蔣家的生活點滴。
    2009/04/05 19:31
  • 後慈湖5/1開放 桃縣等迎商機

    陸客團接連來台,桃園慈湖搶奪商機,展開一連串的遊藝季活動,5月1日開始,將全面開放後慈湖的五個行館,但開放後慈湖前,4月4日起,就會有一連串活動,每天都有250份小禮物,送給遊客,希望盡快拉回人潮。
    2009/03/27 00:49
  • 慈湖立牌「反攻大陸」 富豪尷尬

    這一次「大陸富豪團」後慈湖走一遭,還進入戰備通道,由於立牌上寫著,823砲戰共軍的字眼,還有反攻大陸,潘石屹說,最深刻的就是看到「共軍」兩個字,老婆就在旁邊補充,共軍就是共匪啦,讓現場笑成一團。
    2008/04/22 19:18
  • 後慈湖封館半天 朱立倫高規待客

    大陸地產富豪考察團第2天參訪後慈湖,桃園縣長朱立倫親自接待,不但特別封館半天,讓9位貴賓好好飽覽美景,奉上值8千元的伴手禮,甚至當場糾正「小突槌」的導覽人員,就怕一怠慢這群有意投資的大陸貴客,每年上看15億的觀光熱錢進不來。
    2008/04/22 18:34
  • 富豪團到訪 朱立倫推銷「桃園好」

    大陸地產富豪考察團,上午到桃園參觀後慈湖,桃園縣長朱立倫一路陪同還做簡報,希望地產大亨能對桃園有好印象,進一步投資航空城的房市、商辦,甚至是兩蔣園區的觀光旅館。
    2008/04/22 14:02
  • 富豪夫人蹬高跟鞋 爬山一路喘

    「大陸富豪團」今天到後慈湖參觀,記者卻觀察到兩位富豪夫人,腳蹬高跟鞋,原來是沒被告知要爬山,一路上走得顛簸,而當一行人到了遊客中心,工作人員還扮演起黃埔國軍奉茶,場面看起來反而有些逗趣。
    2008/04/22 09:02
  • 關閉半世紀 後慈湖終於開放

    封閉了半個世紀的後慈湖,今天首次開放,幸運在網路報名搶頭香的60個民眾,年紀從3歲到60幾歲都有,大家心情非常興奮。
    2008/04/19 12:46
  • 「馬上」來觀光 後慈湖開放吸遊客

    去年撤哨的兩蔣陵寢,隨著馬英九當選,桃園縣政府又開始期待會重新開放,甚至還先斥資2千萬整修後慈湖,4月中開放,算是幫兩蔣陵寢重新開放做熱身,事實上,桃園縣政府最期待的還是將來若兩岸三通直航,兩蔣園區可能是陸客必來景點,到時可望會帶給桃園15億的收入。
    2008/03/27 18:26
  • 慈湖撤哨人潮減 商家:業績掉5成

    慈湖撤哨後,影響最大的就是觀光收入了,下午大溪鎮長和附近店家舉牌抗議,因為他們認為當初中央跟地方花了2千萬興建後慈湖觀光設施,就是為了讓遊客有更多地方可玩;如今還沒完工就撤哨,而且這最吸引人的儀隊交接沒了,商家認為人潮會少掉5成,明年損失至少2億7千萬。
    2007/12/27 18:36
  • 〈獨家〉慈湖陵寢管制區 TVBS揭神秘面紗

    陳總統拋出兩蔣遷葬議題,神秘的慈湖陵寢管制區,包括神秘的戰備坑道以及傳說不斷的蔣家衣冠塚,再度成了外界關注焦點,透過TVBS的鏡頭,今天要帶您完整揭開後慈湖的神秘面貌。
    2007/12/12 19:31
  • 探後慈湖 蔣公行館後花園首曝光

    兩蔣陵寢,未來將有可能移到五指山軍人公墓,慈湖似乎將失色不少,不過桃園縣觀光局,正在爭取開放一直是管制區的後慈湖,也就是從未開放參觀的蔣公行館後花園,今天透過TVBS的鏡頭首次曝光。
    2005/11/20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