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上」來觀光 後慈湖開放吸遊客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2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撤哨的兩蔣陵寢,隨著馬英九當選,桃園縣政府又開始期待會重新開放,甚至還先斥資2千萬整修後慈湖,4月中開放,算是幫兩蔣陵寢重新開放做熱身,事實上,桃園縣政府最期待的還是將來若兩岸三通直航,兩蔣園區可能是陸客必來景點,到時可望會帶給桃園15億的收入。

桃園縣長朱立倫:「我們桃園準備好了!」

這回又是什麼準備好了?原來是桃園大溪兩蔣文化園區,要正式開張了。朱立倫:「沒有意識型態,只有歷史資產,只有觀光資源。」

拚觀光,桃園縣說自己準備好了,擺出大大的兩蔣Q版人像,蔣經國比YA,蔣中正則故意臉部一塊一塊,象徵之前被大卸八塊又重組的模樣。主持人:「3、2、1!」朱立倫:「幾十年前就知道2號會贏。」

看中馬英九勝選,520新政府上台後,撤哨的兩蔣陵寢很可能重新開放,到時兩岸三通直航也大大有望,桃園縣政府大手筆花下2千萬,整修封閉了半世紀的後慈湖和戰備道,還設立銅像公園,就是要吸引大批陸客和國內外觀光客上門。

朱立倫:「去年的統計是至少有150萬人次,但是我們如果能開放兩岸觀光,我相信一定是倍增的,大概可以超過3百萬人次以上。」

桃園縣政府估計,到時1年可能會衝上3百萬人次,如果一人以消費5百元,包括文化園區內的紀念品、餐飲和周圍商家的收入,一整年就可以為桃園帶來15億元的收益,目前就等和新政府協調頭寮兩蔣陵寢的交接,桃園縣觀光就要起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77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