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到後慈湖」 陸央視桃園直播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0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20 15:52

大陸央視來台製作的大型節目「直播台灣」,今天走訪桃園縣,在大陸媒體眼中,十分神秘的「慈湖」,自然是桃園專題裡的焦點,大陸央視更是用「第一家獲准進入後慈湖,做直播節目的電視台」,當做開場白。

大陸央視主持人王世林:「我們第一家在後慈湖進行直播,我們第一家媒體(全球直播),全球直播,第一家媒體。」

用「第一家進入後慈湖的電視台」,當做開場白,大陸央視主播的語氣裡,有難掩的興奮!因為在央視「直播台灣」的桃園專題裡,慈湖可是重頭戲。大陸央視「直播台灣」片段:「書房、寢室、餐廳,透過複製的古老文物,可以看見許多蔣家平時生活點滴。」

以「揭密慈湖」的角度,央視用鏡頭,記錄下蔣家當年的生活點滴;不過大陸央視的專題,除了介紹景點之外,也有其他任務。王世林:「找到了,找到了。」

例如像這樣,代替大陸網友探望在台灣的親人。大陸央視主持人:「現在怎麼樣了?腿。」老榮民:「現在打石膏了。」大陸央視主持人:「打石膏了?」老榮民:「現在可以走了。」大陸央視主持人:「喔,都可以走了。」

這位老爺爺是廣西人,他孤身住在桃園,前陣子受了傷,廣西家人很擔心,因此大陸央視主持人特地來探視他;大陸央視「直播台灣」節目,在介紹台灣風光的同時,也有溫馨的場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央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626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