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後慈湖」散客預約嘸 竟要現場等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7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縣熱門的觀光景點「慈湖的蔣公陵寢」,是不少觀光客必遊之地,但是想到「後慈湖」,欣賞過去蔣公的獨享秘密景點,就得先上網預約,但是現在的制度,得在1個月前就先登記,而且一天限制600人,開放到現在,預約成功的,幾乎都是幫忙代辦的旅行團,一般散客很難搶到名額;而且自己開車旅遊,通常不會30天前決定,針對遊客抱怨,桃園縣政府決定,近期之內就會修改現行的預約方式。

下著雨的後慈湖,湖水依舊清澈,蔣公專用的竹筏就靠在湖邊,這美麗景致讓不少遊客搶著要來,但每天600人的總量管制,想來可得費上一番工夫。遊客:「訂位就要訂1個月啊,為了要來這邊,真的費了很大心,因為一天只能一梯次50人。」

的確要上網登記,可是很費功夫,你得在1個月前上網申請,還要非常仔細的填入個人資料,如果打字動作不夠快,就會像這樣,好不容易申請完畢,但名額已經被約滿,這網路預約制度,幾乎都在申請第一時間,就被旅行團「秒殺」佔滿名額,散客幾乎都搶不到時段。散客:「人太多了,所以而且我們是這禮拜才決定要來,後慈湖已經沒有位子了。」

被不少散客抗議,桃園縣政府已經先開放部分名額,給沒有預約的民眾現場登記,還有沒有機會到後慈湖,電視牆上都有剩餘人數,同時縣政府也決定,修改現在的預約制度。

桃園風管所所長江南志:「名額有限的狀況下,其實申請不到的團客,有時候也會跟我們抱怨,對散客來說,他的遊程規劃,並不會30天前就規劃好。」

就怕遊客來玩得不開心,桃園縣政府決定,要把散客和團客預約分流,只是要怎麼改,能維持旅遊品質又不被抗議,一切還在規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後慈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96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