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慈湖封館半天 朱立倫高規待客

記者 古彩彥 廖宗慶 / 攝影 林士桓 桃園-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2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地產富豪考察團第2天參訪後慈湖,桃園縣長朱立倫親自接待,不但特別封館半天,讓9位貴賓好好飽覽美景,奉上值8千元的伴手禮,甚至當場糾正「小突槌」的導覽人員,就怕一怠慢這群有意投資的大陸貴客,每年上看15億的觀光熱錢進不來。

大陸富豪團駕到,參訪後慈湖,桃園縣長朱立倫親自接待,擺出高規格導覽;演練過的完美導覽,竟然小突槌,朱立倫抓包糾正,怎麼知道。導覽人員:「我們現在在這個地方…。」桃園縣長朱立倫:「不是,不是,不是。」

或許是太緊張,導覽人員連二錯,一旁朱立倫臉色鐵青,再糾正,就怕怠慢這群貴客。導覽人員:「後慈湖面積7.6公頃。」朱立倫:「不是,整個園區,整個園區,包括慈湖園區。」

講白了,桃園每年上看15億的觀光商機,還得靠大陸富豪們投資才有譜。朱立倫:「我們希望未來能夠加倍倍增,變成300萬人次以上,帶給周邊所有商家,加倍的商機,至少1年15億到20億。」

所以大溪美食有吃還有拿,黑豆干、蛋豆角,外加一套1100的兩蔣解祕檔案DVD,郵票對錶一組,還有這瓶要價3999的蔣介石紀念高梁酒一瓶,總價8千元的伴手大禮,桃園縣政府給9位富豪都準備一份。

禮尚往來,鳳凰衛視行政總裁劉長樂,也樂的回送「鳥巢」模型,畢竟,桃園縣政府細心營造「簡體字」環境,不只菜單是簡體字,歡迎海報也要讓富豪們看得懂,像這張寫的是,歡迎鳳凰衛視房地產訪團蒞臨指導,最後還秀出桃園縣政府「謹製」,熱情迎賓。鳳凰衛視行政總裁劉長樂:「這是鳥巢,鳥巢模型。」

不過到了台中,蒞臨指導,這「指導」兩字變成「參觀」,用字態度大不同,或許可以看出地方首長的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98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