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塵封50年 神秘後慈湖5月1日開放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8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塵封50個年頭,5月1日起,在群山碧湖環抱中的蔣家後慈湖行館,即將對外公開;過去後慈湖原本是蔣家規劃兩岸開打時,撤退的避難所,也是戒嚴時期重要的軍事基地,如今要揭開神秘面紗,對外公開參觀。

走在清幽湖邊,綠意盎然,塵封50年的兩蔣後慈湖秘密指揮所,5月1日就要開放參觀。司儀:「開啟後慈湖的大門。」

開啟大門,擁有神秘色彩的後慈湖要和世人見面,除了美好風光,走進行館裡頭,每張舊照片都是蔣家生活點滴,餐廳、書房、臥室,蔣家起居原貌呈現,走到哪都有導覽員專門解說。

導覽員:「現在看到就是蔣公的臥房,蔣公他其實,他是軍人嘛,所以他的一些 ,你就看他一些擺設,跟那些色彩,是比較單調的。」

事實上,後慈湖原本是蔣家規劃兩岸開打後,將撤退到後慈湖5棟避難指揮所,是戒嚴時期重要軍事重地;不過,時光變遷,原屬軍方接管的後慈湖行館,終於有機會對外開放。

桃園縣長朱立倫:「每一天有4百位的名額,可以進到充滿神秘感,而且非常完美的一個自然生態,而且我們在裡面展示所有歷史文物,非常多的文化,以及非常多的創意在裡面。」

就像塵封50年的後花園,後慈湖的清新靜謐,5月1日後,您也能親眼見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慈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78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