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慈湖立牌「反攻大陸」 富豪尷尬


發佈時間:2008/04/22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一次「大陸富豪團」後慈湖走一遭,還進入戰備通道,由於立牌上寫著,823砲戰共軍的字眼,還有反攻大陸,潘石屹說,最深刻的就是看到「共軍」兩個字,老婆就在旁邊補充,共軍就是共匪啦,讓現場笑成一團。

戴上口罩,直通戰備通道,大陸富豪西裝筆挺還是彎下腰走一遭,只是通道外頭的說明告示牌寫得真白,說這是「前進大陸的國光計畫」,1960年適逢中華人民共合國大耀進失敗,蔣介石急欲趁此良機「反攻大陸」,這些字眼富豪團9人小組通通看到了。

潘石屹:「今天我們鑽了好多隧道喔,本來是防止『共軍』過來的。」張欣:「共匪、共匪,哈哈。」潘石屹:「結果我們過來參觀,現在和平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

這算是特殊遊記吧,只見潘石屹身上背著23萬的高級相機,還不忘讓同伴們幫他跟兩蔣可愛版銅像來個大合照。記者:「認得出來這兩個人是誰嗎?你不斷地拍照,是不是真的很喜歡台灣美景?」潘石屹:「確實風景非常漂亮。」

趕了好幾攤,坐了好幾趟車,讓富豪團印象深刻的,還有這個,迎接富豪團的竟然還有「黃埔軍」,甚至還整裝待發。

連「地道」都出來了,大陸富豪們,面對喬裝的國民黨黃埔軍官還是有點小尷尬,兩岸文化背景的特殊情感,似乎也牽動富豪團的敏感神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慈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39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