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後備 結果共484筆

  • 以色列徵召30萬兵! 海外公民po軍裝照準備參戰

    準備與哈瑪斯長期抗戰,以色列大舉徵召30萬後備役,加入國防軍,根據以色列規定,18歲到40歲的青年都是徵召對象。不少在海外的以色列公民,紛紛PO出軍裝照,誓言返國參戰。另外中東衝突升溫,國際油價也應聲飆漲。
    2023/10/10 19:20
  • 血債血償!10萬兵力、坦克部隊集結 以軍準備進軍加薩

    遭哈瑪斯突襲的以色列,誓言報復,除了連日空襲加薩地區,更下令斬斷當地一切資源,包括水、電等物資。以色列軍隊更在加薩邊境大規模集結,動員600架戰機、300輛坦克,以及超過10萬軍隊,目前甚至擴大召集30萬後備軍人,準備進攻加薩。
    2023/10/10 13:51
  • 全力應戰哈瑪斯!以國新手爸赴戰場 孕妻「抹淚道別」惹鼻酸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其位於加薩走廊的大量據點也在隨後遭到轟炸,以巴戰爭的帷幕已然拉開;對於此次堪稱數年來「最大規模襲擊」,以色列國國防軍更證實,將進行大範圍空襲行動反擊,亦徵召了創紀錄的30萬名後備軍人奔赴前線。而社群平台X(前Twitter)上一張孕妻淚別丈夫的畫面也造成瘋傳,不少人為此感到鼻酸不捨。
    2023/10/10 09:16
  • 以色列24小時集結十萬大軍反擊!專家預言:哈瑪斯恐遭全數殲滅

    即使這次以色列遇襲,但其軍事反擊行動很快就恢復。國防部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學者蘇紫雲表示,包括以國主要軍隊、後備系統不到24小時全數動員,散居在世界各處的以國人也火速買機票返國準備迎敵,就連50多歲的前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都響應國家號召,由此看來哈瑪斯無疑捅了馬蜂窩,雖然突襲成功,但在以國集結全國之力反撲報復下,哈瑪斯很可能得不償失「贏得戰役、輸掉戰爭」。
    2023/10/10 09:09
  • 以巴衝突「逾1300人」喪命! 以色列召30萬大軍擬攻加薩

    以色列軍方指出,他們史無前例召集了30萬名後備軍人,並對加薩走廊實施全面封鎖,這代表以色列可能計劃在當地發動地面攻擊,以擊敗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
    2023/10/10 08:47
  • 甜心主播「生子獲2百萬」揭內幕 尪送鍋子竟要求1年內不准再買 

    藝人李芳瑜2016年與上市公司的董事結婚,並育有1子,她日前錄影謝震武主持《震震有詞》,在節目上提到婚後備孕兩年跟先生一同面對當中的辛苦,好不容易平安生產,看著新聞常出現斗大的標題「某女星生產完獲得一棟房子、某主播生產完婆婆給2百萬」,但自己卻是什麼都沒有?就開始試探先生會送什麼生產禮物,笑說:「我就看老公的誠意到哪?」
    2023/09/26 19:37
  • 超硬!立委爆志願役訓練恐直逼特戰「10K長跑+3K武裝跑」

    國軍超硬體訓來了?據國防部公布「112年國防報告書」指出,國軍部隊訓練將「處處皆戰場」之思維,融 入在「時時做訓練」的概念中,以提升國軍防衛作戰能力;打造以志願役為主的「主戰」部隊、以義務役為主的「守備」部隊,以及退役人員為主的「後備」部隊及後備系統。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爆料,她接獲投訴,陸軍已經通令全軍,志願役軍士官兵的體能訓練標準將會空前嚴格,「直追特戰部隊」,如今國軍的體能訓練與測驗是3000公尺跑步,未來長跑訓練上看10公里,再新增3000公尺武裝跑步。她提出多點質疑,其可行性仍待研議。
    2023/09/19 16:05
  • 曝新版國防報告書暗藏「血肉長城」 郭正亮嗆:賴清德請你回應

    112年新版國防報告書12日出爐,內容首度呈現「中共當面沿海機場擴建示意圖」,披露共軍擴建龍田、惠安、漳州等針對台灣防務的機場,而威脅假想目標都直指台北市,並強調國軍將依「防衛固守,重層嚇阻」軍事戰略指導,完成不對稱戰力規劃與籌建。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報告書中提到彌補國土防衛縱深不足,就是要用台灣人的血肉長城去擋,不但義務役男、後備軍人都要投入,而且全民皆兵、到處都是作戰,「義務役男、後備軍人,在兩岸發生戰爭的時候,也是要投入的!所以賴清德,請你根據國防報告書做回應!」
    2023/09/15 09:51
  • 58歲邰智源被教召!狂吃3個弟兄便當「菜色曝光」:太美味

    節目《木曜4超玩》開播至今9年多,深受粉絲喜愛。58歲藝人邰智源挑戰一日後備軍人教育召集訓練課,嚴格的訓練課程,邰哥行軍7公里完竟吃了3盒國軍野炊鐵盒便當,並大讚:「真他X的好吃。」被旁人酸上午才剛吃兩盒,過沒幾小時又吃一盒,「你就是飯桶耶!」。
    2023/09/05 11:16
  • 不是最硬教召!他突接「點召電話」:就1天而已 過來人揭真相

    國防部推動14天新制教育召集,以強化國軍後備戰力,而坊間也曾流傳一個都市傳說,只要親自查詢國軍網站就會「直接中獎」,甚至宣稱該系統是讓人恐懼的「教召報名系統」,長達14天的教召也被稱為「史上最硬教召」。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卻與眾不同,他日前收到的卻是「點召」通知,只要入營短短一天,引起極大關注。
    2023/08/17 15:16
  • 《女外科》進軍日本!蔡淑臻嗨喊「美夢成真」期待私訊被灌爆

    蔡淑臻擔綱女主角的醫療喜劇影集《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去(2022)年撥出後備受好評,該劇集將在日本電視台《Home Drama Channel》首播,隨後於串流平台U-NEXT上線。讓蔡淑臻表示興奮不已:「當初在參與這部戲時,我就非常希望能夠進軍日本市場。現在終於實現了,感覺真的太棒了!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嗎?!」
    2023/08/05 13:45
  • 以色列司改案過關.反對黨退席抗議 後備軍反彈

    以色列備受爭議的司法改革法案,在延宕將近7個月後,周一在國會進行表決,總理納坦雅胡所領導的極右聯合政府占國會多數席,法案以64票贊成,0票反對輕鬆過關,反對黨議員在表決開始後就集體退席抗議。表決前夕,納坦雅胡不知是否壓力太大,心臟不適送醫,在裝上心律調節器後,隔天又趕往國會督軍。以色列各行各業上街示威,抗議司法改革案扼殺民主,數萬名後備軍人也揚言不再服自願役,以色列國防安全恐受到影響。
    2023/07/25 19:55
  • 慎防立體登陸! 八里灘岸預演反登陸直升機機降增實兵驗證

    七月十三日,漢光39號演習的反登陸作戰,在八里挖子尾海灘進行預演場地,陸軍關指部結合後備兵力,對抗扮演攻擊軍的海軍陸戰隊。超過十輛的陸戰隊AAV7兩棲突擊車強勢登陸八里灘岸,施放煙霧後,載運的兵力開始向前挺進;而陸軍的戰甲車帶領著守備部隊逐步前進,並搭配後備動員,和事先架設的阻絕設施,試圖限縮敵軍登陸空間,不讓戰線擴張,以避免敵軍進一步將戰線延伸到台北港。
    2023/07/22 23:07
  • 人妻生2女「婆婆逼跪祖先牌位」 尪冷眼:誰叫妳不生兒子

    以為嫁進豪門就是幸福的開始,殊不知卻成了可怕的惡夢。一名人妻婚後備受公婆寵愛,不僅將豪宅讓給她住,還配給她管家、司機,平時出入皆有專人接送,也不用她做家事。直到她接連生了2個女兒,婆婆瞬間臉色大變,多次趁著公公和老公不在虐待母女3人,甚至逼她們跪在祖宗牌位前認錯,「就是這3個女人害我們家倒房、害我們家無後。」
    2023/07/13 16:53
  • 國軍擅離職守煲愛!少校爆情纏人妻 用戰情電話「熱線152次」

    花蓮縣後備指揮部蕭姓少校動員官,因情纏蔡姓人妻而遭對方丈夫申訴妨害家庭,調查期間被發現蕭男不僅曾有「擅離職守」與蔡女約會,更被抓包擅用戰情電話熱線的行為,因此被陸軍解除召集;然而蕭男因不滿處分,遂行政訴訟主張、提告程序不合法,最終也獲最高行政法院認定「程序不合法」撤銷原處分,蕭男確定得以保留官職。
    2023/07/02 17:32
  • 工人維修彰化後備指揮部冷氣 遭電擊OHCA

    彰化發生電擊事件!14號上午10點多,一名冷氣設備維修工,疑似遭高壓電電擊,從將近兩公尺高的地方摔落,當埸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救回,但目前仍意識不清。
    2023/06/14 19:47
  • 助台提升無人機、後備制度!美前副國安顧問博明 率以色列退役人員來台交流

    美國川普政府的副國安顧問博明,反中國大陸、聲援台灣的立場向來鮮明。消息指出,這個週日,他將以智庫學者的身分,再度率團來台交流。而團員之中,不乏有幾位退役的以色列高階軍官!他們準備主談的,據了解,除了後備軍力的經驗之外,也將分享反制無人機、電子戰、人工智慧等國防相關科技。我國智庫也樂見這項交流。
    2023/06/09 23:55
  • 搶手!國軍暑期戰鬥營回歸 6/3先申請帳號再報名

    國防部宣布今年暑期戰鬥營恢復舉行,而且首度舉辦「後備軍人步槍射擊訓練營」,退伍後未滿12年的後備軍人都可以報名,但營隊搶手,名額有限,6月3日必須先到網站申請帳號,之後才能報名!
    2023/05/30 15:59
  • 女性後備教召登場!首批14人 操課採男女混合、訓練強度相同

    國防部試辦「女性後備軍人教召」首度登場,首批有14人,今天(9日)進行實地操課,男女教召員一起混合操演,訓練強度更是一樣,一早八點會行軍五公里、也進行戰鬥課程。不過住宿環境,男女有別,女性宿舍外頭有加裝監視器,確保安全。
    2023/05/09 15:06
  • 有圖/比照男性操課!首梯女性教召 女戰士5公里行軍畫面曝

    為強化後備戰力,國軍5月8日首度辦理女性後備教召,首梯14位女性受召人員昨(8)日前往桃園市八德戰術位置報到,所有教召人員將進行五天訓練科目。今(9)日進行第二天課程,實施「作戰計畫演練-5公里行軍暨戰鬥間各種狀況處置」課程。
    2023/05/09 10:38
  • 漢光演習七月上場 兩岸情勢升級B+

    台海情勢緊張,國防部長邱國正透露,兩岸情勢嚴峻,相較於兩年前,已經從B級升高到B+,沒有鬆懈的空間,而為了強化後備軍人戰力,女性也納入教召,今天首批報到,操課都將比照男性。
    2023/05/08 13:40
  • 1年義務役注意!美軍派200教官駐台協訓 國防部:樂觀其成

    中共頻以船艦、戰機侵擾台灣,甚至連日逾越台灣海峽中線,面對中共對台威脅日益升高,為強化國軍戰力,外傳美軍已派遣百名現役教官駐台協助部隊訓練,多數進駐陸軍新訓中心及後備旅給予建議。對於明年入伍的一年期義務役士兵是否將受到美軍教官指導?國防部今(18)日被問及此事強調,對於友盟國家透過軍事訓練方式,提升戰力等所有相關作為都樂觀其成,會跟友盟國家努力執行這方面工作。
    2023/04/18 11:51
  • 最香勞軍!黃捷比愛心自拍合影 全場阿兵哥「笑嗨嗨」

    南部久旱不雨,國軍趁汛期來前投入水庫清淤作業,高雄市議員黃捷今(17)日也隨高雄市議會,富燕巢阿公店水庫,走訪後備軍人教召,勞軍頒贈加菜金,黃捷事後在臉書PO出和阿兵哥的合照,畫面中的阿兵哥各個「笑嗨嗨」,網友笑稱這是「最香教召」,也有外地民眾直呼羨慕,「我們台中選區的議員我都可以叫阿嬤了!」。
    2023/04/17 17:56
  • 以色列暴力情勢升溫 總理尼坦雅胡動員軍警戒備

    以色列約旦河西岸和特拉維夫分別發生攻擊事件釀成3死,是當地致命暴力情勢升溫最新事件,總理尼坦雅胡今天動員警察和軍隊後備兵力戒備,美國也聲援以色列當局。
    2023/04/08 12:57
  • 以色列攻擊頻傳!特拉維夫發生汽車攻擊 觀光客1死5傷

    以色列城市特拉維夫(Tel Aviv)中部發生汽車攻擊事件、導致1死5傷後,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晚動員警察和軍隊後備兵力。
    2023/04/08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