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廟方 結果共1,673筆

  • 烏煙瘴氣!改裝車隊磨胎炫技 停車場變坑洞

    不少民眾會來桃園蘆竹大古山賞夜景,日前卻出現大批機車,在福山宮旁邊的停車場,磨胎炫技製造噪音,隔天廟方人員發現,柏油路面坑坑洞洞,箭頭標誌還掉漆,相當生氣,警方目前掌握特定對象,之後也會加強巡邏取締,防止改裝車擾民。
    2023/11/25 13:28
  • 他在幹嘛!?進香休息吸白粉 周遭民眾嚇傻

    這樣的行為,真的嚇壞民眾,新北市新店區一間宮廟,日前前往新竹普天宮進香,休息時間,一名男子竟然眾目睽睽之下,倒出一包白粉,再用紙捲成吸管,樣子就像在吸毒,周遭民眾全看傻眼,只是最近點燈期,廟方人員忙進忙出,當下並沒有發現,警方目前根據畫面,要調查釐清。
    2023/11/23 15:07
  • 柯放媽祖鴿子?! 天后宮主委嗆:選前別來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兩天都留中部拚陸戰,不過卻傳出前一天在彰化,放廟方鴿子,引發對方不滿,更揚言「以後不用來了」,柯辦對此回應,已經有向廟方致意是誤會一場。
    2023/11/13 20:10
  • 有禮貌?男拜拜偷「祂」6萬金牌 朋友幫銷贓一起被抓

    拜完再偷!鳳山區國泰路一間廟宇於本月9日上午發生失竊案,廟方負責人發現掛在神像身上約價值13萬元的金牌突然消失,立即報警才發現是洪姓男子因拜拜時臨時起意,決定竊取神明身上的五面金牌,還因沒有身分證還與友人一同將金牌變賣銷贓,警方全案以嫌竊盜案移送偵辦。
    2023/11/13 13:10
  • 還聊天!騎士阻礙繞境動線 不聽勸遭壓制

    新北市三重昨天有繞境活動,一名騎士顧著和隊伍中的朋友聊天,影響行車動線,被警方勸導不聽還大小聲,員警認為他有危害公共安全之虞,當場將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一般防止繞境活動滋事,警方會事先和廟方約制,當天採分區管理,5到6個陣頭為一組,配置四名警力,全程戒備。
    2023/11/13 13:06
  • 抓到了!新北男落網「還不只賣1尊媽祖」 奉天宮也遭殃

    彰化鹿港天后宮日前竟有人把媽祖神像賣掉,廟方感到相當氣憤,鹿港分局組專案小組追查,該名嫌犯是居住新北市三重住家34歲許男,且犯案不只這件,他當天還到奉天宮,請出蘇府王爺和韋五媽,將3尊神明在網路上販賣,不過買家皆發現有異,事件才曝光,昨(11)日警方依照違反刑法詐欺及侵占罪將許男移送法辦。
    2023/11/12 10:53
  • 土地公髒髒的沒人要?花蓮男偷回家拜 辯「擲茭」神明同意

    花蓮一名李姓和吳姓男子日前到光復鄉一間土地宮廟發現一尊土地公神像黑黑髒髒的,像是被人遺棄的落難神像,於是透過擲茭經過土地公「同意」後,騎車將神像請回家中。廟方隔天一早發現神像不見後立刻報警,警方隨即在5個小時內前往竊賊住家發現失竊的神像,並將2名竊賊逮捕到案。
    2023/11/12 10:20
  • 把你媽祖賣掉! 天后宮「作客媽祖」竟被po網販售

    彰化鹿港天后宮竟然有人賣掉媽祖神像,廟方公布監視器畫面,只見男子宣稱要請媽祖回家三天,當作「作客媽祖」替家裡求平安,時間到沒歸還,而是po上網賣掉,信眾以為是落難神明,買回家發現不對勁,連忙拿回天后宮歸還。
    2023/11/10 13:13
  • 申請「作客媽祖」竟上網二手轉售 鹿港天后宮:非常痛恨

    「鹿港天后宮」為國定古蹟,總是香火鼎盛,提供民眾家中辦喜事、遶境時,可以申請「作客媽祖」,近期卻傳出有人申請了,卻在網路上以「落難神明」、二手價格販售,廟方也發現還有其他宮廟也受害,氣炸發文在臉書提醒其他宮廟要當心。 ​​​​​​​
    2023/11/10 11:50
  • 來亂的?背包男情緒不穩! 3百年包公廟前亂舞香、砸物嚇人

    台南中西區一座三百多年歷史的包公廟,6日下午將近兩點,遭一名背包男搞破壞,對方不但點香後在廣場做出詭異動作,還把好幾個打火機往地上砸,甚至破壞廁所內的衛生紙,廟方報案後,警方很快就抓到一名38歲的洪姓男子,發現他當時精神狀況不佳,才會情緒失控。
    2023/11/07 13:51
  • 睽違47年!建醮超豪華 35萬大鈔堆城堡魚翅、龍蝦上供桌

    台南七股龍山宮有177年的歷史,是當地漁民的信仰中心,廟方舉辦闊別47年的建醮大典,主會首特地準備上千萬的超豪華供品,有35萬「千元鈔」疊成的城堡,還有上千斤的神豬,活生生的大龍蝦,上千片魚翅,讓人大開眼界!今天還特別循古禮,舉辦台南難得一見的搶孤大賽!
    2023/11/05 19:38
  • 不滿廟方長期占車位? 2男持高爾夫球桿砸百萬車

    高雄市前金區一間宮廟廣場,4日晚上九點多,發生一起砸車糾紛,一名63歲的陳姓男子,自稱不滿廟方人員長期占用車位,酒後持高爾夫球桿到場砸車,雖然當場被警方查獲,但調閱監視器,發現動手的還有另外一名周姓男,雖然廟方不願追究毀損責任,但仍被依社維法送辦,而廟方也懷疑對方動機不單純。
    2023/11/05 13:20
  • 西螺太平媽祖「限定版醬油乖乖」信徒搶購 廟方電話接到手軟

    雲林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祖將於今(4)日晚上8點起駕,展開9天8夜的會香祈福儀式,橫跨雲林、彰化、南投等3縣市的遶境大會香,這次廟方玩創意,和「乖乖」聯名,推出和風昆布醬油的米乖乖,結合西螺在地的瑞春醬油和西螺米,推廣在地特色和媽祖文化,也祈求這次會香能平安順利,由於乖乖地包裝特地邀請大師所繪製,精緻的包裝風格,讓信徒狂問該如何購買,廟方接電話也接到手軟。
    2023/11/04 13:13
  • 柯侯郭同台遶境 搶坐柯旁、侯郭狂換9次位

    藍白整合還沒搞定,連參加遶境位子也喬不定,在野三位總統參選人到台北葫蘆寺,廟方不斷調整座位,換了七次後郭台銘跟柯文哲坐一起,眼看侯友宜被隔在另外一邊,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想拉走柯文哲去坐侯友宜旁邊,被郭台銘擋下來。
    2023/11/02 19:37
  • 喬椅之亂!郭、侯座位喬8次 柯文哲翻臉:一直把我拉來拉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出席葫蘆寺活動,會前發生喬椅子之亂,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親自把「侯柯」排一起,被廟方人員發現後,又調整七、八次。柯文哲下午就透露,發現要換第9次時就翻臉了,點名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一直把我拉來拉去」。
    2023/11/02 15:56
  • 柯侯郭同台「換位9次」 郭辦:有人施壓廟方促「夢幻同框」

    台北市士林葫蘆寺今(2)日上午舉辦「北宮媽祖起駕大典」,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4人均出席,不過,會前還發生座位「大風吹」,經過廟方多次協調之後才平息,最後蔣、侯坐在一起,柯、郭坐在一起,中間坐著廟方董事長。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陳家頤表示,今天一早有媒體朋友提醒她,「有人在向廟方施壓,想要換位置」,甚至要求廟方人員,將原本已經貼好的位置標籤撕下來,換成心中預設想給媒體拍到的「夢幻同框」畫面。
    2023/11/02 14:58
  • 柯侯郭同台換位9次! 郭出手擋柯侯並肩坐

    在野三位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跟郭台銘,上午齊聚台北葫蘆寺,場面盛大,位置怎麼安排卻也是大學問,光是活動開始前,廟方就調整位置七次,只是柯郭比鄰而坐,一度要把柯文哲叫去做侯友宜旁,被郭台銘出手,擋了下來。
    2023/11/02 14:16
  • 快訊/獨缺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直奔信義富邦「午餐會」

    台北市士林葫蘆寺今(2)日上午舉辦「北宮媽祖起駕大典」,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位總統參選人齊聚一堂,人潮把現場擠得水泄不通,會前還發生座位「大風吹」之亂,經過廟方多次協調之後才平息。午間傳出郭、柯前往郭家午餐會,未邀請侯友宜到場。
    2023/11/02 13:00
  • 侯柯郭同台觀音寺!座位「大風吹」喬半天 柯文哲:快抓狂

    台北市士林葫蘆寺今(2)日上午舉辦「北宮媽祖起駕大典」,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4人出席,3位總統參選人齊聚一堂,人潮把現場擠得水泄不通,會前還發生座位「大風吹」之亂,經過廟方多次協調之後才平息,最後蔣、侯坐在一起,柯、郭坐在一起,中間坐著廟方董事長。
    2023/11/02 10:48
  • 施放煙火失控!廟方合法申請 民宅、車子遭殃險釀禍

    台南永康區29日晚上有一場廟會活動,沒想到施放煙火過程,發生意外,導致煙火往兩邊炸射,除了住家被射中,還有路邊車輛遭波及,雖然廟方澄清沒有人員傷亡,活動也都依照規定申請,但環保局認定有影響空氣品質,將會開罰。
    2023/10/30 18:28
  • 控警慢!報案29分鐘才到 竊盜現行犯溜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信義區一間四面佛拜拜,卻趁機拿「鐵絲」黏「口香糖」,偷香油錢,廟方管理員當時正巧,從遠端查看監視器,看到這一幕,立刻報警,沒想到等了快半小時,員警才到,指控警察太慢,讓現行犯跑掉,對此警方回應,他們從勤指中心接獲報案後,立即出發,前後只花了八分鐘,並沒有延誤太久。
    2023/10/25 20:31
  • 獨家/深夜闖四面佛廟宇 布幔浮現「這張臉」嚇走香油錢賊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四面佛廟宇,23號深夜有賊闖入偷香油錢,廟方是透過監視器遠端監控,發現怎麼有人動作怪怪的於是報案,指控轄區派出所員警太晚到,痛失抓現行犯機會。
    2023/10/25 17:54
  • 賊不務正業缺錢 苗栗財神廟偷金牌遭逮辯:擲到聖杯我才拿

    日前在苗栗縣銅鑼鄉發生一起神像失竊案,39歲的吳姓男子向朋友借機車,騎到山上的一間財神廟,趁四下無人之時,拿走神明上面的金牌,之後騎機車離開,廟方發現金牌不翼而飛,趕緊報案,員警根據該機車車牌追人,順利將吳男逮捕歸案,其還向警方表示,在行竊之前有先獲得「聖杯同意」,讓員警聽了哭笑不得,立即將其移送法辦。 ​​​​​​​
    2023/10/24 15:05
  • 香油錢也敢偷 金門「烈女廟」功德箱遭扛走

    金門大橋烈嶼鄉青岐村的烈女廟,重達上百公斤的功德箱,被2名嫌犯搬走,裡面金額超過3萬9000元香油錢,他們花光錢就搭機逃回高雄,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連載運的貨車也是偷來的,掌握行蹤之後跨海逮人,廟方說看他們的犯案手法,疑似是慣犯。
    2023/10/17 20:21
  • 號召萬人限10元換天公爐!轉帳太踴躍 險列警示戶

    台南一間廟宇,要幫神明更換新的「天公爐」,發起「萬人香火」活動,號召信眾每人只能捐10元,而且不可重複捐款,目標集資10萬塊,不到一星期已超過8千人共襄盛舉,信眾太踴躍,廟方的帳戶短時間內,小額入賬太多筆,被銀行提醒將列為「警示帳戶」,要廟方補齊資料,有信徒乾脆直接來廟裡付現金,順便拜拜求平安。
    2023/10/16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