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廟方 結果共1,674筆

  • 驚險一瞬間!三鳳宮柱珠掉險砸情侶 廟方致歉:願賠償

    高雄市區知名的三鳳宮,發生一起意外,二樓欄杆上的「柱珠」突然砸落,一對情侶正好路過,差點就被擊中,水泥塊砸在地面碎裂,目擊民眾全嚇傻,廟方表示,廟體結構老舊,搬石桌時不小心碰撞,才會導致意外發生,同時也承諾若有車輛因此而受損,願意全數賠償。
    2024/02/04 19:12
  • 廟口天降大石塊!路人險砸頭「當場再見」 真實情況曝仍嚇人

    高雄有民眾於昨(3)日騎車前往三鳳宮時,經過廟口巷弄卻發現疑似有人從上方往下丟擲水泥塊,嚇得一旁路人趕緊回頭查看,民眾表示掉落時間僅有短短幾秒,所幸沒有人受傷,直呼「這砸到頭一定當場再見。」警方事後調查釐清,發現是廟方工作人員在樓上搬運桌子時,不甚碰撞到廟宇石柱,導致石柱斷裂掉落,廟方人員也隨即清除石塊,並非人為蓄意丟擲。
    2024/02/04 15:51
  • 全台最早國運籤出爐 五甲關帝廟開出「中上」龍年世運昌隆

    今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每年的重頭戲便是各大廟宇預測的「國運籤」!今年全國最早國運籤由高雄五甲關帝廟搶先開出,廟方則指出,台灣龍年的國運屬「中上」籤,新的一年世運昌隆,百姓五穀豐收;另外「月籤」的部分則預言了準總統賴清德面臨國會朝小野大的窘境,雖道路雖然崎嶇不平,但仍可突破困境。
    2024/02/03 13:11
  • 遶境火燒厝!鞭炮卡路邊民宅鐵窗狂炸 陣頭急爬上牆滅火

    高雄市小港區昨(28)日有廟會在街口進行遶境活動,卻因為燃燒的鞭炮不慎卡進了一旁民宅的鐵窗上,嚇得陣頭人員趕緊爬上鐵窗將鞭炮「摘下」,卻仍然引發了火警,一旁維持交通秩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通報消防隊到場,消防局人車到達現場已由廟方人員與屋主自行撲滅,所幸無傷亡狀況。
    2024/01/29 12:20
  • 是真的!高雄驚見活體黑羊卡橋上 網歪樓:還好不在岡山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於昨(23)日分享了一張奇葩畫面,只見在高雄鳳山的某處高速公路橋旁有三隻黑羊佇立在上,並且陣形排列整齊,就像是裝置藝術般一字排開、毫無違和感,有網友路過將畫面拍下來,直呼「我看不懂這個裝置藝術」,而在地人卻習以為常,表示那是附近廟方放養的羊,有網友歪樓打趣:「沒站好的都去岡山了。」
    2024/01/24 11:42
  • 這樣合理嗎?疑遭鹽水蜂炮炸傷 提告武廟「殺人未遂」

    台南元宵的鹽水蜂炮聞名海內外,主辦單位鹽水月港武廟卻收到台南地檢署傳票,罪名是「殺人未遂」,原來,疑似有民眾被炸傷提告,這讓廟方覺得很無奈,在臉書PO文,再次提醒參加的民眾及店家,安全為要,引發熱議!
    2024/01/20 15:29
  • 鹽水蜂炮炸傷人 廟方挨告「殺人未遂」嘆冤枉:一直被吉

    台南元宵鹽水蜂炮聞名海內外,主辦單位鹽水月港武廟今天卻收到台南地檢署傳票,罪名是殺人未遂,提告人疑是被炸傷的民眾,讓廟方覺得「匪夷所思」,網路也掀起熱議。
    2024/01/19 21:33
  • 迎龍年!土地公廟推「招財金磚」10多年燒億張金紙

    台南一間招財名廟,大埔福德祠推出「招財金磚」,廟方汰舊換新,拆除使用10多年的金爐,而敲下來的磚頭,塗上金漆裝上底座,一組1萬塊,堪稱是招財神物,此物一出民眾瘋搶,目前已經有近300人認購,數量所剩無幾。
    2024/01/16 12:39
  • 有這麼急嗎?陣頭搶進廟爆推擠衝突 40警力及時阻隔

    屏東枋寮爆發推擠衝突!1間宮朝8日舉辦廟會活動,晚間10點半左右,疑似陣頭為了搶先入廟,遭到廟方人員阻擋,竟然爆發激烈推擠,員警一度身陷其中,進退不得,還好現場待命的40名警力全數出動,把人員隔開,及時化解。
    2024/01/10 15:41
  • 屏東枋寮廟會陣頭爆推擠衝突 警慘夾中間進退兩難 

    屏東縣枋寮鄉地利村一間廟壇日前舉辦廟會活動,不料某宮廟陣頭疑似想早點進廟,與廟方工作人員發生推擠衝突,在場維持秩序的枋寮警分局員警見狀立即上前拉開,但卻不敵陣頭的人潮,慘被夾中間進退不得,畫面曝光後立即引發熱議,對此枋寮警分局今(10)日回應,當時雙方達成共識,互不追究。
    2024/01/10 14:09
  • 100歲爺插隊點燈 廟方體諒放行.大批信眾撲空

    萬華龍山寺今天到1/10開放現場點燈,現場八百個名額,六點開放領號碼牌,馬上就被領光。有民眾元旦就來排隊,不過現場還是出現插隊情形。而今年第一天日本石川就遇到強震,接著又有飛機事故,命理師表示,龍年屬土,土年會有山崩等狀況,交通工具也可能會有衝撞事故。
    2024/01/08 12:46
  • 半夜驚醒!廟會燃放煙火擾民 南市環局開3噪音罰單

    台南海尾朝皇宮舉辦建醮大典,從5日起連續2天有陣頭遶境,沿途燃放鞭炮煙火,到了晚上10點多,仍然沒有停歇,甚至到了7日清晨還施放煙火,巨大噪音驚擾居民,還有人才入睡就被嚇醒,氣炸了!針對廟方逾時遶境及燃放爆竹煙火,環保局開出了3張罰單!
    2024/01/08 12:36
  • 好急喔!騎士赴廟宇借廁所 亂停車遭糾正爆肢體衝突

    高雄市旗津有一名騎士,因為急得借用廟宇廁所,在廟前亂停車,被廟方人員制止,他急得不得了,竟然動手打人,把廟方人員打傷了,還好只是輕微擦挫傷,雙方被帶回警局偵辦,騎士向廟方人員賠不是,和平落幕。
    2024/01/07 20:39
  • 尿急等不了!高雄莽男欲進廟借廁所 亂停車爆流血衝突

    這個實在等不了!高雄市旗津區有一名男子因為內急,於是想要借用某間宮廟的廁所,但因太趕了,導致車輛停放的位置不當,當廟方人員上前糾正時男子心生不滿,雙方從口角開始爆發肢體衝突,導致一名陳姓男子受傷,警方也到場制止衝突,最後雙方盡釋前嫌,和平落幕。
    2024/01/07 15:33
  • 元保宮大道公、媽祖婆「千年因緣」再相會 胡志強都來見證

    台中市北區的元保宮從整修正殿後,今年剛好是一百周年,廟方籌辦「千年因緣、百年好合」,透過整修時,保存下來的廟宇構造和原本就流傳下來的文物,打造成文物館,擺放在凌霄寶殿1樓,特邀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粉紅超跑」的坐轎一起聯展,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早也特地出席,參與開幕揭牌活動,現場也有許多民眾來參觀,相當熱鬧。
    2024/01/06 17:54
  • 成功拔樁?北港朝天宮董事長喊賴「總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下午到全台香火最鼎盛的雲林北港朝天宮參拜,董事長蔡咏鍀在台上稱賴清德為"總統",難道是拔樁成功嗎?而廟方也不斷高喊總統好,合照時更要民眾"比ya",也就是賴蕭配的競選號次,但這時賴清德表情尷尬直說"不要喊"。
    2024/01/02 21:05
  • 紫南宮估計排隊10萬人 「龍抱風雨」錢母首發

    南投竹山紫南宮,龍年錢母,今天元旦首發,廟方估計有10萬人,首度商請消防訓練中心提供場地,避免人車塞爆馬路。錢母人氣旺之外,發財金更旺,今年還金也已經破七億。
    2024/01/01 13:38
  • 紫南宮發錢母!10萬人綿延8公里 台南女5天前就來拔頭籌

    竹山紫南宮今天元旦發送甲辰龍年招財錢母,上午9時前已吸引8公里長排隊人潮,適逢龍年,廟方估上午10時前有逾10萬人潮;紫南宮表示,若今天沒拿到,辦理捐血也會送錢母。
    2024/01/01 10:45
  • 拜拜變貴!保安宮金紙「明年50變100元」漲1倍

    萬物皆漲,未來到廟宇參拜,也要多花錢了。北市保安宮公告,因應物價上漲,明年一月一日起,金紙工本費從每份50元,調整成100元,但會再多給一份麵線或餅乾。另外解祭費用,則從400元漲到500元,廟方強調事非得已,多數民眾認為可以接受。
    2023/12/27 19:26
  • 紫南宮元旦發龍年錢母 送4451顆金蛋兌獎

    南投紫南宮元旦發送錢母活動,廟方規劃除了錢母之外,前4451名排隊民眾,都有機會領到一顆金雞蛋,裡頭兌換券可領取金戒指、金項鍊和現金等多項大獎,因此排隊信眾不用搶第一,一樣都有機會拿到大獎。
    2023/12/27 13:19
  • 禁柯令?鍾東錦避柯文哲 卻與吳欣盈同框

    柯文哲,吳欣盈今天先後來到苗栗,參加廟會,正副手搭檔沒有同台。地主,苗栗縣長鍾東錦,也沒和柯文哲同台,卻和吳欣盈同框,是巧妙閃避禁柯令嗎?他說是廟方安排。
    2023/12/17 14:34
  • 神明戴了50年的銀牌也敢偷 台南變裝賊跪神桌前求饒恕

    臺南市安南區公學路某間宮廟遭變裝竊嫌光顧,日前廟方人員在整理時,發現神明身上的銀牌竟憑空消失了,據了解該面銀牌已經有50年的歷史,於是廟方立即向警方通報,經過反覆調查,鎖定一名刻意變裝、並避開監視器的莊姓嫌犯,將其查緝到案後依竊盜罪送辦。
    2023/12/14 13:48
  • 大甲媽南巡!百年來首屏東繞境 2日傳食物中毒74人送醫

    大甲鎮瀾宮媽祖2日南巡抵達東港鎮,傍晚卻傳出疑食物中毒事件,縣府衛生局統計,至3日一早,共有74人送醫,1人住院,2人留院觀察。由於沿途民眾以及廟方提供的食物太多,從飯湯、生魚片,到各種小吃都有,因此目前還無法確定哪個環節出現問題。
    2023/12/03 12:22
  • 功德箱鎖死? 改偷虎爺的錢!竊賊得手數千元

    宜蘭一間宮廟內,爆出香油錢遭竊,廟方粗估損失7、8千元,工作人員說,功德箱已經鎖死了,沒想到竊嫌跑去偷「虎爺」的錢,躲在監視器死角。
    2023/12/01 19:09
  • 埔里湧萬人歡慶地母至尊聖誕 廟方「無限量供應7天平安餐」

    每年的農曆10月18日為地母至尊的聖誕,位於南投縣埔里鎮的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歡慶地母至尊的聖誕,連續供應7天「平安餐」,以無限量的方式,邀請海內、外信徒回總堂吃平安,吸引數以萬計的信徒向「回娘家」共襄盛舉。
    2023/12/01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