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0歲爺插隊點燈 廟方體諒放行.大批信眾撲空

記者 鍾尹倫 / 攝影 周容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3:06

萬華龍山寺今天到1/10開放現場點燈,現場八百個名額,六點開放領號碼牌,馬上就被領光。有民眾元旦就來排隊,不過現場還是出現插隊情形。而今年第一天日本石川就遇到強震,接著又有飛機事故,命理師表示,龍年屬土,土年會有山崩等狀況,交通工具也可能會有衝撞事故。

圖/TVBS

 
排隊點燈民眾:「他的椅子就說我是幾號,就這樣放進去啦,當著我們的面前,我們排一夜的人是傻瓜啊。」

三天前就來排隊,卻被插隊,心情肯定不美麗,不過還有爺爺,也搶點光明燈。

員警vs.排隊點燈民眾:「我今年100歲了。」

 
就剩下最後三個名額,廟方體諒百歲爺爺,讓他領取號碼牌,只是看在後面排隊民眾的眼裡,恐怕不是滋味。

排隊點燈民眾:「正常這麼好的廟,你應該要有一個很公平的原則。」

好幾天前就有椅子大軍,直接擺在現場,還有民眾質疑,有人收錢代排,不過也有人每年都提早到場,甚至今年元旦就來排隊,就為了領一號號碼牌。

圖/TVBS

首名點燈民眾:「因為十幾年前小孩子有特殊狀況,所以來點了藥師佛,點了以後就很平安很順利。」

8日早上六點:「龍山寺點燈開放領取號碼牌,即便今年有開放網路報名,但還是有不少人,網路沒報名到,現場的第一天八百個名額,也一掃而空,撲空民眾只能選擇,當天傍晚五點後的候補名額,或者是到1月10日,改天再排。」

不過今年從第一天開始,日本石川發生強震,甚至還有飛機的,撞擊起火意外。

命理師江柏樂:「龍年的五行屬土,土代表地震山崩土石流,那土來生金金代表飛機船舶火車交通工具,所以今年大的運輸工具,有可能發生衝撞產生影響。」
 

圖/TVBS

另外2024年犯太歲,包含屬龍和屬狗,偏沖太歲屬牛和羊,民眾搶到廟裡點燈,也是希望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山寺#山崩#強震#命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90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