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侯郭同台遶境 搶坐柯旁、侯郭狂換9次位

記者 李品誼 莊鎧毓 / 攝影 華紹平 李明輝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20:27

藍白整合還沒搞定,連參加遶境位子也喬不定,在野三位總統參選人到台北葫蘆寺,廟方不斷調整座位,換了七次後郭台銘柯文哲坐一起,眼看侯友宜被隔在另外一邊,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想拉走柯文哲去坐侯友宜旁邊,被郭台銘擋下來。

圖/TVBS

 
司儀:「拜託,我的儀式,我們的吉時已經到了。」

好在吉時到了,位子也坐定了,在野三位總統參選人,齊聚台北葫蘆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成人氣王,侯友宜、郭台銘,為了搶坐他身旁,先展開卡位爭奪戰。

總統參選人(眾) 柯文哲vs.媒體:「剛換位子就這樣,這已經第七次,奇怪為什麼要換,他們說郭一定要跟你坐。」

 
只是這時,柯文哲旁的椅子,貼著是侯友宜的名字,不過,馬上被換走。

總統參選人(眾) 柯文哲vs.媒體:「椅子又要被換走了,又換走了,第八次喔,廟方壓力太大了,郭董的位子來了。」

圖/TVBS

確認一下,椅子上的標籤,變成郭台銘,但藍白不是要合嗎?輪侯友宜進場了,跟柯文哲被隔得遠遠的怎麼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出手喬位子,先跟旁拚命咬耳朵,要他坐到另一邊,柯文哲看了一眼,還用手指了一下。

這時郭台銘也來關心,只見柯文哲揮揮手,看似不想再移動,黃呂錦茹想直接拉走柯文哲,結果。

郭台銘大手一擋,一次、兩次,最後直接揮開,阻止來搶人。

總統參選人(眾) 柯文哲:「本來已經換七次位置要換第八次,然後叫我換第九次我就抓狂了。」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被換了,他們希望換回來。」
 

圖/TVBS

黃呂錦茹說柯侯本該坐一起,讓郭台銘辦公室氣得罵說謊,說1日晚上就確認雙北市長一起,郭台銘跟柯文哲一起,結果一早得知有人向廟方施壓換位置,甚至要求把原本貼好的標籤撕下,換成想給媒體拍的夢幻同框畫面。

總統參選人(國) 侯友宜:「跟萬安市長換一個位置,我換哪個位置都沒關係。」

侯友宜不在意,這下跟柯文哲成了楚河漢界,藍白位子不僅合不成,還跟郭陣營,隔空飆火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遶境#葫蘆寺#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座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2

0.1311

0.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