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座談 結果共1,926筆

  • 警護「治安交通、緝毒掃黑幫」 北市刑發慰勉金激士氣

    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黃明昭今(2)日親臨北市刑警大隊,主持「加強重要節日訪視工作」的高層督導座談會,並在會中對刑警大隊在總統選舉期間對治安工作的付出給予表揚,黃署長還頒發了2024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慰勉金,以此表達對基層員警的激勵與感謝。
    2024/02/02 17:58
  • 學長們冷靜!女警專生「顏值爆表」神似女星王淨 網民暴動

    臉書粉專「臺北波麗士」近日分享警專學生寒假實習座談會,包含警專校長方仰寧等人皆有出席,其中有一名女警專生外型亮眼、長相清秀,甚至有人指出,撞臉「新生代影后」王淨,引發眾多網友熱議。
    2024/02/02 14:59
  • 昔日紅星李蕙敏近況曝光 登鹿特丹影展!放話來台發展

    導演雲翔近期受邀參與2024鹿特丹影展「焦點影人」單元,放映歷來10部電影,進行20場放映,另設置1場「Talk:SCUD」雲翔座談。至目前每場幾乎都接近完售,無論是大會的高規格待遇,以及廳內QA和廳外觀眾互動反應都熱烈,讓他備感溫馨和榮耀。
    2024/02/02 11:42
  • 「行動治理」與里長座談 侯友宜:問題即刻處理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林口區出席行動治理會議,與里長面對面討論在地議題,希望加快發展速度,造福林口在地居民福利。
    2024/01/31 23:14
  • 里長來反應!新北第1場座談會 永和起跑

    新北市今年首場「行動治理座談會」,在今天29日舉辦今年第一場,市長侯友宜與市府團隊,一同到永和國父紀念館,與當地的里長們開會,聆聽第一線的聲音,並在活動尾聲,送上龍年春聯,祝福大家「吉龍舞春」,錢都有剩!
    2024/01/29 17:33
  • 立院龍頭爭奪戰! 韓國瑜、江啟臣傳29日拜會民眾黨團

    新國會即將開議,藍綠兩黨最近上演爭立院龍頭戲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6日表示,民眾黨已提國會改革四項要求,不管藍綠、院長候選人只要肯來黨團報告或座談會,就會來接待他們,並強調會是閉門會議。對此,將代表國民黨角逐立法院長的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表示,「我們願意釋放最大誠意,前往拜訪溝通在野的伙伴,尋求團結合作的契機」。傳出「韓江配」拜訪民眾黨立院黨團的時間就落在29日。
    2024/01/27 13:48
  • 柯文哲邀立法院長候選人「面試」 韓國瑜:最大誠意拜訪溝通

    藍綠兩黨最近上演爭立院龍頭戲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6)日表示先前民眾黨已提國會改革四項要求,不管藍綠、院長候選人只要肯來黨團報告或座談會,就會來接待他們,並強調會是閉門會議。對此,將代表國民黨角逐立法院長的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表示,「我們願意釋放最大誠意,前往拜訪溝通在野的伙伴,尋求團結合作的契機」,共同面對顢頇蠻幹的民進黨,強化國會監督制衡的價值。
    2024/01/26 16:05
  • 民眾黨邀立法院長候選人赴黨團報告 游錫堃:只要他們歡迎就去

    藍綠兩黨最近上演爭立院龍頭戲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6)日表示先前民眾黨已提國會改革四項要求,不管藍綠、院長候選人只要肯來黨團報告或座談會,就會來接待他們,並強調會是閉門會議,對此,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回應,若獲黨內提名參選立法院長就會去,「只要民眾黨歡迎我去,我就會去拜票 」。
    2024/01/26 13:31
  • 國會龍頭挺誰?柯文哲下軍令「團進團出」:跑票抓到開除黨籍

    新國回將於2月正式上路,屆時也將舉行正副院長改選,而擁有8席不分區的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支持藍或綠態度受關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6)日主持黨團晨會,表示先前民眾黨已提國會改革四項要求,不管藍綠、院長候選人只要肯來黨團溝通或座談會,就會來接待他們,並強調會是閉門會議,另外,柯也重申一定會團進團出,若被抓到就開除黨籍。
    2024/01/26 10:11
  • 韓江配穩了? 邱毅曝「更大挑戰」:朝野間戰鬥開打

    立法委員傅崐萁在22日國民黨第11屆新科立委座談會上,公開表態將支持「韓江配」競選立法正副院長。傅崐萁原先曾有意參選立法院長,而此次他的表態,也被看作為「韓江配」帶來了穩定力量。
    2024/01/23 14:15
  • 傅崐萁退 藍立院正副院長確定「韓江配」

    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之爭戲劇性變化,上午黨中央舉辦新科立委座談會,會前傅崐萁才受訪會堅持假投票,不願意退讓,閉門會議前韓國瑜、江啟臣、和傅崐萁互動明顯冷淡,但就在會議過後,傅崐萁拉啟韓國瑜和江啟臣高喊凍蒜,還說政治是一時的,兄弟是永遠的,會來支持韓江配。
    2024/01/22 14:13
  • 內幕/傅崐萁進逼、朱立倫神隱 韓國瑜揚言:若假投票退選立法院長

    國民黨又內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今(19)日連袂宴請藍委爭取支持,兩人突襲式競選,引發同樣佈局已久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據了解,眼看傅崐萁來勢洶洶,黨內山雨欲來,但黨主席朱立倫遲遲未出面表態,韓國瑜已經決定,如果下周一黨團座談會,黨團仍堅持假投票,韓、江就會退出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眼看國民黨成功晉升國會最大黨,可望拿下立法院正副龍頭寶座,但韓、傅兄弟情生變、黨內角力浮上檯面,再讓立院選舉添上變數。
    2024/01/19 15:14
  • 900億助中小企業!蔡英文:若錢不夠「賴政府」優先編

    台灣總統蔡英文於今(12)日參加於二林鎮的活動中,這場座談會是由彰化縣第三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音寧邀請,與近500名中小企業代表進行對談,蔡英文表示她交代經濟部保留規模為800至900億元,用於協助中小企業進行轉型。
    2024/01/12 18:33
  • 家長控「強迫已讀」校方訊息 未讀3次要輔導

    台中某高職遭到學生家長PO文抱怨,學校鼓勵學生要下載APP,接收校方發送的重要訊息,但只要未讀訊息三次,就要到教官室進行所謂的生活輔導座談,讓家長質疑是強迫學生已讀嗎?校方澄清,到教官室不是懲罰,只是想了解學生,是不是軟硬體不會操作,而且只有學務處重要訊息沒已讀才會採計,不是每則都要已讀。
    2024/01/05 19:17
  • 曝侯致電「歹勢」! 趙少康:辭中廣董未和侯商量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到宜蘭與青年座談,除了兩岸議題,與在地發展之外,也被民眾問到在辯論會上辭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辭職並沒有和侯友宜先商量,反而當晚侯友宜還打電話說聲「不好意思」。
    2024/01/03 14:41
  • 桃青年諮詢會 「優點子提案暨成果發表會」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今天(29)舉辦年末座談會,由青年諮詢會的委員,來聊聊對政策的想法提案,也發表這一年來的成果,桃園市長也親自到現場聆聽,青年關心的議題及聲音。
    2023/12/30 09:29
  • 選前談台海 習近平:堅決防止分裂台灣

    選前不到20天,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一場紀念毛澤東冥誕的座談會上,談到台灣問題。另外國台辦則是連番抨擊,美國簽署的國防授權法案,說這是「毀台」法案,真正介入台灣選舉。
    2023/12/27 19:14
  • 和清大學生講古?趙少康憶當年 向蔣經國爭取「大陸探親」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6)日赴清華大學與學生進行座談,提及兩岸議題,趙少康表示,當年剛擔任立委時,覺得外省籍老兵很可憐,於是他向時任行政院長俞國華質詢,後得到前總統蔣經國首肯,才開放大陸探親;趙少康還說,他是第一個起草《兩岸關係條例》的立委。
    2023/12/26 23:58
  • 新竹座談 蕭美琴:台積電赴美非政府要求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到新竹和青年座談,這裡是民眾黨對手柯文哲故鄉,竹科也在這,自然不少青年提問有關台積電議題,蕭美琴說他不是台積電發言人不方便說太多,但可以證實的是台積電赴美設廠,不是政府叫去,而是因為客戶有其需求。
    2023/12/25 23:49
  • 東海大學舉辦「步步為營」座談會 剖析美中台關係開啟跨世代對話

    隨著美中角力加劇,台海和平與穩定備受全球關注,加上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以及近期美國宣布最新一波對台軍售,引起中國不滿等因素,讓美中台關係發展,成為當前國際政治的熱點議題。亞洲政經與和平交流協會與東海大學合作,特於20日舉辦『步步為營:美中台關係的展望』座談會,由東海大學政治系教授沈有忠擔任主持人,邀請中興大學國政所教授譚偉恩、成功大學政治系教授王宏仁、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林子立、開南大學人文社會學院副教授陳文甲,以及TVBS新聞部資深經理范立達,針對國際局勢發展提供多元分析及獨特見解,專家也於座談中引用由三位知台專家何瑞恩、葛來儀、卜睿哲共同撰寫的《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 一書觀點進行探討。
    2023/12/22 17:19
  • 「九二共識沒共識」怎和中國談? 趙少康:當成芝麻開門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各陣營候選人卯足全力衝刺,其中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便深入校園與學生「直球對決」,面對提問通通來者不拒。19日,一名聯合大學的學生便辛辣發言,問趙少康「九二共識沒有共識,怎麼跟中國談?」趙少康則直言,九二共識本就各說各話,大家不必太過深究,「就把它當成芝麻開門,喊『芝麻開門』,門就開了。」
    2023/12/20 16:19
  • 滅火成大爭議!趙:柯說沒生氣就沒生氣吧 即嗆八年市長有啥政績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周二晚間到苗栗聯合大學與年輕人座談,對於成大座談爭議,趙少康似乎想滅火,僅說柯文哲「說沒生氣,就沒生氣吧」,但他炮口仍對準柯文哲,酸他「當了八年的台北市長,有什麼政績?」
    2023/12/19 22:15
  • 前進大學座談 趙少康拋「總統府實習生」!學生拍手叫好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9)日晚間前往苗栗聯合大學參加學生座談,苗栗縣長鍾東錦也到場支持,趙少康搶年輕票,當場拋出兩項青年政見,開放「總統府實習生」,以及由總統、行政院長主持的「青年國是論壇」,一年召開兩次會議,傾聽年輕人心聲、訓練年輕人,獲得台下學生大力鼓掌。
    2023/12/19 20:21
  • 賴清德和文化界座談 前柯文哲幕僚出席嗆柯「大巨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和文化界座談,柯市府前都發局長林洲民也出席,被問到大巨蛋,柯文哲稱他是被中央卡了1年10個月,林洲民嗆這不可能,是柯文哲沒有堅持守法而讓遠雄得逞,這件事歷史自有清楚定論。
    2023/12/19 13:53
  • 突破年輕票障礙 趙少康直球對決台大生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晚(18號)前往台大與學生座談並接受QA,學生們超熱情搶著提問外,趙少康除了爭取年輕選票也搶攻婦女票,指出日前侯友宜提出生第三胎要給百萬,他再加碼生第二胎的婦女應可留職留薪。
    2023/12/18 2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