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座談 結果共1,926筆

  • 不滿逼婚!柯文哲曝「國民黨想併吞民眾黨」 態度突反轉:願討論合作

    2024總統選舉日一天天逼近,在野陣營藍白合卻陷入僵局,民眾黨柯文哲昨(24)日應邀出席台灣外籍記者聯誼會(TFCC)座談,直言兩黨整合最大目標就是贏得總統大選,然而國民黨的態度卻讓他覺得「似乎想併吞民眾黨」,不過事後他發文表示「願與國民黨討論合作的可能。」
    2023/10/25 09:10
  • 蔡培慧把關學童午餐 積極推動制定專法

    民進黨立委蔡培慧今天表示,學校飲食教育制定專法迫在眉睫,專法應包含建立食材供應平台、廚工支援體系、提高廚工費用、學校午餐結合食農教育的重要性如來源、文化等。
    2023/10/22 17:12
  • 絕美「網黃」驚爆視訊DIY 解放尺度對手機螢幕洩慾

    2023高雄電影節進入尾聲,國外強檔大片接棒播映。菲律賓電影《請問,還有哪位想要私聊》導演喬伊.艾奎諾,昨(21)日攜女主角蘿絲.范.金克來到雄影參與映後座談,該片改編自菲律賓「超級網黃」莎樂美薩薇的真實故事,導演透露,劇組真的邀請莎樂美親自「接客」示範;蘿絲.范.金克則分享,自己印象最深的戲是她和男主角馬可加洛視訊自慰,因為真實情況是她根本沒見到對方,是獨自對著手機螢幕做,直呼是很大的挑戰。
    2023/10/22 16:27
  • 台灣國慶日10月1日?馬英九訪美談兩岸又口誤!

    前總統馬英九,美國時間星期五上午和華府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以及傳統基金會大約20名學者進行閉門會談,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轉述,馬英九表示兩岸無法對話,並非如民進黨所說,是因為北京預設一個中國前提,而是因為民進黨不遵守中華民國憲法,之前馬英九在紐約和智庫的座談影片在今天上線,不過,馬英九口誤,把國慶10月10日說成10月1日。
    2023/10/22 12:21
  • 邵雨薇慾火難耐浴室直接「DIY」 林美秀開啟慾望開關

    2023高雄電影節今(20)晚間於高雄內惟藝術中心播出「神秘場」,由邵雨薇、林美秀主演的懸疑驚悚電影《惡女》開賣即完售,導演宋新穎攜女主角邵雨薇出席映後座談,邵雨薇在片中有不少破尺度情慾戲以及個性轉換,她坦言因自己性格是強迫症,剛看到劇本時內心天人交戰非常久,直呼要演出如此有挑戰性的角色會把自己搞瘋。
    2023/10/21 13:11
  • 秀組織力!藍白合僵持 侯赴黨部「百人座談」

    藍白合的合作方案,至今還沒具體進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持續前往位於客家票倉的新竹縣黨部座談,大秀藍營「基層組織實力」。同時,他也喊話,儘管現在有很多不利於他的抹黑跟污辱,都不會影響他,選下去的決心。
    2023/10/17 15:50
  • 再走進校園! 大學生辛辣問賴清德「謙虛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6日)到桃園科技大廠體驗電動車外,下午到陽明交通大學與學生面對面座談,大學生緊扣時事外,也關心四位總統候選人的優點,對此賴清德這球不接,表示「不評論別人」,談到自己又很謙虛。
    2023/10/16 19:53
  • 參與酷日本數位轉型高峰會 桃市分享智慧科技運用兼行銷

    日本大阪最近舉行「2023年酷日本數位轉型高峰會」,而桃園市觀旅局業應邀分享智慧科技運用的經驗,尤其在後疫情時代,日本遊客回流,僅有以往的七成,加上停留當地的人數不到一成,因此藉由這場跟當日本官方及企業座談的收穫,能夠運動數位科技來,改變現有結構。
    2023/10/12 17:21
  • 柯文哲拋「比民調」輸的退選不當副手!侯友宜:腳踏實地比較重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續兩天南下高雄、屏東,除了為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外,也將與地方幹部進行座談,行程相當充實。今(2)日一早侯友宜首站來到鳳山雙慈殿參拜,聯訪中侯友宜針對藍白合不合?及柯文哲拋出的「比民調輸贏」輸的退選的看法?他則淡定回應,腳踏實地就會贏得肯定。
    2023/10/02 12:24
  • 柯訪美!機上讀資料  「傳聞副手」鄒開蓮隨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展開為期五天的美西科技產業之旅,將到舊金山參訪AI等相關產業,並跟學者、史丹佛大學學生座談、最後一天則成立南加州哲友會,而傳聞中柯文哲鎖定的副手人選鄒開蓮,也隨行前往美國。
    2023/10/01 18:22
  • 踩侯友宜故鄉! 賴清德「臨時」到嘉義剪綵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0)白天行程低調,早上前往嘉義參加六興橋通車典禮,台上致詞兼顧拉選票,下午回台南參加立委林宜瑾舉辦的不公開座談會。
    2023/09/30 19:42
  • 大學就財富自由了?陸神秘男畢業一年 捐深圳大學2.1億

    大陸深圳大學校慶,一名才畢業一年的校友,以個人名義捐款給母校大約2.1億台幣,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紛紛打聽他到底是誰?陸媒披露,他在大四時,就已經開講座談財富自由,分享炒作虛擬貨幣的經驗
    2023/09/30 17:24
  • 岸田視察帶在野輔佐官同行 引擴大執政聯盟臆測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昨天出席一場座談時,被日媒捕捉到身旁人士包括出身在野黨國民民主黨的首相輔佐官(首相顧問),引發外界揣測目前由兩黨組成的執政聯盟是否在試行擴大。
    2023/09/29 16:15
  • 昔鬧「魚死網破」 羅智強今喊當朱立倫後盾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去年在九合一大選期間,因提名問題,一度與黨主席朱立倫鬧得「魚死網破」;但如今,他不僅首度邀請朱立倫,到自己的青年座談會上擔任講者,甚至喊話,大家都要一起扮演朱立倫的後盾!
    2023/09/27 23:33
  • 再開支票撒幣!侯友宜:老農津貼逐年增加到「每月1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6)日前往農業大縣彰化縣拜會縣長王美惠,並與地方產業、農友座談,侯友宜表示,近年通貨膨脹嚴重、物價持續飆高,年邁的農漁民,急需政府更多的照顧,他也允諾,當選總統後,不僅要增加老農津貼,還會根據物價指數每年調整,逐年增加至每月一萬元。
    2023/09/26 14:21
  • 請假拚大選回防本命區 侯:別市羨慕新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從淡水跑到板橋,回防新北本命區,請假拚大選的他,不斷大讚新北的好,跑攤時更喊話要支持者對他有信心,更轟政府打壞兩岸關係,而他的對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跑到台中東海大學座談,也被學生問到兩岸問題,他反問學生怎麼看會不會戰爭?
    2023/09/25 23:37
  • 中華民國老友! 蔣萬安南韓拜會前駐台大使 

    台北市長蔣萬安24日前往南韓首爾,參加2023世界城市高峰會。而出席峰會之前,蔣萬安除了與華僑、台生座談之外,更與前韓國駐台大使韓哲洙低調會面,並大讚對方是「中華民國的好朋友」。
    2023/09/24 23:41
  • 遭指打臉侯友宜! 美學者喊冤:他從沒說過「台灣最危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訪美,並前往傳統基金會(The Heritage Foundation)座談,然而,與會的亞洲研究中心研究員孔明尚(Michael Cunningham)會後接受媒體採訪,針對「是否認為台灣是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表示不認同,而該回覆遭解讀是「打臉侯友宜」。對此,孔明尚本人今(22)日親自闢謠,稱此事為「假新聞」,更澄清侯友宜從沒說過「台灣最危險」。
    2023/09/22 14:58
  • 聯大場邊會議 唐鳳出席FOC部長級會議與布林肯同場

    數位部長唐鳳在美國紐約當地時間20日出席聯合國大會場邊舉行的自由線上聯盟(FOC)部長級會議,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等多國數位與外交首長一起探討捍衛自由民主及網路人權的核心價值,也參與座談討論如何因應AI帶來的風險。
    2023/09/21 15:32
  • 季芹現身桃園致敬「帽子天后」 珍貴回憶曝光

    第10屆桃園電影節本屆4個焦點影人單元之一「飛上彩虹:鳳飛飛」,今(20)日特別搶先放映她主演的《秋蓮》,「鳳學讀書會」成員現場再聚首,多位粉絲透露不但當年就是這部片的臨演,也是後來集資150萬修復此片的一員。季芹受邀出席映後座談,分享她對「帽子天后」的珍貴回憶。
    2023/09/20 18:02
  • 不認台灣「世上最危險地方」 華府亞太專家:但仍面臨對岸威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9日上午前往傳統基金會(The Heritage Foundation)座談,也是侯友宜此行參與的第4場智庫座談。與會的亞洲研究中心研究員孔明尚(Michael Cunningham)會後受訪表示,他不認為台灣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但台灣正面臨來自中國大陸的相當嚴重的威脅,且美台政府都非常清楚這些威脅。
    2023/09/20 02:03
  • 侯訪美赴華府智庫 兩岸外交政策受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週末抵達華府,預計在華府智庫與學者舉行閉門座談,並拜會國會山莊和美國在台協會華盛頓總部。侯友宜強調,若未來的總統沒處理好兩岸議題,沒有穩住台海安定的力量,對區域和平會帶來很大傷害,也是美國不樂見的。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侯友宜上週在紐約,拜會外交關係委員會等智庫,交換想法,我身為會員也有參加,其中大家最好奇的就是侯友宜的國防戰略。侯友宜是以警察出身背景,強調自己對國家安全重視,並舉30年前千島湖事件時,自己代表台灣前往杭州,與大陸談判的經驗,來顯示捍衛台灣人民的忠誠心,」
    2023/09/18 17:07
  • 侯友宜赴美稱60歲還在找工作 新北議員轟:不想當市長就辭職

    新北市長侯友宜正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身分赴美訪問,其在紐約與台灣青年座談時大耍幽默,稱他到60多歲都還在「找工作」,若失業就到美國賣漢堡,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論戰。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7)日表示,侯友宜本屆新北是長才上任9個月,怎麼就說自己在找工作?眼裡還有新北市民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今日也說,侯友宜如果不想當市長就辭職,不要用市政資源選總統,卻又棄市民不顧。
    2023/09/17 15:41
  • 訪紐約漢堡店!墨西哥店員找合照 侯友宜:你新北人還原住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第三天,今(16)日他前往紐約捧場台灣青年開的速食餐廳,並與青年座談。青年老闆說自己原本預計40歲就要退休,等於再8年就要退休,侯友宜聽聞後笑稱,他到60多歲都還在「找工作」,若失業就來美國賣漢堡好了,此外,由於老闆是台灣移民,侯友宜起初誤以為店員幾乎都是華人,一名墨西哥裔店員邀約合照時,侯友宜主動詢問是否為「新北人、還是原住民?」,兩人雞同鴨講,掀起笑聲。
    2023/09/17 13:59
  • 侯友宜紐約會台青 當一日廚師煮牛肉麵下煎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在紐約一家餐廳與台灣青年座談,並當一日廚師,下廚煮牛肉麵、下煎餃,席間關心台青生活及對台海局勢、美國朝野對台立場的觀察。
    2023/09/17 0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