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開支票撒幣!侯友宜:老農津貼逐年增加到「每月1萬」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6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6 14:21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訪彰化縣。(圖/侯辦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訪彰化縣。(圖/侯辦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6)日前往農業大縣彰化縣拜會縣長王美惠,並與地方產業、農友座談,侯友宜表示,近年通貨膨脹嚴重、物價持續飆高,年邁的農漁民,急需政府更多的照顧,他也允諾,當選總統後,不僅要增加老農津貼,還會根據物價指數每年調整,逐年增加至每月一萬元。

侯友宜指出,近年通貨膨脹嚴重,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更是年年升高,根據主計總處試算,2022年高齡家庭年增率是3.12%,全體為2.95%,可見高齡家庭消費者物價指數,比全體家庭更高,面對的物價壓力大於一般家庭。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訪彰化縣。(圖/侯辦提供)


侯友宜也提到,農漁業縣市財政相對困窘,政府補助也較少,中央應多照顧這些縣市,尤其看天吃飯的農漁民們,在年老後更需要政府的照顧。

侯友宜表示,目前老農津貼為7550元,明年將調整為8080元,但面對物價漲了許多,這樣的調整絕對不夠,對老農的幫忙也很低,因此他允諾,當選總統後,老農津貼不僅要增加,還要根據物價指數每年調整,逐年增加至每月一萬元,這樣才符合公平正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侯友宜#2024大選#王惠美#總統參選人#老農津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98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