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辦稱副總統無請假問題 她轟「爽拿納稅錢跑選舉」揭鐵證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8:43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從23日起正式請假至年底,遭綠營批評落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反駁,副總統、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請假,對此賴辦發言人陳世凱回擊,副總統全時間執行憲法賦予的職權,完全沒有請假的問題。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譏諷:「賴清德就是理直氣壯大聲的告訴大家,當總統、副總統就是可以爽拿人民納稅錢跑政治選舉行程,不用請假!」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侯辦提供)

 
更多新聞:粉專踢爆進口蛋遭恐嚇 她轟「賴清德昔痛斥側翼」今噤聲

楊智伃在臉書指出,人民吃不到雞蛋、甚至要吃到壞掉雞蛋時,都沒見賴清德副總統出來講話,不接受聯訪又迴避媒體提問,但帶職跑輔選行程卻跑得很勤,直到朱立倫主席提出質疑後,賴辦才「罕見」回應,說副總統全天執行憲法職權、不用請假,「所以民進黨所謂的執行憲法職權,就是副總統帶職跑選務行程,為特定政黨助選嗎 ?」

楊智伃轟賴清德「爽拿人民納稅錢跑政治選舉行程」。(圖/翻攝自楊智伃臉書)

更多新聞:柯文哲酸綠營有「2大神主牌」 揭下任總統標準:聰明一點
 

楊智接著提到,根據臉書貼文上細數,9月還沒過完,賴副總統就跑了至少11場的輔選行程,輔選了超過13位候選人,「原來所謂的台灣副總統的工作就是幫自己家政黨的候選人輔選,一次副總統出去跑行程、維安、警力、專車,更別說去外縣市的交通花費,用所有人民的納稅錢、公務資源跑自己的選舉行程,還敢這麼囂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國民黨#賴清德#民進黨#請假#落跑#納稅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78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