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嗆「落跑」!侯辦反擊:賴清德曾230天不進議會遭彈劾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3:38
賴清德。(圖/TVBS)
賴清德。(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訪美行結束後隨即向新北市府告假,專心準備參選2024總統。面對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砲轟「踐踏民主」,侯辦今(24)日指出,侯友宜依規定請假,循民主制度投入選戰,也會隨時關心市政,反觀民進黨,又再度集體失憶,過去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在登革熱疫情最嚴重時,超過「兩百多天不進議會」,其間有高達112名台南市民不幸死亡,更因此成為全國第一個被公懲會記申誡的直轄市長。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反問民進黨,是否先摸著自己良心,問問賴清德為什麼擔任市長時,登革熱疫情如此嚴重,卻只顧政治罔顧民眾生命受到威脅,不進議會接受備詢,賴清德甚至被監察院糾正「疏忽疫情、噴藥紊亂、指揮機制失序、平時疏於專業培訓、未定期清除孳生源」。無獨有偶,今年台南登革熱疫情再起,身為台南前市長、副總統的賴清德難道不會良心不安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侯辦指出,賴清德擔任國大代表時落跑選立委,立委任內落跑選台南市長,市長任內又落跑接任行政院長,現在擔任副總統同樣也在競選總統,賴清德是落跑專家,完全不「落」人後,而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時,強調「持續落實食安五環政策」、「改進雞蛋供應鏈的管理及稽查作業」,現在全台爆發雞蛋食安危機,賴清德卻只會神隱悶不吭聲,彷彿活在平行時空。

侯辦表示,除了2000年大選民進黨的呂秀蓮以桃園縣長身分帶職選上副總統外,更不用說2022年民進黨立委包括蔡適應、鄭運鵬、蔡其昌、周春米、黃秀芳、劉建國、劉櫂豪都帶職參選縣市長。民進黨如今惡意批評侯友宜請假參選,不僅理不直氣不壯,這種「綠能,你不能」的雙標,只是讓人民看笑話,並狠狠打臉賴清德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賴清德#登革熱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40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