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酸綠營有「2大神主牌」 揭下任總統標準:聰明一點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4:11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潘建樺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潘建樺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出席SMAT 2023 運具電動化產業戰略報告,狠酸民進黨有台獨、反核2大神主牌,「我現在就很想看,他2025怎麼非核家園?」;另外他也提到下任總統應達到的4個標準,就是不要貪污、理性務實科學、工作認真、聰明一點。

柯文哲狠酸民進黨有台獨、反核2大神主牌。(圖/ 胡瑞麒攝)

 
柯文哲致詞時指出,台灣必須遵守規則、達到2050淨零碳排放,但這已經是執行問題,他以台北市二氧化碳排量為例,住商佔70%、交通佔25%、農業和垃圾5%,假設2050要達到淨零,住商方面就要規定房屋達到什麼標準,從第一步規定公家機關,到私人建案拿到建照的標準等等;交通上公家機車換電動機車,離開北市府時,他也曾想讓交通碳排量降到最低,以共享、綠能、e化、安全為原則。

更多新聞:粉專踢爆進口蛋遭恐嚇 她轟「賴清德昔痛斥側翼」今噤聲

他強調科學跟宗教不一樣,因為宗教有不能改變的地方,科學則是如果有新證據就可以改變,這些的背後都是電的問題,最後終究要處理發電的問題,這才是國家碳排量最大地方,接著批評民進黨有台獨、反核兩大神主牌,「我很想看民進黨2025怎麼非核家園?不可能嘛,繼續這樣幹下去就變宗教、不是科學」,認為若做不到核二、核三就不能馬上退場。

 
柯文哲提出下任總統應達到的4個標準。(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分析/侯友宜把「老三餐盒」送柯 訪美通過面試拚非綠共主

最後柯提到,聽說活動找了三位總統參選人出席,對於下屆總統究竟要什麼標準?柯直言:「第一不要貪污,第二理性務實科學,再來是工作認真一點、當然聰明一點更好,大概4個條件就可以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核能#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30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