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不合選舉結束!他提「這部會」給柯文哲 指藍營高層點頭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2:00
藍白合呼聲越來越高。(圖/TVBS資料畫面)
藍白合呼聲越來越高。(圖/TVBS資料畫面)

2024大選競爭白熱化,但根據多份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穩定領先,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則陷入「麻花捲」,因此藍白合的呼聲也越來越高,前立委沈富雄也直言,藍白不合作選舉就結束,建議國民黨能釋出2至3個部會給柯文哲,甚至是財政部,且透露藍營一位算是財經專家的高層也表示「可以啊」。

沈富雄建議,國民黨能釋出2至3個部會給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更多新聞:侯友宜為請假道歉了!向市民承諾「新北有事還是我的事」

沈富雄在《下班瀚你聊》分析,不投賴清德的票,剛好被藍白平分掉,所以如果藍白不合,選舉就算是結束了,強調「要政黨輪替,非合不可」。至於主持人黃暐瀚認為藍白合沒進展,沈富雄直言這樣想太表面,因為其中有很多問題不能明講,需要有人私下穿針引線。

沈富雄分析藍白合。(圖/翻攝自風傳媒 The Storm MediaYouTube)

更多新聞:再送徐巧芯iPhone15?朱立倫笑答:選上比較重要
 

沈富雄接著透露,曾向一位藍營高層建議,若合作可以把2至3個大部會給柯文哲,甚至是財政部,本以為對方會跳起來,沒想到這位高層不但同意,還反問「有什麼不可以」,讓沈富雄稱讚直呼,如果成真將會是前所未見、兩黨的善意結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藍白合#財政部#藍營高層#沈富雄#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46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