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與酷日本數位轉型高峰會 桃市分享智慧科技運用兼行銷


發佈時間:2023/10/12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7:21

日本大阪最近舉行「2023年酷日本數位轉型高峰會」,而桃園市觀旅局業應邀分享智慧科技運用的經驗,尤其在後疫情時代,日本遊客回流,僅有以往的七成,加上停留當地的人數不到一成,因此藉由這場跟當日本官方及企業座談的收穫,能夠運動數位科技來,改變現有結構。

圖/TVBS

 
活動主持人:「台灣桃園市,沒錯。」

日本大阪舉辦的數位轉型高峰會,飄著濃濃台味,原來桃園市府觀旅局長周柏吟,也應邀參加,還跟大阪觀光局長一起座談。

桃園市觀旅局長周柏吟:「大概有將近七成的人,在桃園機場下飛機之後,大概就會轉往台北,或是新北,只有大概一成五左右的人,會留在桃園。」

 
圖/TVBS

雙方談的是入境旅客數據應用與行銷策略,桃園市顯然早早掌握了大數據,也知道被日本遊客誤以為是台北的一部分,但透過交流,希望更知道未來的客群,心裡在想什麼。

桃園市觀旅局長周柏吟:「藉由我們手上有的數據,那與日本未來給我們商業分析的數據,來共同研討如何讓更多的日本客人,能夠來桃園玩得開心,住得開心,也讓更多的日本客人仍夠認識桃園。」

圖/TVBS

其實桃園市針對智慧科技發展,研擬了數位治理、智慧民生、智慧產業及數位培力等四大面向,如今獲邀參加數位轉型的高峰會,希望把客群想法,跟未來的行銷產業做結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3年酷日本數位轉型高峰會#桃園市#日本#大阪#科技發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898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