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座位區 結果共264筆

  • 霸佔樓梯吃飯、躺牆邊! 板橋車站旅客變路障

    板橋車站一天四萬人進出,不過有旅客直擊到,往南下月台的樓梯,竟然很多民眾佔據,不是吃便當就是坐著划手機,另一邊也有人拖鞋躺在牆邊,板橋車站環球,外帶美食占五成以上,只有一些餐廳內用有座位區,如果是買了東西想坐著吃,一層樓只有10幾個座位。
    2019/11/21 21:14
  • 太魯閣愛心座規劃出包! 旅客轟:上廁所都難

    有身障旅客搭台鐵太魯閣號,發現放輪椅的空間狹小,要求更換到空間較大的位置,卻變成要和另一名行動不便的旅客坐在一起,擠在一起讓他連起身都很不方便,而普悠瑪的特殊座位區是單一的,空間也大很多,扶手還能掀起來,對此台鐵回應太魯閣車型較老舊,不排除進行內部會議改善。
    2019/11/05 20:27
  • 天母街頭鎖定落單女! 陌生男「隨機熊抱」

    女大生到便利超商買東西,竟會被陌生男子熊抱!台北市一名女學生,27日凌晨,在超商外的座位區等朋友,沒想到就被陌生男子盯上,趁她不注意從背後熊抱,女大生嚇的完急忙躲開,沒想到這名男子,竟還想裝沒事,離開現場,好在超商店員及時出來幫忙打電話報警,才沒讓女大生繼續被騷擾。
    2019/10/27 19:14
  • 背包放高鐵站半天原封不動 喜劇演員:偉哉台灣

    相聲演員黃逸豪昨(7日)將個人背包遺忘在台中高鐵站座位區,從早上8點多到下午5點半都沒人動過他的包,對此黃逸豪覺得相當不可思議,感謝台灣民眾路不拾遺,更有感而發地表示「偉哉台灣」。
    2019/10/08 14:05
  • 「他先瞪我」 女控男賣場內「砸椅、摔手機」

    台中市一名曾小姐控訴,9日下午,她到沙鹿一家賣場的座位區休息,坐在隔壁的一名男子突然靠過來,狠狠瞪她,雙方發生口角爭執,她指控對方拿椅子砸人,過程中她拿手機錄影蒐證,手機也被對方摔到地上,警方到場前男子隨即離開,但曾小姐認為無故遭挑釁並攻擊,已經提出告訴。
    2019/09/10 16:26
  • 雙北3600處超商騎樓禁菸 違規最高罰1萬

    9月1日開始,雙北市超商騎樓,一共有3600多處被列為禁吸菸區,等於只要在超商騎樓抽菸,就是違法,可處兩千到一萬罰緩,而業者若提供菸灰缸,也會被罰款。另外只要是在超商產權內的陽傘座位區,同樣視為禁菸範圍,只要抽菸,依照同樣法規開罰。
    2019/09/01 12:32
  • 本餐廳沒有座位! 「暗黑廚房」專接外送單

    美食外送風潮興起,因為餐廳要支付運費,壓縮原本的獲利,現在出現一種「暗黑廚房」,他們只設立廚房,捨去座位區,專門提供各種餐點的外送服務,意外成為新型態的獲利模式。 
    2019/08/07 23:07
  • 街頭隨機攻擊! 男控醉漢潑飲料打人

    速食店戶外座位區,竟然有民眾被醉漢隨機攻擊!上個月28日晚間,台北市一名簡先生坐在承德路一間速食店外,卻遭到一名喝醉的劉姓男子隨機潑飲料,並連續出手攻擊毆打,簡先生基於防衛也還手一拳,如今雙方互告傷害,不過打人的劉姓男子坦承自己確實有動手,也有誠意想要和解。
    2019/08/02 21:23
  • 好衰! 買消夜遇醉漢 男控遭潑飲料毆打

    速食店戶外座位區,竟然有民眾被醉漢隨機攻擊!上個月28日晚間,台北市一名簡先生坐在承德路一間速食店外,卻遭到一名喝醉的劉姓男子隨機潑飲料,並連續出手攻擊毆打,簡先生基於防衛也還手一拳,如今雙方互告傷害。
    2019/08/02 13:09
  • 台珍奶赴日插旗! 發光珍珠PK精美座位區

    從去年底日本掀起珍奶風潮,台灣手搖飲業者,也紛紛跨海插旗,甚至在東京表參道形成珍奶一條街,有的業者特別在店內裝潢下功夫,也有品牌和日本最大迴轉壽司聯名,合作推出珍珠奶茶。
    2019/07/24 22:21
  • 遊樂設施突然斷裂! 印度遊客墜地釀2死

    印度西部第一大城阿默達巴德,星期天發生了一起遊樂設施斷裂的意外。設施當時左右搖擺,支撐軸竟然突然斷裂,整個座位區就這樣墜落到地面,發出轟隆巨響,兩名乘客當場身亡,還有至少26人受傷。
    2019/07/15 20:42
  • 鄭秀文香港開唱 許志安現身力挺遭噓

    鄭秀文13日晚間,在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這也是經歷四月許志安偷吃風波後,首度站在歌迷面前開唱。許志安低調現身力挺老婆,不過沒有出現在座位區,而是留在後台,但是鄭秀文歌迷一看到許志安,噓聲連連,讓許志安低著頭快閃進演唱會場地。
    2019/07/13 11:34
  • 超商變羊肉爐店! 客帶瓦斯爐座位區開伙

    有民眾發現在高雄一家超商座位區,竟然有人帶著卡式瓦斯爐到店內點火煮羊肉爐,邊吃飯還邊喝酒,就像在一般羊肉爐餐廳,超商總部表示雖然法規沒有明定能不能在店內煮鍋,但通則是不能影響別人,而點瓦斯爐就有潛在危險因此當然不能煮鍋!
    2019/06/28 13:31
  • 清垃圾CALL小黃 超商店員被要求額外服務

    持續追蹤超商店員被毆打,鄰居們說店員平時很乖巧,也熱心助人,總公司也力挺,這兩天先讓她休息,其實超商設座位區,本來就會有使用公約,儘管有髒亂可以請店員清理,但原則上還是使用者隨手復原,不少店員都有碰到顧客不合理的要求,實在很無奈。
    2019/06/13 20:20
  • 主廚駐百貨超市.量販! 買食材「代客料理」

    民眾在百貨超市買和牛或其他食材,業者打出代客料理,現點現煎不收料理費,旁邊還有許多熟食配菜選擇,加上有設置座位區就像在餐廳用餐,其他量販店也有推海鮮、肉類的料理服務,一分食材加價30元,或是專門鎖定公司行號的大型外匯,帶動館內業績成長。
    2019/06/02 14:34
  • 美YouTuber愛台灣超商! 影片破千萬點閱

    台灣超商真的很便利!一名美國YouTuber,去年在網路上po出一支,在台灣超商吃早午餐影片,一年時間就突破了一千萬人觀看,更有其他在台外國民眾表示,超商賣的東西超級多樣,從最基本的食物到生活用品,種類多樣的泡麵、飲料、生鮮蔬果,通通都有,還有座位區可以休息,超便利。
    2019/02/12 15:33
  • 快訊/老蕭高雄演唱會舞台燈塌! 延後8:30開唱

    最新消息!蕭敬騰晚間預定在高雄巨蛋六點半開唱,但疑似舞台燈光區上方的鋼架鬆脫,掉到座位區,還導致舞台不對稱,導演大喊全體撤退,所幸工作人員都沒受傷,演唱會延後兩小時,八點半才開唱,開唱前也開放歌迷辦理退票。
    2019/01/20 22:19
  • 這間超市「座位區」CP值超高!  竟有民眾這樣使用

    連鎖量販店改裝小型超市,但賣場內的座位區,全天候提供免費插座 、桌椅、微波爐、 飲水機、甚至連讓小朋友遊樂區都有,因此半夜1.2點,還有不少人會來閒坐,被當成旅館過夜! 對此家樂福便利購強調,以服務民眾優先,碰上長時間占用座位區的民眾,會先友善提醒,不會立刻驅趕!
    2019/01/17 19:44
  • 王力宏元旦免費開唱 要在這裡給粉絲福利秀

    迎接2019年第一天,王力宏獻給粉絲的新年禮物就是免費開唱,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福利秀》,演出於今晚(1日)6點開始。除了VIP座位區域,免費入場,不需要門票。昨天他冒著低溫,現身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彩排,還不忘提醒歌迷記得穿暖,一起到場重溫回憶。
    2019/01/01 11:44
  • 通車首週! 淡海輕軌遭怨「站內滴雨、廣播慢」

    淡海輕軌通車第一週,剛好碰上下雨,不少乘客抱怨,站外下雨,站內也滴滴答答,認為不夠方便,另外車廂內的座位區,沒有把手可抓,而且廣播語速過慢之外,每站都強調是終點站,容易造成混淆,對此,新北捷運公司表示,開放式站體及車廂內把手,都符合輕軌設計,至於廣播,針對民眾意見,會再做適當調整。
    2018/12/28 23:21
  • 快訊/疑朋友口角爭執! 超商外座位區拿刀砍人

    插播最新消息。台中發生砍人案件!在后里一家超商門外的座位區,兩名男子疑似口角爭執,其中一人拿刀砍另一人,導致對方受傷送醫,由於地點是在超商門口,當時有不少民眾目擊,趕緊報案,目前警方正在現場釐清案情。
    2018/12/20 22:06
  • 陳其邁岡山造 座位分區免佔就有位

    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在岡山舉辦造勢大會,支持者近中午開始湧入,不過,座位區前插上了區域標示牌,似乎不必卡位,還引發了是否「動員」的質疑;在攤販區,被視為觀察人氣指標的香腸攤,業者說,準備了1500條熱賣,但這與韓國瑜17號鳳山造勢會場,業者在攤販前掛滿香腸,賣出2300條還是稍嫌遜色。
    2018/11/18 20:24
  • 咖啡只給外帶!餐廳新品牌 減菜色拚點餐快速

    連鎖咖啡店在百貨的轉運站交接處開了外帶店,只賣飲料跟伴手禮,蛋糕、麵包都不賣也沒有座位區,主打快速;另外餐飲品牌也選擇台北車站開設新的快餐店,像是泰式料理跟中餐廳,菜單跟一般店面比,選擇較少,強化點餐效率,看準乘車民眾追求快速。
    2018/09/01 18:16
  • 陸驚現山寨一蘭拉麵 「蘭池」從裡到外抄透透

    日本人氣拉麵「一蘭」來台開分店掀起熱潮,但還沒進軍大陸,卻有日本網友發現包括浙江杭州在內,好幾個城市都有一蘭拉麵,進去消費後發現這家「蘭池拉麵」嚴重抄襲日本拉麵店,從外觀、招牌到裡頭座位區規劃、菜單等等,相似度接近100%,就怕金字招牌蒙塵,一蘭官方趕緊澄清,和仿冒店一點關係都沒有。
    2018/08/30 21:00
  • 旅客增、憂位擠! 雙鐵車廂空間異、拚活用

    國人普遍搭乘台鐵和高鐵2大運輸工具,不過時常有旅客抱怨,遇上假日或者連續假期車廂就會十分擁擠、甚至人會漫到座位區來,空間受到擠壓;事實上車廂的空間設計其實和軌距有相當大的關係,考量行駛速度先天設計上就有不同,以高鐵來說,擁擠狀況少見、可活用空間也最大,台鐵也與時俱進,自強號不斷變革,走道、座椅拉寬提升舒適度。
    2018/08/08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