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座位區 結果共264筆

  • 超幸運!火鍋店巧遇范范慶功 黑人霸氣:這桌我買

    藝人「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除了顧及演藝事業和家庭,范范的服飾品牌也經營得有聲有色,近日品牌成立屆滿1週年,夫妻倆帶著員工到火鍋店慶功,由於該店老闆是范范的鐵粉,還特地布置了座位區,恰巧有另一桌客人和他們同一區,黑人立刻霸氣說「這桌我買單」,讓該桌客人超興奮!
    2018/07/01 16:13
  • 標榜飛行途中拒吵 3廉航推寧靜艙搶市

    廉航搶客再出新招,3家廉航業者,酷航、酷鳥和亞洲航空同步推出寧靜艙服務,標榜飛行途中,旅客不會聽到小孩哭鬧,費用比起普通座位區最低價差才120元。
    2018/05/28 23:59
  • 女把超商當「自家」 6班次員警勸導6小時

    8日凌晨3點,有民眾在台中南屯路2段一家便利超商,看到一名女子不斷在店裡喃喃自語唸佛經,還把店裡的座位區放滿自己的物品,而且她從晚上10點就在店裡,甚至翻找垃圾行為怪異,店員報警結果警方出動6個班次來勸導,總共經過6個小時女子才離開,警方調查這名女子來自彰化患有精神疾病,才會出現這種脫序行為。
    2018/05/08 13:14
  • 掃得很辛苦!高鐵站禁區 癮君子猛抽菸

    搭車旅客用手機拍下,高鐵左營站外人行道不少癮君子坐在座位區,無視禁菸標示直接抽起菸來,看到高鐵工作人員默默的撿菸蒂用畚箕清理,旁邊吸菸的人依舊視若無睹。
    2018/05/06 19:43
  • 近公車站人太多 超商不裝自動門變特色

    超商掀起空間革命!以往廁所、座位區都已經變成標準配備,不少超商因地制宜,如果位在風景觀光區就會打造成在地特色,或者鄰近小學提供兒童閱覽區,不過也有部分超商因為人潮多,就連門口自動門都不裝了,反倒也變特色店。
    2018/04/15 13:33
  • 「粉潮」襲捲超商! 糖果牆、大蝴蝶結民眾搶拍

    粉紅旋風也竄進超商!台中后里區有一間特色超商,整棟外牆漆上粉紅色,屋頂還有大大的蝴蝶結,一走進店內還有糖果屋座位區,夢幻場景讓民眾搶著拍照。超商業者說,這間超商是全台第一間以粉紅色為主題的特色店,業績多了2到3成。
    2018/04/06 18:50
  • 買票看這邊! 安室奈美惠最終唱票價出爐

    今年九月將退出歌壇的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最終巡演「Finally」台北場時間和票價出爐,預定5月19、20日來台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主辦單位「超級圓頂」今天在官方臉書公布台北場相關售票訊息,目前票價分為1樓特區5800、5000元,2樓座位區4800、4500元,3樓座位區3200、2600、800元,全場皆為座位席,對號入座。
    2018/02/13 10:16
  • 吃壽司撿到4.8萬 客2天後還錢侵佔函送

    到迴轉壽司店用餐,客人不慎把4萬8千元現金遺留在座位區卻被其他4名客人拿走,失主把影片PO網後,撿到錢的男子發現曝光,今天(9日)才把錢送到派出所,雖然當事人不提告,不過侵占屬於公訴罪,還錢的客人今晚被函送法辦。
    2018/01/09 23:40
  • 國中妹側漏辯「檳榔汁」 超商店員崩潰清血椅

    超噁!一名超商店員日前在收拾店內的座位區時,竟發現原先坐在那的國中女生,竟在以點上留下「血漬」,疑似是月經側漏,讓她當場理智斷線。
    2018/01/08 22:39
  • 車友注意! 推拉式自強號12車不專屬放單車

    喜歡搭台鐵單車旅行的民眾真的要注意了!PP自強號,也就是俗稱的推拉式自強號,第12節車廂原本是車友專屬放置單車的車廂,這個月陸續被改造成座位或親子車廂,詢問後才被要求,現在都得把單車帶到座位區放,實在是很不方便,還批評台鐵都沒事先公告。
    2017/12/03 20:11
  • 看電影遲到入場被絆倒 男提告過失傷害不起訴

    一名馮姓男子今年初到台北某影城看電影,走到座位區時不小心被梁姓男子的背包絆倒,造成馮男多處擦傷,因此憤而向梁男提告,但是今(19日)士林地檢署認為馮男是遲到入場,影廳內當時燈光不足才使他絆倒,認定梁男無過失責任,以不起訴處分。
    2017/10/19 11:45
  • 「高雄總圖」連假搶K書位 提早3小時排隊

    熱門觀光景點「高雄總圖」,每到假日就會出現搶位子情形,早上10點才開門,一大早7點左右,就有K書學生排隊搶位置,大門一開,就擠進總圖裡面卡位,不到半小時K書座位區就全滿,搶不到位的人,有人把沙發椅當作桌子,席地而坐,甚至有人躲在角落,佔地圍成自己的小圈圈,把書散落四周,趴著讀書。
    2017/10/07 17:30
  • 噁!長髮女超商用餐區解放 留下一地屎尿落跑

    太誇張了,便利商店的店員真是難為!有一名超商員工在臉書PO文抱怨,發現用餐區地上有「屎尿」,氣得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長髮女子疑似因為肚子不舒服,竟直接在座位區「方便」,現在他氣憤地將畫面公開,無奈地表示「超商員工愈來愈不好當了」。
    2017/10/07 16:58
  • 他買自強號座票 上車卻有位置「沒椅子」

    買台鐵自強號座票卻沒有椅子!國慶連假出現返鄉人潮,台中一名男大生網路購票,從台中坐往台南,沒想到6日當天一上車,卻發現有位置卻沒裝椅子,台鐵站務主任解釋,因為男大生是提前購票,買的是「餐車車廂一號座位」,但台鐵臨時更換車廂,「愛心客車車廂」一號、三號兩個座位屬於愛心座位區,本來就沒設置座椅,雖然列車長有即時幫男大生更換車廂,但難免還是影響旅客搭車心情。
    2017/10/07 12:48
  • 怕混淆!餐桌、碗盤顏色不同 攤販好區隔

    持續帶您追蹤,在夜市當中,攤位間幾乎沒有多的空間,做區隔,因此只能在地板畫線,或是用餐盤的顏色來分不同店家,像是在台北寧夏夜市,每個攤位大小相同,如果是有座位區的攤販,像是鍋類、熱炒類,寬度會多一公尺,但其實店家之間,也有默契,排隊人潮多就會拉紅龍,避免影響其他人。
    2017/10/05 19:24
  • 1分鐘破案!調完監視器 賊就在門口吃麵

    台中一名男子,凌晨三點多到超商,假裝翻雜誌,偷走一副價值300多的耳機,事後店員發現,報警處理,員警傍晚到超商調閱監視器,確認偷耳機的男子長相、身形和衣著打扮,沒想到才剛走出超商,發現剛剛在螢幕裡的小偷,現在就坐在門口座位區吃泡麵,上前盤查抓人,受理案件還不到1分鐘,就成功破案。
    2017/10/02 17:04
  • 在摸魚嗎? 路邊收費員超商喝飲料、玩手機

    有民眾連續目擊路邊停車收費員,坐在超商的座位區裡邊喝飲料、邊看手機影片,一待就是好幾分鐘,疑惑這算是在摸魚嗎?不過其實收費員每30分鐘一輪,巡視負責區塊,若有剩餘時間可以自由運用;另外為了防止收費員偷懶,管理機關也很嚴格,除了派人巡邏外還會稽查開單。
    2017/09/12 17:35
  • 吃飯竟要扛單車! 餐廳不供店內停放引糾紛

    台中一家開了一甲子的眷村菜餐廳,引來單車族消費糾紛,用餐民眾PO文抱怨說,當時騎著10萬元公路車到店內跟朋友聚餐,當時下大雨,想把車牽入店內,但餐廳業者卻拒絕,她氣得直接說,吃個飯竟然要把車扛著進去,事後也強調是不舒服的消費經驗,下次不會來了,餐廳業者回應,因為店內空間狹小,確實無法達成客人要求,通常會把單車族顧客安排一樓座位區,讓他們能夠盯著車吃飯,餐廳業者解釋,不提供擺放單車位置,並不等於對單車族不友善。
    2017/09/07 17:11
  • 中捷行進、車廂空間曝光! 2節可容536人

    台中捷運在軌道間運行測試首次曝光,無人駕駛列車,共兩節車廂一共可容納536名乘客,座位區有82個,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視察「軌道」跟「機電」工程,表示車票價錢目前還沒定,但會參考台北、桃園票價,預計不會相差太多,等2020年全線通車時,最高時速將會達到70公里,至於轉彎段以及爬坡段,將會降速到20公里以下,交通局長樂觀預估,從台中市府站到高鐵,搭捷運會比自己開車減少10分鐘車程。
    2017/08/30 12:04
  • 「18度冰宮」得穿外套!新北市最避暑 人潮增

    天天都是35度、36度高溫,炎炎夏日要去哪裡避暑呢,新北市有一個地方超夯,被稱為是最避暑暑的地方,土城國民運動中心冰宮,溫度維持在18度到20度左右,一開放入場就湧進不少民眾,一待就是大半天,有些乾脆連午餐也在座位區解決。
    2017/08/10 18:21
  • 大媽94狂!揪團在超商用餐區辦「火鍋趴」

    常聽到這次廣告詞「全家就是你家」,沒想到這3名大媽竟然就完美詮釋。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提到自己進入到某間全家便利商店時,看見有3名大媽大剌剌地在超商座位區煮火鍋,甚至還帶了一隻貴賓狗,不顧還有店員和其他顧客,直接就吃起食物,誇張行徑讓人看了十分傻眼。
    2017/08/08 16:01
  • 誇張!棧道躺滿、樹林睡覺 溪頭橫躺族再現

    天氣熱很多人上山避暑,但南投的溪頭又出現橫躺族,不同於幾年前有遊客霸佔座位區,最近他們是直接躺在樹林底下,不過實在有礙觀瞻,其他遊客檢舉、替代役男也去勸導,但似乎沒有太大作用,橫躺族照躺不誤! 到溪頭爬山有天然冷氣可以吹,但走著怎著卻看到這一幕,樹林間有人席地而坐、有人撐開傘放地上,甚至鋪了地墊直接躺平,樹蔭下涼風吹似乎好好睡! 這裡更誇張,木棧道階梯遊客或坐或躺,還有住宿區明明貼著公告,非住宿客人不要在這裡逗留,但旁邊還是有人橫躺睡覺。 溪頭遊客:「這邊躺一個人、那邊躺一個人,這樣不好看啦!」 溪頭遊客:「當成自己家一樣觀感比較不好。」 台大實驗林管處管理員邱岳瑩:「平常都會接到遊客的投訴電話,就是占用了很多位子在那邊睡覺,所以我們也都是去勸導他們。」 台大實驗林管處替代役男:「那些躺的遊客還會兇我們,說為什麼要管他們、我們在這邊睡有干擾到你們嗎?」 溪頭橫躺族這名詞肯定不陌生,因為幾年前有人橫躺在椅子上,一睡就是半天霸佔座位,走累的遊客想休息反而找不到地方,後來園方在長椅上加裝隔板,只能坐不能躺,的確減少躺在椅子上睡覺的情況,但這天然冷氣實在太舒服,怎麼規勸也擋不了部分遊客想躺下來的誘惑,這回躺樹林下、躺階梯上、躺花圃邊想身心放鬆,但溪頭畢竟是教育園區,還是不太適合這樣隨興躺在路邊。
    2017/07/07 11:27
  • 百貨夯賣早餐! 9櫃增至20家業績翻倍

    早餐商機有多大,信義區百貨業者瞄準每天通勤族的需求,再度拓展早餐新櫃位,從原本9家一口氣擴增到20家櫃位,原本美食街的異國料理也賣粥品早餐,甚至不只外帶也提供座位區,希望吃完早餐繼續逛百貨賣場,拉抬滯留經濟,業者透露才剛擴大規模,營業額就至少提升1倍。
    2017/07/04 11:40
  • 連通優勢!百貨早餐一條街 再設客席區

    緊握和捷運連通優勢,百貨業者鎖定通勤上班族,不但打造早餐一條街,密度更拉高,多了9間新櫃位進駐,甚至還設置座位區,讓民眾有更多選擇。
    2017/07/04 10:10
  • 座位區久待! 非熟客店員守櫃臺多留意

    超商服務越來越多,沒想到座位區成為小偷埋伏地點!實際前往火車站裡的超商,假日人潮多,一整排的座位區幾乎被坐滿,一般來說只要有客人在,員工都不會離有收銀機的櫃臺太遠,白天班輪至少有2人,萬一有不是熟客的人逗留很久,他們就會多留意,甚至主動詢問要不要幫忙,畢竟營業場所無法挑選客人,小心一點才能避碰上小偷!
    2017/07/02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