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標榜飛行途中拒吵 3廉航推寧靜艙搶市


發佈時間:2018/05/28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09:05

廉航搶客再出新招,3家廉航業者,酷航、酷鳥和亞洲航空同步推出寧靜艙服務,標榜飛行途中,旅客不會聽到小孩哭鬧,費用比起普通座位區最低價差才120元。

圖/TVBS

 
出國搭廉航是不少省錢一族的選擇,但如果機上碰到有小孩或習慣不好的旅客,可就沒轍,現在有3間廉航業者,推出寧靜座位區,讓旅客花小錢也能享受不被打擾的飛行之旅。像是酷航一般座位選位費分短、中、長程價格170至450元,如果選擇寧靜區價格從290至1100元,最低價差120元就能換得耳根清靜,限12歲以上旅客購買。

圖/TVBS

椅距也較寬,而專飛泰國的酷鳥航空則分為一般、超級伸展座位,加價選位費用450元起,也是限12歲以上乘客搭乘,另外亞航寧靜艙選位費一律加價699元,年齡限10歲以上,還有設計柔和藍光燈,營造舒適氣氛。

AirAsia公關曾郁茹:「旅客他們可能會有轉機或是長途飛行,他們也需要一個空間是能夠安靜休息,所以我們才規劃一區的位置,我們只開放給10歲以上的乘客訂位。」
 

圖/TVBS

業者說加價選擇寧靜座位,價差不大,乘客需求增加,畢竟花錢買機票,誰都想搭的舒適又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廉航#寧靜艙#長途飛行#加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78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