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警察上課天氣藝文特區地震冠軍甘薯節科技大廠關廠馬陸Uniqlo
  • 搜尋:

    座位區 結果共264筆

  • 7-11、OK、萊爾富 桃園區門市「暫停內用」

    疫情升溫,桃園各大超商門市也做調整,要避免民眾在店內群聚,像是7-11桃園區的門市和廁所都暫停開放,ok和萊爾富也禁止內用,而全家除了部分門市的座位區和廁所關閉外,民眾還是可以到其他門市用餐,而聽到超商門市禁止內用,有民眾覺得有些不方便,但也有人覺得,可以接受,畢竟疫情期間,大家要一起共體時艱。
    2021/01/22 13:45
  • 快訊/7-11、萊爾富、OK下禁令 桃園門市禁內用

    本土疫情升溫,連鎖超商包括7-11、萊爾富和OK便利商店,(1/21)晚間陸續下達禁令,桃園所有門市,內用區暫時關閉,全面禁止內用。
    2021/01/21 21:34
  • 趙天麟審萊豬玩手遊 藍:拿納稅錢玩遊戲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指控國民黨的立委助理,假扮委員走到委員座位區亂拍照,因此,像是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和余天,都被發現在玩手機遊戲,不過藍營的立委助理則是說,不會刻意拍,大多都是在拍自己的委員。
    2020/10/15 16:39
  • 疑「對眼」惹怒? 男超商怒掐少年脖子恐嚇

    新北市兩名國中少年,日前在板橋一間超商座位區玩手機,疑似和一名中年男子,不小心對到眼,這名男子,竟然三度攻擊其中一名國中少年,先是掐住脖子,後來還勒住少年,壓制在牆上,甚至還放話,說知道少年家住在哪,後會有期,出言恐嚇他,家屬緊急報案。
    2020/10/07 12:16
  • 男子坐超商休息被趕不爽 飆三字經跳針

    台中公園路一家超商,有男子喝醉,手拿蘿蔔糕及酒瓶,就在超商內的休息區撒野,店員表示正在清潔中請,他離開,被驅趕的男子開始大鬧超商,對店員飆罵不雅字眼,最後發完酒瘋離開,警方表示雖然勸離成功,但店員不排除告發酒瘋男子公然侮辱。
    2020/09/23 14:35
  • 「這不是超載?」熱氣球接駁 行李箱塞滿人

    台東熱氣球開幕當天吸引滿滿人潮,不僅當晚根本快無法疏散遊客,就連白天要接駁前往的台灣好行客運班次也塞滿人,有遊客直擊拍下,11日下午一班客運,不僅座位區已經客滿,連下方不能坐人的行李箱也全是人,至少塞進超過60人,似乎已經超載,如果發生意外,恐怕後果不堪設想,對此縣府強調當時沒超載,不過業者則發出聲明,當時車上乘客的確過多,因為不讓遊客搭上車恐怕趕不及活動,也強調事後立刻調派其他車輛來支援。
    2020/07/12 22:03
  • 惡搞!大學生賣場當自家 輪番嗨玩「翻跟斗」

    天氣很熱,室內家具賣場有冷氣吹,加上國內解封,假日人潮多,不過座位區卻有民眾霸佔著位置呼呼大睡,也有人坐著划手機,沒想到更有大學生,把賣場當自己家,對著床翻了好幾個跟斗,腳還踩到床上,對此,業者回應先以勸導為主,若民眾嚴重損壞商品,則不排除要求賠償。
    2020/07/11 22:43
  • 新北總圖書館遭佔位! 讀者怨繞3圈「嘸半位」

    很多民眾假期間會找有冷氣的地方避暑,但在新北市立總圖書館就有人抱怨,10層樓空間裡面有一半到了假日,容易出現佔位狀況,可能只拿一本書翻頁就擺在椅子上,甚至兒童區也有沒帶小孩的成人呼呼大睡,館方表示暑期都有增加巡查次數,座位區每小時都會看有沒有人佔著位子不用,甚至自修區都必須實名登記,違規多次就終止使用資格。
    2020/07/07 20:20
  • 涉對少女毛手毛腳 工人辯:「喜歡妳的刺青」

    4日下午兩點多,台北市一名17歲少女,在超商座位區遇到色狼,指控對方摸她大腿,還觸碰手臂內側,立刻拍照蒐證,沒想到當警方到場,男子仍不不罷休,靠她越來越近還想伸手,辯稱因為喜歡少女的刺青才會這樣,但種種舉動讓少女不舒服,最後提告性騷擾。
    2020/07/06 18:45
  • 台灣超商近乎「萬能」 民眾愛到「類上癮」?!

    沒有便利超商就沒辦法生活,你有超商上癮症嗎?全台便利商店的密度在全球排名第二,《新聞大白話》邀請專家一起探討「超商」現況,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表示「台灣超商業績未受疫情影響、超越百貨營收,今年第一季就創造出847億的營收,離家近、密度高、與民眾連結密切以及提供多元化服務,不知不覺就養成了一定要去超商的習慣」。而商研院國際數位商業研究所所長戴凡真更提供另一個數字「131」,戴凡真表示「2018年台灣每個人到超商的次數平均有131次,雖然密度僅次於南韓,但去超商光顧的次數是全世界第一,另外,台灣便利超商市場競爭激烈,如何在市場上佔一席之地,『服務品質』是關鍵,從IBON服務、座位區用餐區到複合式經營,台灣超商多元服務,讓民眾依賴成癮」。
    2020/06/30 18:24
  • 故意挑戶外桌?男大生雙人組 遭控跑單

    新北市中和一間熱炒店,碰到客人吃霸王餐!兩名年紀輕輕看起來像大學生的男子,一來就挑戶外區座位,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沒和店員交談。點了六百多元錢的海陸大餐吃完後,趁人多時後跑了,由於兩人坐的位置跟結帳櫃台平行,老闆很立即注意,也讓對方有機會跑單。
    2020/06/19 19:11
  • 喝咖啡突遭毆左眼險失明 男求償超商255萬敗訴

    孫姓男子2年前在某家超商座位區喝咖啡時,突遭人毆打致左眼近乎失明,提告主張座位區狹小使他留在原地被打,向超商業者求償逾新台幣255萬元。二審日前判孫男敗訴,可上訴。
    2020/06/15 17:23
  • 賣場餐廳吃完賴著不走 客人端餐等30分

    知名連鎖傢俱賣場內的餐廳,因為是開放空間,也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有部分民眾吃完東西,在座位上不離開,有人拿出筆電,也有人帶書去看,甚至是帶桌遊到座位區玩,讓不少想去用餐的民眾,端著食物,一直找不到座位。
    2020/06/07 19:00
  • 義大利機場今起解封! 疫後國慶日最大獻禮

    歐洲第一個傳出重大疫情的義大利,從今天(6月3日)開始,解除邊界限制,各大機場重新啟動,羅馬、米蘭、那不勒斯恢復國際航班,另外法國也解除餐廳跟咖啡廳禁令,民眾終於可以上餐館用餐,不過巴黎初步只開放戶外座位區。
    2020/06/03 20:34
  • 美反種族歧視示威潮不斷 商家受波及叫苦連天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逐步解封,費倫坎兄弟開設的Pub原本預定今天恢復戶外座位區營業,但他們顯然高興得太早,暴民一把火燒了他們的餐廳,也澆熄了他們的希望。
    2020/06/02 16:25
  • 北車大廳持續「禁坐」 外籍移工聚會不再見

    新冠肺炎爆發台北車站從2月29日開始禁止民眾在大廳席地而坐,如今國內疫情趨緩,但台鐵將順勢規劃會持續禁止席地而坐,一方面是防疫另一方面其實也是考量環境,民眾大多認同,不過一樓大廳能坐的位置只有72個確實有限,但台鐵強調其實民眾換證可以到剪票口內座位區等候。
    2020/05/18 19:07
  • 不滿麥當勞無法內用 女子開3槍攻擊店員

    全球各國努力防疫,也改變不少生活習慣。不只口罩、消毒劑成為民眾日常的標準配備,就連到麥當勞吃漢堡,也要習慣只外帶不內用,但沒想到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市,一名女子無法接受麥當勞關閉座位區,居然向勸阻的店員開槍,造成2名店員中彈。
    2020/05/08 18:52
  • 男竊賊「兩段式」行竊 偷超商3洋酒值5千元

    台中東勢有超商遭竊,男子27日下午1點多走進店裡,先是把貨架上3瓶洋酒放在地上,卻又走回座位區,假裝喝飲料,而他趁著店員在幫客人結帳,快速把放在地上的洋酒塞進提袋,落跑走人,警方已經鎖定相關嫌犯,之後也將依竊盜罪移送。
    2020/04/28 19:43
  • 沒在怕! 闖醫院推銷「愛心筆」四處搭訕

    防疫期間,醫院加強控管進出人流,沒想到現在還傳出有人跑到裡頭兜售愛心筆!民眾到台北榮總看診,卻發現一名男子手拿愛心筆,四處推銷,還不顧院方規劃的梅花座,直接坐在禁止座位區,沒有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對此院方也做出回應,表示會加強巡邏,避免有心人再次進到醫院推銷。
    2020/04/15 00:14
  • 賣場美食街撤「2成座位」 同桌裝隔板阻飛沫

    外出用餐最重要維持社交距離,賣場美食街要大家「免擔心」,像是家樂福已經把座位撤走兩成,前後左右都空出1.5公尺,桌子也加裝隔板避免飛沫傳染,大潤發則是某些座位區改梅花座,貼公告提醒客人間隔入座,另外家具店IKEA也動作很快,把餐廳座位區撤掉一半,同時提醒客人盡量不要面對面吃飯。
    2020/04/09 14:35
  • 超商座位區改「梅花座」 撤桌椅最遠隔1.5m

    中央呼籲店家維持社交距離,超商跟進政策,全家店內座位區把桌椅改梅花座,保持1.5公尺的間隔,醫院和封閉式門市都關閉內用座位,統一超商也跟上腳步,高風險感染範圍的醫院周邊門市,也暫停使用店內位置,另外早午餐店儘管營業額慘兮兮,把座位撤掉四成,最遠兩組客人可以相隔超過2公尺。
    2020/04/03 20:09
  • 兒童樂園人潮掉7成 美食區「梅花座」隔距離

    清明連假加上兒童節,過往兒童新樂園是擠了滿滿人潮,但今年受到天氣跟疫情影響,進場數大減,園方表示,從三月以來人潮至少掉7成以上。為了讓民眾安心,遊樂設施排隊區都有間隔1公尺距離,美食區也採梅花座位區分。而六福村這邊還有民眾自備手套跟酒精,就是避免跟遊樂設施直接接觸。
    2020/04/03 13:06
  • 泡腳實名制!三處管控人流、座位間距1公尺

    指揮中心宣布即刻起,室內活動不能超過100人,室外則是不能超過500人,故宮不只在排隊時就會控制間距,也規劃人多的時候還有座位區,另外國家圖書館則是增加隔板與座位距離,另外要泡腳現在還實名制,登記之後,以每小時一個場次做控管,一次40分鐘時間到了腳才能放下去。
    2020/03/26 13:54
  • 美式賣場撤用餐區桌椅 業者:防疫優先

    新冠肺炎來勢洶洶,美式賣場加入防疫大作戰,從今天開始(3日),全台分店,內外座位區,桌椅通通撤掉,未來視疫情狀況再做調整,而醫院、學校一樣不敢大意,用餐區不開放入座,只提供外帶,嘉義大學餐廳架設透明塑膠隔板,避免飛沫傳染。
    2020/03/03 19:28
  • 台大校務會議抓「直播」 學生嗆管:我坐媒體席

    台大今天(4日)舉行校務會議,學生會不滿校方發聲明,力挺政治系教授蘇宏達,要求撤銷聲明,但最終沒通過,不過,會議中還爆發小插曲,校方在座位區不斷巡視,避免學生直播,但學生會還是錄了兩小時,才被發現,校長管中閔制止,雙方起了爭執,會議一度被打斷。
    2020/01/04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