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座位區 結果共264筆

  • 車站月台被牠咬!老翁爆血痛到說不出話 兇手才5公分

    日前一名老翁獨自出門到基隆市七堵火車站準備搭車,當時他坐在月台旁的座位區,沒多久竟出現一條小蜈蚣,朝老翁的腳咬了下去。好在當時剛好有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機警發現老翁面有難色,上前詢問並協助,及時通知醫護人員將他送醫。
    2022/01/30 17:03
  • 真當自己家?占用超商座位區「剪髮」 客傻眼怒轟:沒衛生

    超商的服務很多樣化,但應該不包括剪頭髮吧?有新竹的民眾,昨天下午到一間超商買午餐,想要內用,卻發現有人佔用用餐座位區,連續幫兩名小孩剪頭髮,地上滿是剛剪下的毛髮,讓他超傻眼,認為很不衛生!對此,超商回應是門市出借民眾,提供「義剪」的場地,後續已經馬上清潔區域,造成觀感不佳,深感抱歉。
    2022/01/23 13:08
  • 「告我啊!大胖子」女拒絕盤查 咬傷員警

    員警接獲有民眾在超商吃霸王餐,結果一到現場反被咬傷!花蓮一家超商店員發現一名女子,拿了甜甜圈,雞肉串就在座位區大快朵頤,但她根本沒付錢,員警到場正要盤查她,卻開始情緒激動的,先罵員警「大胖子」,甚至還咬傷警察,好不容易壓制帶回警局,其實她涉及多起商店竊案。
    2021/12/14 19:03
  • 起火點在烤箱內! 火調懷疑「加熱器」過熱自燃

    屏東國民運動中心,三溫暖烤箱火警過後,消防相關單位發現,起火點就在烤箱內,因此懷疑是裡頭的「加熱器」過熱才釀禍,正常的三溫暖烤箱加熱器,不是設在座位區下方,就是在座位旁邊,熱源集中,因此工作人員也建議,靠近加熱器時,要注意不要潑水。
    2021/12/01 18:16
  • 高雄國慶焰火10月1日抽籤可攜伴1人 高雄驛光雕秀先登場

    國慶焰火重回高雄施放,今年因應防疫措施,市府也將這次的活動採分艙、分流以及預約制等措施,將原本可以容納69萬人的場地下修為2萬席的座位區,民眾若想預約,需先在10月1日加入高雄市政府的官方LINE帳號進行登記;另外,日治時代就有的舊站「高雄驛」遷離長達19年,8月底時再度遷回舊址,除了今(26)日舉行的座落典禮外,市府也將在26至29日舉辦光雕秀。
    2021/09/26 10:50
  • 熱血!聽到婦人在超商被搶劫 「普渡到一半」飛奔幫抓匪

    昨(28)日下午3時號,新北市中和區一名59歲的黃姓婦人在超商座位區把錢包擺在桌上,突然一名歹徒從後方出現,搶走了他的皮夾,婦人當下立即呼救,一旁兩名民眾聽見後,熱心追上前去,聯手將歹徒追捕壓制,轄區警方也隨即到場將人逮補。
    2021/08/29 10:15
  • 海產攤滿桌「竟沒隔板」 業者:客人喝開自己拆的!

    8月24日起,將放寬部分防疫規定,同住者外食可不用隔板,但政策鬆綁還沒正式上路,高雄卻有熱炒店,周末晚間,戶外座位區高朋滿座,顧客邊喝邊聊,桌上竟然都沒隔板,反倒是沒有人坐的空桌才有隔板,求證海產店,業者說都有照規定擺隔板,是客人喝開了,自己把板子拿到桌底下。
    2021/08/21 18:48
  • 【今晚熱搜】雙北內用/林俊傑/河正宇/王思佳/五倍券

    今(2)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雙北內用」。雙北COVID-19疫情逐漸回穩,8月3日起餐飲恢復內用服務。4大超商今天宣布,依台北、新北市政府規範,在落實隔板架設或梅花座的情況下,將有條件開放座位區;不過,洗手間仍暫不開放。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02 21:10
  • 雙北內用今恢復!4大超商座位區同步開放

    雙北COVID-19疫情逐漸回穩,8月3日起餐飲恢復內用服務。4大超商宣布,依台北、新北市政府規範,在落實隔板架設或梅花座的情況下,將有條件開放座位區;不過,洗手間仍暫不開放。
    2021/08/02 18:11
  • 能內用啦!微解封後「第一人」 早午餐享悠閒

    三級警戒將近2個月下來,第一位內用的客人就出現在離島澎湖!到咖啡簡餐店點了早午餐,悠閒吃著鬆餅跟水果,他坦言,美食外帶味道一定有打折,但能坐在店內享用,品嘗到的就是即時美味,店家為了符合縣府的規範,特別調整座位區,原先能容納將近40人的空間,砍至一半不到,就是要讓內用客人吃得安心。
    2021/07/14 17:36
  • 超商用餐區指引研議中 茶葉蛋由專人夾取恢復銷售

    指揮中心有條件放寬餐飲防疫措施,超商座位是否開放引發關注。業者表示,等待縣市政府公布細部指引外,也研議相關因應做法,例如部分熟食近期已重啟販售,一向熱銷的茶葉蛋則以「不裸賣」或是由專人夾取為原則,恢復銷售。
    2021/07/09 15:14
  • 入境普篩新制上路 因應人潮動用入境大廳座位區

    為防範Delta變異株,今天起所有入境者一律在機場進行PCR檢測。指揮中心表示,若有大量採檢需求,將善用入境大廳座位區,讓旅客舒適等待採檢並保持社交距離。
    2021/07/02 10:57
  • 取消24小時!全台4大超商配合防疫調整營業時間

    全台疫情拉警報!連續4日本土確診破百例,累計共達1064例。對此,全台4大超商均提升防疫規格,除了雙北地區超商也在15日起實施入店實聯制、不開放座位區,以及禁外借廁所外。目前部分地區超商暫停營業、將網購包裹全數退回,同時宣布視疫情狀況進行滾動式調整。
    2021/05/19 11:50
  • 別鬆懈!南部夜市攤販、公園座位區 民眾不戴口罩

    屏東有夜市攤販,沒戴口罩就做生意,讓人擔心會成為防疫破口,恆春鎮長拿著大聲公,加強宣導;另外,台南永康區的公園,也有人不戴口罩,或是只戴一半,甚至還在草地上野餐,垃圾隨意丟棄。
    2021/05/17 14:20
  • 約旦河西岸猶太教堂看台倒塌 至少2人死亡逾百傷

    以色列醫療救護組織指出,約旦河西岸猶太人屯墾區吉瓦特基夫(Givat Zeev)一座猶太教堂今天發生看台座位區倒塌事故,造成至少2人死亡、超過100人受傷。
    2021/05/17 09:06
  • 誇張!婦自備圍巾超商理髮 座位區秒變理容院

    超商服務再+1?一名女子行經連鎖超商時,發現一名婦人正在座位區替男童「剪頭髮」,男童身上披著理髮圍巾,而婦人手上還握有梳子及電剪,專業姿勢搭配滿地烏黑頭髮,令人誤以為自己經過的是理容院,並笑說這是名符其實的「family cut」。
    2021/05/01 17:15
  • 男超商接電充「7樣3C」 網神出原PO是《角頭》男星

    意外捕獲明星!一名男顧客日前坐在超商座位區,拿出準備的延長線並插滿7樣3C產品,另一名男子看了忍不住拍照分享,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男子正是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的演員吳震亞,紛紛直呼「版主比較讓人吃驚」。
    2021/04/20 14:46
  • 桌椅全倒!嬤帶孫跑外送 沒熄火2歲孫「轉到油門」暴衝

    一時求快,卻釀成意外!桃園一名黃姓外送員,因為家中沒人可以照顧2歲的小孫子,阿嬤只好騎車載著孫子一起跑外送,不過來到店家取餐時,她因為趕時間,不只沒有熄火也沒有立中柱,結果獨自站在腳踏墊的孫子,似乎手碰到油門,因此失控暴衝撞進座位區,而且滾燙的熱羹湯就在旁邊,這一幕讓人看得好驚險,還好最後雙方都平安沒事,店家也不打算向她求償。
    2021/04/18 18:33
  • 這你租的?地熱搶位爆糾紛 摔籃子嗆遊客

    國旅爆發後,每周末宜蘭的清水地熱,總是湧進滿滿人潮,結果10日下午卻有人為了座位,跟其他遊客爆發口角,原來一開始座位區由林先生的朋友,先坐下的,但一名藍色衣服男子卻跑到要霸占,甚至還嗆聲說,這裡是公共空間,誰都能坐,下一秒還把他們的籃子通通撥到地上,誇張行徑曝光後,現在男子所屬的守望相助隊,也決定把他停權一年。
    2021/04/13 16:37
  • 超商就是我家 宜蘭6旬翁在超商連住4天

    宜蘭警方7日接獲超商報案,表示有一名男子已經住在店裡4天,如果請他離開,他就會買飲料或泡麵,回到座位區繼續待著。但因為男子的腳上裹著厚厚的紗布,看起來有傷口還滲出血絲,就怕男子身體出狀況,超商只能請社工和員警出面幫忙。
    2021/04/08 13:11
  • 開箱「台鐵最美區間車」調節燈、好孕座6亮點 週日上線

    最美電聯車EMU900型,歷經半年測試與調整後,終於在4月1日亮相,和過去舊型車輛相比多了六種不同設計,包含照明能隨著室外光線自動調節、增加無障礙服務區、設置好孕座位區等等,不過因應10節車廂的EMU900加入,原本8節的列車停車位置也跟著更改,旅客在網路上抱怨得走50公尺才有車搭。
    2021/04/01 19:27
  • 玻璃撞碎還在開!公車過彎襲花店 駕駛急回總站稱:快到了

    公車玻璃都撞碎了,駕駛怎麼還在開!23日下午五點多,新北市一輛公車過彎時,疑似角度沒算準,撞到一間花店的屋簷,右後側車窗全碎了,還噴到乘客座位區,結果駕駛不僅沒停車,也沒廣播關心乘客狀況,讓有的乘客覺得,做法不妥,站長回應,現場因為路窄,停車怕會造成交通打結,加上離總站不遠,駕駛才會直接開回總站!
    2021/03/24 15:02
  • 好扯!民眾自備一桶「瓦斯」 超商座位區煮火鍋

    超商公共用餐區竟然還有人直接搬「瓦斯桶」去接管線煮火鍋,民眾在北市一家OK裡發現,店內除了凌亂,有一桌被顧客佔據煮火鍋,另桌也有2名男子喝酒喝到醉,講話大聲飆粗口,簡直像到雜貨店一樣,對此當事超商OK總部回應,這嚴重影響民眾對品牌形象,已即刻勒令要求改善。
    2021/03/15 20:40
  • 中市草悟廣場防疫升級 加強區域清潔停止試吃

    武肺疫情升溫,台中市政府觀旅局升級草悟廣場-富地市集防疫管制措施,加強公共區域清潔、提供酒精消毒、攤商戴口罩與體溫檢測、減少內用座位區並加裝隔板、停止試吃試用。
    2021/01/27 11:58
  • 確診者曾逛八德東勇店 全聯:桃園門市禁開放3設施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累積15人確診新冠肺炎。日前為了因應防疫,7-11、萊爾富、OK等3大超商已宣布桃園門市座位區禁止開放,而全聯今(25)日宣布即日起桃園共86間門市暫停開放顧客休憩區及使用廁所,此外,有設置微波爐的門市也暫停開放使用。
    2021/01/25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