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意挑戶外桌?男大生雙人組 遭控跑單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9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19:11

新北市中和一間熱炒店,碰到客人吃霸王餐!兩名年紀輕輕看起來像大學生的男子,一來就挑戶外區座位,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沒和店員交談。點了六百多元的海陸大餐吃完後,趁人多時後跑了,由於兩人坐的位置跟結帳櫃台平行,老闆很立即注意,也讓對方有機會跑單。

圖/TVBS

 
晚間十點多,正值民眾,續攤宵夜場時間,熱炒店,高朋滿座,店家忙得,不可開交。這時兩名年輕人,穿著休閒輕便,進到店裡、拿了菜單,就直接選定戶外座位區用餐。但這一切,疑似早在他們的,計畫之中。

熱炒店老闆許先生:「當時的情況是還滿忙的,滿多客人的,(兩個男生)應該是有看到,我在跟其他組客人,然後在交談吧,然後他們就順勢離開了。」

圖/TVBS

吃飯不付錢,拍拍屁股、就走人。店家原先還以為,是兩人,忘記了。
 

但回放監視器一看發現,他們在離開前,還回頭看了,櫃台一眼,似乎都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

熱炒店老闆許先生:「好像沒有看過他們,我也是第一次看過他們,想避免其他商家,受到其他傷害。」

拿出兩人的訂餐明細,雖然只點三道菜,但有牛、又有大草蝦,海陸大餐、吃很好,一共605元,卻一毛都沒付。業者事後還發現,他們在這1.5小時內,都沒和店員交談、也沒踏進室內。

圖/TVBS

記者蘇憶歡:「當時這兩名年輕人,就是坐在熱炒店的戶外區座位用餐,但這個位子,剛好和裡頭的結帳櫃台平行,導致店家在第一時間,無法注意他們外場的狀況。」

現在不少餐廳,都設有戶外座位區,但往往內場一忙、就忽略外場。加上業者現在都用,電子平板點餐結帳,沒了紙本明細,也容易忘記。這回遇上這種,來吃「免錢的」,不只生氣,多的更是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霸王餐#餐廳#熱炒店#戶外座位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69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