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潮」襲捲超商! 糖果牆、大蝴蝶結民眾搶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8:50

粉紅旋風也竄進超商!台中后里區有一間特色超商,整棟外牆漆上粉紅色,屋頂還有大大的蝴蝶結,一走進店內還有糖果屋座位區,夢幻場景讓民眾搶著拍照。超商業者說,這間超商是全台第一間以粉紅色為主題的特色店,業績多了2到3成。

圖/TVBS

 
粉色系外牆加上屋頂超大蝴蝶結,看了少女心噴發,門口角落還掛了盪鞦韆,民眾排隊搶著坐上去拍照。

圖/TVBS

民眾:「覺得很可愛、很漂亮,上面還有一個很大的卡通人物的結。」

小朋友、女生一走進去都不免驚呼太可愛!就連男生嘴角也忍不住上揚,座位區、牆上都是糖果、蛋糕和甜甜圈造型,像走進夢幻糖果屋,看到這快門又停不下來了。
 

民眾:「第一天來就迫不及待拍照,適合家人來玩。」

這家可愛超商就在台中后里,糖果屋概念來自超商對面的月眉糖廠,店員也換上新制服,擴大座位區多了20多個座位,超商主打一區一特色,不只后里糖果屋,在清水也有積木打造的門市,梧棲配合海港走船塢風,市區的北屯以環遊世界為主題,座位甚至改成飛機座椅。

圖/TVBS

據了解,一般超商店的裝潢費用1坪5到6萬元,而特色店比一般店裝潢費再多個1百萬元,以一間50坪大小來算,打造一間特色店要花250到340萬,不過改裝後的特色店業績多2到3成。

超商業者說,全台共有900間特色門市,而以粉紅色為主題的還是第一間,特色商機夠吸睛也成功吸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主題#商機#特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63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