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賣你!男大生買遊戲卡 店員發現有詐阻騙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5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14:05

台中一名李姓大學生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叫「倩倩」的女孩,她告訴男大生,說家裡沒錢,要靠援交還債,還要她去買遊戲卡。男大生信以為真,但是到超商掏出4千元要買遊戲點數時,被店員發現可能是詐騙,一邊勸男大生一邊找來警察,男大生還告訴警方,自己被對方恐嚇,經過員警勸說,他確定自己安全無虞,才放心回家。

圖/TVBS

 
李姓男大生在超商,要買4千元遊戲點數,女店員覺得有內情,出言提醒。女店員邊結帳,邊告訴男大生是詐騙,要他不要上當,機警阻止,也馬上連絡警方。

圖/TVBS

員警一語道破女子詐騙手法,因為這名21歲男大生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叫倩倩的女子,互相加LINE後,對方大打悲情牌,說家境貧苦要靠援交還債,還說希望第一次是給信任的人,男大生內向老實,以為對方是真心,言聽計從,到超商準備買點數。

圖/TVBS

 
刑大經濟組警務員陳建法:「店員就告訴這名男大生說,別人要託你買,或者是買了之後,要跟女子見面的話,我絕對不賣你。」

不過男大生一度擔心自己已經被鎖定,對方還恐嚇要對家人不利。但警方告訴他,怎麼可能只靠電話,就能找到他家住址,更說連警方辦案都沒這麼神。經過員警一番勸說,男大生確定自己很安全,放心回家,也好在有超商店員,即刻阻止,才沒白白被騙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點數#威脅#交友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659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