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秀文香港開唱 許志安現身力挺遭噓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12:22

鄭秀文13日晚間,在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這也是經歷四月許志安偷吃風波後,首度站在歌迷面前開唱。許志安低調現身力挺老婆,不過沒有出現在座位區,而是留在後台,但是鄭秀文歌迷一看到許志安,噓聲連連,讓許志安低著頭快閃進演唱會場地。

圖/翻攝自会火微博

 
歌手 鄭秀文《終身美麗》:「莫非多一分秀麗,才值得分享我的一切,給我自信、給我地位,這叫幸福不怕流逝。」

鄭秀文一身浮誇的白色連身衣,踩著30公分高的厚底鞋出場,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唱完第一首歌後,鄭秀文下台不到一分鐘,換了全新一套服裝登場。螢光粉紅色的魚尾長裙,夢幻服裝成為舞台上最亮眼的焦點,鄭秀文不只很有女人味,同時也可以展現帥氣又性感的一面。

歌手 鄭秀文《顏色...氣味》:「會帶我夢遊,不貪新厭舊,我確信在藍恤衫的背後。」

 
鄭秀文的人生第十場演唱會,對她來說意義非凡,而時間點更是敏感,因為這是許志安在四月出軌風波之後,鄭秀文首度開唱。老公也到場力挺鄭秀文,只是一下保母車,就聽見鄭秀文的歌迷噓聲連連。

許志安低著頭,快步走進演唱會會館,但最後許志安並沒有出現在座位區,疑似留在後台為老婆加油。偷吃事件經歷三個多月,許志安演藝工作全面停擺,外界猜測是否藉此洗白,為復出試水溫?但鄭秀文歌迷的不滿聲浪,恐怕還無法原諒許志安的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秀文#許志安#洗白#演唱會#偷吃#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415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