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年輕媽 結果共289筆

  • 年輕媽帶4月大男嬰夜店狂歡 竟喝到爛醉壓死兒

    英國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瑪莉娜(Marina Tilby)日前帶著4個月大的兒子與姊妹們一起到夜店狂歡,沒想到回到房裡後不勝酒力,直接醉倒,整個人壓在寶寶上方睡死,直到姊妹發現,才立即將男嬰送醫急救,但仍不幸身亡。斯旺西皇家法院(Swansea Crown Court),依過失致死罪,判處瑪莉娜2年4個月刑責。
    2019/06/08 20:52
  • 女醫師暴力摘胎盤! 22歲年輕媽爆血「痛到休克亡」

    俄羅斯1名22歲的年輕孕婦,日前在醫院順利產下1名女嬰,結果婦產科醫師摘除胎盤時,疑似未注意力道,導致孕婦感到劇痛不斷喊叫,未料醫師見狀不僅不理會,甚至還繼續暴力拉扯胎盤,造成該孕婦嚴重出血、休克,最後心臟驟停死亡。該孕婦的父母事後相當憤怒,要求院方一定要給個交代。
    2019/06/05 20:24
  • 女嬰上顎驚現「詭異大黑斑」 媽嚇壞急送醫…結果糗爆了

    美國1名年輕媽媽日前照顧女兒時,發現女兒上顎出現1大塊詭異黑斑,嚇得她趕緊帶孩子就醫檢查,起初醫生也摸不著頭緒,最後進行更詳細的專診檢查後,才發現黑斑其實只是1塊「濕掉的紙板」,讓她當場哭笑不得,尷尬地直呼「丟臉到再也不敢去那間診所了!」
    2019/06/03 22:35
  • 檳榔攤飛奔回家! 媽媽CPR救兒仍難挽命

    高樹尤姓小兄弟一個6歲、一個4歲都是正可愛的年紀,卻已經被老天爺帶走,媽媽站在焦黑的房子前哭紅雙眼,火警當下她正在檳榔攤工作,趕回家時還幫兒子做CPR,還是挽不回生命,爸爸從事藝術創作收入不穩定,夫妻倆沒有登記結婚經濟困窘,全靠年輕媽媽在檳榔攤工作的收入,意外發生當下救護車只能載一位家長,爸爸緊急攔了計程車飛奔到醫院,但來不及見兒子最後一面。
    2019/05/23 12:48
  • 23歲女星帶球閃婚又秒離 父衝校園氣到昏倒

    女星蕾拉是約旦跟台灣的混血兒,因長相神似鄧紫棋而有「小鄧紫棋」之稱,再加上與YouTuber反骨男孩拍短片而闖出知名度。而年僅23歲的他,就已經有一名4歲的女兒,日前在網路節目《Joeman Show》上大方分享她的心路歷程。
    2019/05/19 16:59
  • 2月男嬰高燒哭鬧 狠母拿鞋帶勒斃棄野外焚屍滅跡

    這種媽媽實在太狠心!一名年輕媽媽因出生僅2個月的兒子整夜哭鬧不止,竟用鞋帶將親生兒子勒死,帶到附近森林內潑灑汽油焚屍,試圖掩蓋自己的犯行。
    2019/05/13 13:03
  • 和公婆摩擦委屈…嫩媽留遺書:對不起,帶走最愛的2兒

    大陸福建一名28歲的年輕媽媽,前幾天突然帶著6歲和3歲的兒子離家出走,隨即失聯都找不到人。她在離開前留下訊息「對不起,帶走了你最愛的兒子們了!最後發現母子3人時,都已經成為冰冷的遺體,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員警追查發現,疑似該名婦人和公婆關係不佳,恐成為這起憾事的關鍵。
    2019/05/01 23:11
  • 3歲兒房內傳來腥味…母循線查看 掀開棉被崩潰了

    每個人睡覺的習慣都不一樣,有些人就是要抱著東西,這樣才有安全感。但最近大陸有一名年輕媽媽,她看到3歲兒子的房間時,整個人嚇了一大跳。原來她在兒子房內聞到一股熟悉的腥味,最後發現是從兒子床上散發出來。她掀開棉被一看,竟然有一隻已經死掉的小魚,整個人超崩潰。
    2019/05/01 19:45
  • 2歲童屁股現「紅色印記」 托兒所意外揭發年輕媽家暴

    英國一間托兒所的老師在替2歲大的女童換尿布時,驚見屁股上有個鮮紅的印記,且周圍還有瘀青,察覺有異,立刻通知社福單位並將女童送醫,經驗傷後,發現該印記是手掌用力打所導致的傷痕,且該掌痕竟是女童母親!
    2019/04/25 21:50
  • 搶救生育率! 政府推「平價幼園」能解?

    年輕人不生,最主要考量就是經濟壓力。有年輕媽媽估算,送公幼每月負擔大約2000多元,但送私幼每月至少就需要15000元。為了降低家長負擔,國教署力推私立幼兒園準公共化,期待民國113年之前,就讀公立幼兒園、非營利幼兒園、準公共化幼兒園的幼兒數能夠提高到7成。
    2019/04/16 23:11
  • 1歲女臉浮不明抓痕!媽裝監視器…驚見詭白影飄向床

    這該怎麼解釋?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年輕媽媽,日前發現1歲女兒臉上和脖子出現不明抓痕,於是在嬰兒房內加裝監視器,沒想到調閱畫面時,竟拍到一個詭異「白色人影」緩緩飄向嬰兒床邊,接著又消失在另一頭,這時女兒也被驚醒,扶著圍欄起身四處張望,像是在找剛剛出現的白色影子,超毛的畫面曝光後嚇壞一票網友!
    2019/03/27 15:31
  • 忌妒「老公愛女兒」勝過自己 小媽媽割喉3週女嬰

    烏克蘭羅夫諾(Rivne)一名21歲年輕媽媽,疑似覺得26歲老公愛女兒勝過自己,趁老公外出倒垃圾時,拿菜刀將才出生3週的女嬰割喉,老公回家看到妻子雙手沾滿鮮血,趕緊衝到臥房,看到自己的寶貝女兒躺在血泊中,嚇得報警處理。
    2019/03/21 15:38
  • 悚!熬夜滑手機…27歲媽猝死 屍體還「緊盯」網拍

    大陸浙江省近日驚傳1起恐怖猝死案!1名27歲的年輕媽媽育有2子,小孩分別年僅6歲及2歲,由於她整天都要顧著孩子,因此常常到半夜才有時間玩手機,未料日前她躺在床上滑手機,竟突然猝死,當婆婆發現屍體時,她的雙眼還緊盯著手機上的網拍頁面,令人不寒而慄。
    2019/03/20 19:11
  • 苦學12國語言成紅牌 銀座「最年輕媽媽桑」年賺8億

    一般人對於「媽媽桑」的印象,大多是年紀較長的女性;日本東京是著名的城市,不但繁榮且聲色場所林立,特別是在銀座地區,近日出現一名「最年輕的媽媽桑」,年僅29歲,她從一名陪酒小姐,經過7年的努力自學,不但會12國語言,還自創化妝品牌、坐擁3間高級招待所,其過程讓網友們看了都直呼「超勵志!」
    2019/03/12 20:16
  • 狠媽熱水燙3歲女 保鮮膜包爛皮…出門打電動不管死活

    日本近日傳出一則震驚社會的虐童案,一名22歲年輕媽媽夥同21歲同居男友,對3歲女兒施暴,更拿熱水澆淋,導致女童背部、腿部嚴重燙傷,媽媽看到女兒受傷不僅沒有送醫,反而用保鮮膜包住燙傷皮膚,隨後將女童棄置家中,自己和男友出門打電動,不顧孩子死活。
    2019/03/08 12:23
  • 2度流產終得子!母產後5月暴斃…寶寶不知「伴屍2天」

    這樣的結局怎不令人心碎…英國一名僅19歲的年輕媽媽,自小就罹患糖尿病,因身體不好,2度懷孕都流產,經過辛苦的調理和休養,好不容易喜獲麟兒,不料就在孩子5個月大時,她卻突然在家暴斃,不知情的寶寶就躺在媽媽身邊,伴屍2天後才被人發現,所幸孩子只有脫水的症狀,送醫已無大礙,仍不知媽媽已經不在了。
    2019/03/05 16:39
  • 鄰居以為放鞭炮 年輕媽把4歲兒從31樓丟出後縱身跳下

    廣西省南寧市發生一起夫妻吵架,妻子拉著小孩一同陪葬的悲劇。24日上午,25歲的羅姓女子與丈夫發生爭吵,她先把4歲兒子從31樓丟下,接著縱身一躍,結束自己性命,許多鄰居聽聞都覺得「真的太傻」、「小孩何辜?」
    2019/02/26 17:43
  • 高風險家庭嬰兒受虐 民代擔憂通報黑數

    苗栗又傳年輕媽媽溺死男嬰慘劇。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今天表示,法定通報機制難以找出通報黑數,對於從未通報的個案並無預防和解決辦法,凸顯高風險家庭兒少保護問題。
    2019/02/26 16:04
  • 狂虐3歲兒!蘆洲狠母驚傳「吞藥輕生」 警消破門救人

    新北市蘆洲近日發生虐童案,1名年輕媽媽聲稱遭丈夫劈腿和家暴,竟對著年僅3歲的兒子呼巴掌、抓頭撞地板,甚至邊打邊錄影,影片曝光後引發公憤。沒想到,今(22日)傳出轄區員警赴該名母親住家敲門無人回應,請消防協助破門後,驚見她疑似吞安眠藥輕生,所幸目前意識清醒,暫無生命危險。
    2019/02/22 17:18
  • 超猛25歲媽自然產下7胞胎 夫傻眼:沒想到來這麼多個

    伊拉克一名25歲的年輕媽媽,去年又再度懷孕,沒想到一檢查竟然懷了7胞胎,而且還是用自然產生下,最後母子均安。最近孩子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也發各界熱議,事後婦人的丈夫也直呼「沒想過添丁,卻一次來7個!」
    2019/02/17 20:15
  • 警為病童開道!年輕媽直播募醫藥費 遭爆濫用愛心惹議

    花蓮1名年輕媽媽今年1月間在臉書社團貼文,指5月大兒子罹患腦膜炎,將搭乘救護車轉送台大醫院急救,盼網友可以「讓道」,而警方當天也幫忙開道,讓救護車不到2小時就抵達目的地,完成186公里急送就醫任務。不過,該名媽媽近日又PO文說無力負擔醫藥費,並開直播接受募款,遭部分網友質疑有騙取愛心之嫌。
    2019/02/15 23:12
  • 為保胎兒中止治療 兒出生12天夭折癌母相繼病逝

    澳洲一名年輕媽媽,在懷孕期間才發現自己罹患癌症,醫生建議她墮胎,並專心接受治療,但她為了尚未出世的孩子,決定延後治療,雖然男嬰順利出生,卻在12天後夭折,母親也在2個月後病逝。
    2019/01/24 21:23
  • 狂甩2月大女兒巴掌還拍片 狠媽:妳投錯胎了

    實在太可惡!大陸湖南一名22歲年輕媽媽,半夜因為好賭成性的老公不回家,竟狂甩才2個月大的女兒巴掌,還將她的口鼻都摀住,希望先生看到之後能夠趕快回家。這支影片在微信瘋傳後被網友檢舉,這名狠心媽才自行向警方自首。
    2019/01/06 19:17
  • 年輕媽逛藥妝店 衝過頭撞破玻璃撞進去

    彰化一名年輕媽媽,載著四、五歲的一對兒女,要去逛藥妝店,卻在停車位的地方,油門踩過頭,直接衝了進去。車子撞破兩大片落地玻璃,推走展示架,還好當時那個位置沒有逛街民眾,無人受傷。店員說撞進來時,轟然巨響,就像爆炸聲嚇人。
    2019/01/03 13:58
  • 感激陌生人讓座 年輕媽媽臉書貼文破80萬讚

    美國一名年輕媽媽,先前帶著生病的女兒搭飛機時,由於手拿不少行李,加上位置在飛機後方,一名頭等艙旅客發現後,主動提議要和她換座位,讓這名媽媽非常感激,主動在臉書貼文表達感謝,意外引發網友廣大迴響,按讚人數突破80萬次。
    2018/12/15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